02

FEB

2016

情人節保養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在年假期間,如果不小心過了一個懶散不保養的年假,但到了與情人約會的重要日子,卻發現臉上暗暗、黃黃甚至粉刺、痘痘問題佈滿臉,該怎麼辦,可以立即改善這樣的窘境嗎? 別擔心,快跟著我一起做肌膚急救SOS密集療程,讓你掃除黯沉,當天美美的赴約。

 

這次幫女孩們設計三天的急救療程,讓肌膚可以瞬間提升質感:

約會前三天-肌底大掃除

利用深層清潔的概念,先將老廢角質以及積聚在肌底裡的毒素排除,接著運用高保濕類的化妝水或精華液產品,均勻幫助肌膚補水,當肌底水分補足,才能讓膚表柔潤膨感。最後針對黯沉、痘疤處使用光療機,提升肌膚紅潤度。

示範1   

約會前兩天-深度護理

這時可以在洗完臉之後,使用輕質油類的產品,因為精華油是一個很棒的急救品,因其分子小,不但能深入肌底之餘,加上其滋潤度以及修護效果佳,對於細紋、乾燥脫皮的現象都能一併改善,並搭配按摩能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同時再次排除不必要的老廢物質與毒素。

示範2   

約會前一天-拋光去角質

選用具有溫和煥膚功效的產品,幫助肌膚表面達到拋光,就像地板打蠟一樣,接著再利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濕敷於全臉肌膚,特別是黯沉的部位,最後再使用光療蘋果機,因為這時肌底的髒汙都已排空,所以吸收效果更佳,更能達到事半功倍。

 示範3  

約會當天-補水三部曲

早上洗完臉之後,先利用凍膜類的產品厚敷全臉,接著再利用金屬湯匙匙背或是凍膜刮勺輕輕將凍膜清除,這是利用以水排水的概念,來幫助消除水腫困擾,接著敷上一片保濕或美白類面膜,能再提亮膚色,最後再要上妝之前,再使用高機能化妝水,不但能肌膚水潤感更持久之餘,也能讓妝感更服貼,妝容更自然,仿如偽素顏般的清新。

示範4  

 

示範產品詳細介紹專頁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