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

2016

這陣子真的太忙

想要在2015年年底趕完2014的所有分享的說,結果又拖到現在了!

我部落格永遠落後一整年難道是一種詛咒嘛?總之...要來開箱小櫻黏土人啦!

因為庫洛魔法使真的是小香的回憶啊!

以前記得把吃飯錢都省下來跑去要買庫洛魔法使的VCD(咦?爆露年齡中)

不過這不是個好行為請優良的小朋友們讀者們不要學。

就是因為發育期沒有好好吃東西所以該長大的地方都長不大(正解)

總之看到好奸笑(好微笑玩具公司)開放預購的時候

又翻了網拍上有特典的價格,自己買比較划算啊!

就馬上揪了另外兩個也是庫洛迷的朋友一起訂黏土人啦!

因為延期所以到2014年11月底才出荷

而小香也終於在12月初的時候收到嚕~(灑花花)

收到的時候像這樣超大一箱的

因為一隻黏土人運到台灣運費2000日幣,兩隻也是2000日幣,三隻也是2000日幣!

一個帳號最多預約訂購三隻黏土人,就跟朋友一起省省錢啦!

箱子凹一個洞,好像是運送過程中撞到的

讓我擔心起裡面的物品會不會受損了....

打開箱子之後,上面會有一張詳細訂單

▼單子上會有金額,右上角有好微笑的LOGO

雖然有保護紙包著,但是拿出來居然都破損了QAQ...

還好黏土人的外盒都沒事,這兩個就拿給一起買的朋友們了!

接下來就來開箱小香的小櫻黏土人啦!

黑色的那個是預購特典,要跟好微笑預購才會有的特典

預購特典可是小櫻的那把鑰匙喔!

就先來開箱小櫻黏土人的主體吧!

拆開外包裝之後,可愛的小櫻就一臉開心的看著你唷!

來看看外盒的外觀吧!

 

背面有一些示範的用法圖

背景還是動畫OP第一部的藍天感,畢竟是OP1的經典服飾

背後的注意事項警告

 

正面400的下方就貼著認證貼紙

再來一張

照片可能看不清楚,盒子底部的圓貼紙被貼了三層

前兩層都是割開又貼上的,最後第三層才又貼上一張圓貼紙

這部分我不清楚原因為什麼會有被拆開的痕跡@@" (可以點照片放大看喔!)

那我們就從盒子底部拆開好了,從盒子底部拆開可以看到400的字樣

順帶一提,這是好微笑所推出的第400隻黏土人唷!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說明書的部分

▼說明書(正面)

▼說明書反面

 

▼來跟可愛的小櫻見面啦!

▼拆開塑膠盒蓋

▼看看可愛的小櫻臉皮~(有點獵奇XD)

▼還有手腳等配件,跟裙子

 

▼把保護紙拿掉之後的樣子

 

 

▼小櫻的庫洛杖也有兩種不同模式!

▼小隻的鳥頭是可以換的唷!

▼可以裝在小櫻身後的小翅膀

▼座台上也印有一些字樣

因為動作更換的關係,會去卡到小櫻胸前的蝴蝶結

▼所以連蝴蝶結也有可以更換的配件

▼至於小櫻的本體呢~

▼因為要保護模型的關係,臉上有些保護紙。讓我們緩緩地將他掀開~

▼掀開之後臉上還有一層www 只能說保護真的做的很周到啊!

為了掀開臉上的保護紙就必須把小櫻的頭給拆解了!!

▼注意到了嗎?保護紙是在小櫻的臉裡面的

▼拆開臉的過程跟要換臉部表情的時候一樣,都要經過這種獵奇的...過程

 

▼小櫻被我分屍拉XDD

 

▼還有可愛的小可,頭可以轉,尾巴是另外裝上去的!

▼接下來就是小櫻的展示時間啦!!

不過這邊開始就是小香的超苦手時間

其實小香蒐集的比較多都是不可動模型

即使是可動的,也會收在盒子裡不太會去玩

所以這個可動黏土人雖然活動性真的很高

但是小香就是不太敢去凹他(抖抖)

▼頂多幫小櫻換換表情拉哈哈!

 

 

順帶一提,小櫻的帽子設計上相當的聰明

帽子內側跟小櫻的後腦勺都附有磁鐵用吸附的方式固定

相當牢固,附著上去之後像這樣,吸在頭上

▼因為有各種手跟腳的動作可以更換,就試試換了雀躍的腳試試,很有開心的感覺ww

不過翻來翻去,奇怪怎麼少了一個魔法陣!?

▼沒想到是藏在這裡

▼就是在盒子跟盒子的中間

魔法陣是印在軟壓克力板上面的,可以讓人自由發揮看要放哪裡!

很漂亮呢~

▼最後要來開我們的預購特典啦!

▼拆開後,有著泡泡紙保護著

 

 

▼再打開就可以看到這個特典拉,是小櫻封印杖未解除的模樣

不過這個特典只有2公分大吧!拿台幣一塊來比一比

看來只好念咒語把它變大了!!XDDD

 

最後付上官方拍的照片一張,我不太會拍照都被我拍得醜醜的!

實品真的很可愛的說!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

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

現在以你的主人

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我的荷包真的被解除了啊啊啊啊~~~~

 

ღ 小香 ღ
1 人追蹤

文章:26

人氣:66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