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

2016

這幾天真的是有夠冷,不是說今年是暖冬嗎?怎麼搞的說這禮拜台北會下雪,噗哈哈!

下雪耶!平地不太可能啦!但前幾天網路卻有一群人被一個放慢速度的影片給騙了!

什麼101下雪了!哀喔!還沒到達標準啦!因為台灣平地不會下雪,

所以大家都會很期待,當然我自己也不例外,可是走在現實面看這件事情,

其實台北下雪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為台灣的馬路不要說下雪了,

下雨都變得很濕滑,要是來場大雪,我看大家可能真的都不能出門,

整個台北市會大亂的,所以想看雪,可以去合歡山或玉山等等看,哈哈!

好了!以上是閒聊,我要來說的是這不管有沒有下雪,我的冬天保養方法跟使用的產品,

其實精華油我很愛用,不只是冬天愛用,夏天我也都有再用,交換季節更是要用,

夏天用是因為我都在冷氣房中工作,一天將近有九個小時以上都在冷氣房內,

肌膚其實非常非常的乾,一少了水份,什麼肌膚問題就通通都來,

影響我最大的就是外油內乾,整張臉油膩到跟朋友聚會拍個照片,反光到自己都傻眼,

以前我是完全不敢使用任何跟油類相關的,

我以為肌膚油膩的人就不適合再使用精華油類的保養品,

但後來才發現,其實有些精華油,雖然有個油字,但是擦起來就滋潤補水不油膩,

而且像是我最愛超級愛用的臉部精華油跟頭髮精華油,完全就是神物耶!

對我來說是神物,因為我測試過,當我白天清潔完臉部之後,有用精華油跟沒有用精華油,

肌膚的光澤明亮度還有平滑度是真的有落差喔!

所以我覺得不是不能不適合,而是要挑選到對的產品。

我的臉是混合性偏油,身體則是超級乾燥型,頭髮是中性,但夏天偏油,

看起來好像不適合使用精華油,但我現在卻非常依賴他們阿!

從頭髮來看這罐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玫瑰精油(台幣約550元),

是今年年初的新款,但其實我之前也一直都是使用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的護髮油,

使用的是咖啡色的版本,今年有新的玫瑰味道聞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粉紅色包裝看了心情就超好,當然是立刻收進化妝台中。

每天早上出門之前,我就會按壓約一下至一下半的玫瑰精油,

均勻塗抹頭髮,從髮中到髮尾的位置,除了可以撫平毛躁之外,

還能深入頭髮中給予深層補水及修護,使頭髮恢復光澤以及柔順感,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出門前就算忘記噴香水,也可以香噴噴的出門。

身體的部分我是曾去年就很依賴thebodyshop摩洛哥堅果金璨菁華油(台幣約1280元),

味道是每次聞每次都很愛,而且這罐摩洛哥堅果金璨菁華油,

除了可以擦身體之外,頭髮也可以使用,

所以出國旅行我就帶著這罐thebodyshop摩洛哥堅果金璨菁華油就好了!

省去一堆瓶瓶罐罐,讓我可以帶更多的戰利品回家。

不過平常這罐thebodyshop摩洛哥堅果金璨菁華油,我還是以擦身體為主,

一邊滋潤肌膚還可以一邊作為按摩的潤滑油,如果不想單純使用油,

也可以將thebodyshop摩洛哥堅果金璨菁華油添加在乳液中使用,

反正就是一罐很人性化的身體肌膚菁華油阿~~

而這罐thebodyshop摩洛哥堅果金璨菁華油,

含有天然珍貴的摩洛哥堅果、橄欖、葵花籽的植物萃取,

延展性好又可以快速滲透進肌膚中喔!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90758號

接著登場的兩罐是擦臉的,而且又是我的愛牌契爾氏,

這兩罐藍色這罐應該很多人知道也用過,但黃色這罐認識他的人可能還沒有很多,

因為它是去年年底才剛推出的早安煥采能量精露,

然後阿!這罐早安煥采能量精露也是我的新寵兒,有了它!

我每天早上肌膚都可以很明亮,到了下午也不會暗沉,有它真的有差,

早上在化妝水之後,接著擦這罐早安煥采能量精露(台幣約2200元),兩滴的使用量,

延展性佳也低敏感,又超輕盈的質地情況之下,我覺得非常夠用,

除了滋潤補水之外,我覺得還有醒膚的作用,內含有瓊崖海棠油、葵花籽油、薑根精油、

柑橘、 葡萄柚、玫瑰果、油菜籽、香珂草精萃油、西印度櫻桃、橄欖精萃等多款植物萃取成分,

不管是聞味道還是擦在肌膚上,整個人都變得很舒暢有精神阿!

然後最重要的是拍照,當我在拍照時,我就有發現這罐早安煥采能量精露,

讓我的肌膚膚色提亮許多,當然不是變白,是變得很明亮,不暗沉。

晚上我是擦這罐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我已經用掉四罐深夜奇肌修護精露了!

光看這數字就知道很好用了對吧!那...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台幣約2200元)主要是晚上使用,我本身除了使用這罐深夜奇肌修護精露之外,

我會搭配10.5高效撫紋精華攪拌再一起擦,不過今天的重點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我們拉回來,

這罐深夜奇肌修護精露一樣含有多種植物精華萃取,像是葵花籽精萃油、天竺葵、

香珂草、玫瑰果、玫瑰荷荷芭油、魚甘油莫、薰衣草精油、葵花油、月見草油迷迭香精油等,

是一罐超級厲害的夜間修護精露,我只要晚上有擦這罐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隔天早上的肌膚就比較聽話,而且油脂分泌也比較正常,

利用晚上的時間給肌膚大量的營養,修護補水隔天早上還我年輕漂亮肌,恩亨!劈哩啪啦我講完了!

最後要來講一下這罐插花來的,the body shop 2015年聖誕限定口味的紫梅薰香油(台幣約300元)

平常我在家的時候,就會很愛點個薰香精油,讓整個空間都香香的,

在這種很放鬆舒服的空間裡,不管是要看韓劇還是看書、寫文章都非常適合,

然後這罐紫梅薰香油味道非常討我喜歡,甜甜的聞起來就心情很好,

我還會拿個小噴霧的罐子,裝水之後,滴入紫梅薰香油約3-5滴(要看你瓶子大小,憑感覺抓囉!

帶去公司三不五時辦公桌座位附近噴個兩下,壞心情就會瞬間離開,噗哈哈!

所以我最常噴的時間點就是討厭囉哩八縮的主管講完話之後,

天啊!我這樣的行為不可取阿!可是是一種另類的發洩管道 XD 

恩!這次我是真的講完了,以上就是我的冬天油著保養使用產品團隊。報告完畢!

Livia ❤小伊
4 人追蹤

文章:208

人氣:157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