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

2016

 

首圖心聲:也太好吃~!!!!!

 

 

 

尖叫聲請預備備)))

 

這個Crispy6 旅行者六號果乾冰雪奇緣超值禮盒根本就是小孩最愛

好吧!其實不只波妞喜歡 我自己也愛不釋手~

 

冰雪奇緣根本就是所有小女孩的夢想人物

雖然波妞還不太知道這個卡通

但她看到包裝盒上的"公主" 馬上就認定這盒是她的 XD

 

平常需要連哄帶騙才會勉強吃一口水果的波妞

吃這個果乾的時候就會自動的一口接一口

哄小孩吃水果根本不費吹灰之力!

 

 

*這篇跟momo購物網合作*

 

 

 

其實我老早前就吃過這個果乾了

當時它還有上過康熙被小S大大的稱讚了一番

這次有這個限定版的冰雪奇緣禮盒

家中有小小冰雪迷的家長 肯定要來收藏一下阿!

 

 

 

 

 

在家跟波妞公主下午茶 靠這個Crispy6 旅行者六號果乾冰雪奇緣超值禮盒就可以搞定

一盒有八入 一次排開不只小女孩會尖叫連連

連我這個媽咪也默默的少女心了起來 XD

 

 

 

 

一盒有四種不同的口味 連外包裝也有四個造型

我覺得很值得收藏耶!

 

 

 

 

 

分別是火龍果、哈密瓜、草莓跟綜合的口味!

 

 

 

 

假設有朋友來拜訪 用這樣子的禮盒招待朋友

不僅體面 也很健康

對於熱量斤斤計較的女孩來說 也能夠放心吃而不會攝取過多的熱亮

營養均衡方面也能夠兼顧!

 

 

 

 

每一種果乾都是用100%新鮮的水果製成的

完全天然的水果 沒有加糖也非醃製品

可以很放心的給家人食用!

 

 

 

 

經過採收與清洗後

還必須要在零下40度的溫度下把水果急凍

再加熱到40度讓水果中的水份完全收乾

整個過程需要整整24小時

最後才會包裝製成成品

看似簡單的東西其實過程往往不簡單呢

這樣才能保留水果中最原始的營養與美味的口感喔!

 

  

 

 

 

除了直接吃 也能夠添加在其他食物中一起享用!

 

 

 

 

火龍果口味

 

 

 

 

是紫色品種的火龍果耶!

我身邊其實有些人是不敢吃火龍果的

他們討厭火龍果的軟軟口感 金剛就是其中一個

火龍果乾保留了火龍果的風味之外 脆脆的口感也讓不敢吃的人可以一口接著一口

而且還看得到火龍果的粒粒的子 就是新鮮水果製成的證據!

  

 

 

 

草莓口味

 

 

 

 

草莓口味是波妞的最愛

她餅乾、蛋糕跟冰淇淋都指定要吃草莓的

但新鮮草莓她就不愛 我真得不懂為什麼???

不過果乾是脆脆的 她接受度就很高 可以吃她最愛的"草莓餅乾"她覺得很開心 XD

 

 

 

 

這個果乾是新鮮水果做的 而且是使用新鮮完整的草莓

熱量很低之外也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我也很安心讓波妞大口的吃呢!

   

 

 

 

哈密瓜口味

 

 

 

 

第一次吃到脆脆的哈密瓜口感 所以我覺得最特別

當然也吃得到哈密瓜的那種"哈味"

是這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種!

   

 

 

 

綜合口味

 

 

 

 

這裡頭有四種口味組成

草莓、哈密瓜、蘋果跟水蜜桃

一樣都很好吃呢!

  

 

 

 

有些家長對於小朋友吃零食點心 是有限制性的

有朋友來家裡做客端出健康又營養滿點的水果乾來招待朋友與小孩

我相信大家都會吃得很開心

絕對是一個健康又不失禮的好選擇!

 

 

 

 

對了~這每一小盒內 還有附贈閃卡

連閃卡都包裝得好細心

集滿八張還可以將閃卡拼成品圖

非常寓教於樂的一個禮盒!

   

 

 

 

這個果乾天然的味道與健康的概念

是我會喜歡它的第一個原因

加上~我可以輕鬆的讓不愛水果的波妞大口大口的吃進水果

真得省了我許多時間!

它也可以是替代零食的一個好選擇 

不管是給波妞吃 還是我半夜趕文章嘴饞

吃這個都比較健康不會有罪惡感啦 XD

 

 

 

 

 

當然~拿來送禮或招待親友 也是一個上上之選呢!

年節期間快要到了 拜年送禮的時候

不仿考慮一下Crispy6 旅行者六號果乾冰雪奇緣超值禮盒

特別是家中有小女孩的話 送上一盒冰雪奇緣一定會很開心的呢!

 

購買連結: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68559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高妹 ㄇㄟ
5 人追蹤

文章:281

人氣:704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