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

2016

 

cats

第一次租借專人服務的WiFi無線分享器,實在覺得很方便啊!

之前總算是把拖了很久的關西之旅給寫完

現在換老逼正在連載他籌備的沖繩之旅了

去年一共去了三次日本

一直被親戚友人說是有沒有這麼愛

不過日本真的就是自由行的好地方啊

好玩、好吃、好住、好買、好風景、好好逛

也是血拼控+逛街大王我的天堂

藥妝、電器店、零食、泡麵,什麼都好好買~~~ 

但說到自由行,除了是先少不了的行程規劃之外

最重要的絕對就是租借網路這件事情了)))也是常常被網友問到的

像我跟我身邊的部落客朋友們,每個都是重度網路使用者

絕對等不及回飯店才上傳照片還是打卡什麼的

到哪邊都必須要先認真拍照傳到手機認真做好圖上傳分享的XD

這時就覺得有一台可以讓上網速度快又穩定的WIFI機非常之重要啊!!

而且這次來韓國因為我忘記先租網路到了機場才租

還發生WIFI機器故障的突發事件浪費我們一個早上去處理這問題

就覺得下次還是先在台灣租好再飛好了....

0

這次要來分享的1 to 10

主要是我覺得她們家最特別的

就是和之前寄到家裡的WIFI分享器不一樣 

他們家在機場就可以領取及歸還,還有24小時專人服務

交機當天是在飛機起飛時間的前兩個小時就會有專人在機場等候囉,省去宅配取還機的麻煩

回台灣打電話就可以直接在機場裏頭碰面

還可以松山取機,桃園機場還機之類的

完全不用擔心很晚預定會不會來不及取件

OR回台灣很晚了怎麼寄回去公司.....這些個問題啦!

而且在台灣租真的會比較日本在租還便宜的

我幫大家比較過了~~~~~

12

而且不只有日本

還有要玩其他國家

也都是有服務的喔!

日本、韓國、台灣、香港、大陸、新加坡、泰國、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

 

3

4

九月多的時候不是和YUI跟小草去了一趟關西出差嗎?

我就說服了大家一起租1 to 10的網路

這家的租借方式很簡單

只需要在出發前先在網路上填寫好預約單

出發當天在機場現場取機就好很方便

讓我們那趟關西之旅上傳照片都跑得還滿順的

(我們在群組裏一傳就是幾百張也沒問題XD)

填寫資料部份把範例截圖給大家看看

就是基本的個人跟航班資料都必填啦~

 押金部分可選擇現場押現金3000元或押信用卡卡號(不佔額度、不刷卡)

7

我選的是比較穩定的AU電信機型

因為我們在國外還是必須工作

總覺得對網路就是特別的重視

沒有網路活不下去啊啊啊啊

.......... 

DSC00962DSC00963

確認完機器沒有問題之後

就可以填寫基本資料準備出境

要飛當天還記得集合時間超早的

四點多就起床五點多集合是大清早

不過服務人員還是很親切地幫滿是睡意的我們團員們解說使用方式

雖然是一大清早其實意識一點也不清醒

還好操作方式滿簡單好上手的

也算是有聽懂吧~~XDDDD

(這時間點大家都很狼狽,就不放集合照了哈哈哈)

DSC00970DSC00971DSC00972

出發當天在機場現場取機

簡單來說~~~~

總之在機場有時間的話呢

可以先設定好

一上飛機關飛航模式

到旅遊國家當地下飛機之後

再把飛航模式關掉開啟WIFI模式就可以正常使用囉!

DSC00968

((貼心的工作人員幫我設定))

就算飛出國了遇上什麼機器的問題

也可以隨時跟客服用line回報

很人性化吧!!!!!

DSC04590DSC04596DSC04621

嘿嘿

放一張大家在日本拍的合照!

大家都是手機不離身啊

DSC04624DSC04626DSC04627

關西之旅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我的遊記到最近才連載完欸!!!!!!!

大家就知道,寫遊記是多麼累的一件事情了吧(語重心長)

但還是不忘要宣傳一下....喏XDDDD

【日本】關西旅遊八天七夜之行程規劃X每日穿搭LOOK分享 

【關西旅遊】親自體驗手做銅鑼燒的樂趣。75年老店「茜丸本舖」 

【關西旅遊】眺望『海之京都』丹後くろまつ号與日本三大景之天橋立 

【旅行+敗家】關西之旅八天七夜之旅戰利品。小物、食物、藥妝篇 

【關西旅遊】逛美國村跟心齋橋都超方便的Cross Hotel大阪十字酒店 

【關西旅遊】這輩子一定要吃一次的日本河豚料理。春帆樓難波店 

【關西旅遊】感受迷人的古都風情之京都散策。穿著和服逛清水寺與地主神社 

【關西旅遊】日本唯一用上27種和漢植物萃取的自然派保養品。京都 京乃雪 

【關西旅遊】USJ體驗記with docomoWi-Fi。對創造旅行的回憶來說超便利♪ 

【關西旅遊】眺望『海之京都』丹後くろまつ号與日本三大景之天橋立 

【關西旅遊】來去鄉下住一晚。很不一樣的大原之里溫泉民宿 

 

【關西旅遊】可以感受到"福"的城市-福知山。大江山、鬼博物館、皇大神社(上篇) 

 

【關西旅遊】福知山下篇。福知山城、動物園、溫泉&超美味鴨肉鍋(終篇) 

 

DSC04983DSC04985

和小草IN美國村逛街~~

DSC05011

接下來進入簡單教學模式

就你知道~我這個人也很懶惰的

這次的旅行沒有老逼在身邊

我就必須逼自己既很多事情

還好,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就記得兩個就好

首先進入設定

DSC05013

設定方式:桌面→設定→通信設定→選擇看要都市模式或是郊區模式

DSC05014

按通信設定

選擇上面兩個用就可以了

一個是在市區時使用的都市模式

如果像是要去遊樂園的話

通常會在比較偏遠一點的郊區

這時再開啟郊區模式就好

這次的經驗是就算是到了京都的鄉下

都還是有網路唷!!!

12033417_10206626110684829_1180295276_n12016435_1123097627718052_272910801_nDSC04889 DSC03155DSC03409  DSC04688 

啊~~~看到照片就又好懷念了!

我選擇的這台

單價雖然較高

但是就算到四五個人分著使用也是OK的啦

share起來就不會貴了

 

DSC05019DSC05020

再來是去年10月中沖繩家族旅遊的部分

有了之前日本旅遊的美好經驗

當然還會想再租一次!

DSC05023

一樣有服務專員親切的指導

而且怎麼感覺很多都是正妹)))重點誤

DSC05024DSC05029DSC05031DSC05034DSC05038

出境前就不忘拍了好多照片

DSC05126 

4G高速上網真的很方便

要查地圖也能迅速開啟網頁

DSC05386DSC05528  

就來分享一些沖繩之旅的照片吧!


DSC08750DSC05424IMG_0891

一樣老逼有分享遊記

【逼先生專欄】沖繩五天四夜戰利品。感覺家裡都可以開土產店了!!! 

【逼先生專欄】沖繩自由行之總行程規劃篇:由南到北玩不停噠 

【逼先生專欄】沖繩自由行國際通周邊:沖繩的五光十色全都在這邊 

【逼先生專欄】沖繩自由行國際通周邊美食:天天TENTEN充滿南國風情的炸物居酒屋 

【逼先生專欄】沖繩自由行中部必吃海鮮:超高cp值泡瀨漁港、勝連城跡無敵海景 

【私服】懷念沖繩的天氣。大阪古著戰利品5日穿搭 in Okinawa 

【逼先生專欄】沖繩自由行首里城周邊:古城白晝與夜晚的魅力、沖繩黑糖咖哩AJITOYA 

DSC07398DSC07410DSC07411

在後兩天住的VILLA外頭幫WIFI機拍一下寫真XDDD

啊~我喜歡的還有一點就是它的續航力很夠

在外頭跑行程奔波一整天下來

回到飯店看WIFI機都還有50%以上的電力

根本不用擔心要不要用行動電源充電的問題啦~

其實還有一個可以開啟"省電力"的模式

不過我們都沒有用到這功能,因為它本身就很能撐 

DSC07709

幫大家測試過以後

就算這機台在沖繩穩定度也是很夠

而且如果是一起行動,其實因為租一台就夠了

所以這次我跟老逼、逼爸、逼媽

四個人一起用一台WIFI機而已

DSC07714DSC07715

(照片 IN 沖繩咖啡廳)

像我們幾個都是用LINE or 收信回信、刷FB動態比較多

也都不用擔心流量限制的問題

在沖繩的時候,多人連線網路也沒有發生卡卡的問題

但如果同一團裏頭的成員要分頭行動的話

就記得還是要租兩台以上喔!

不然到時候聯絡不上就糗了

DSC07724

喜歡這張

我的公公婆婆笑得好自然喔~ 

DSC07726DSC07808

在咖啡廳裏頭看起來好生愜意

其實就是鐵腿的旅途最後一天

總之大家這幾天都走累了想找地方休息一下....XD

活著活著這種事情也是會發生的

DSC07809 

啊對了~~

還機的步驟也同樣是在機場完成喔

入境當天會有專人在機場收機器

直接電話聯絡也可以

或是他們會固定在某個地方

不需要再花郵資把機器寄回

這樣對我們來說非常方便!

DSC02015 (3) 

不知道大家規劃好今年的旅行計畫了沒?

我最近跟老逼想在三月底要飛九州,機票已經訂好

目前還有住宿必須規劃當中~好期待啊!

我現在最大的興趣大概就是規劃去日本沒去過的地方玩耍了

趁年紀體力都還可以,真的想要多出去走走看看這世界咩!

不過這個月底,是要去韓國啦XDDD

 

總算是把很多人敲碗的這篇WIFI分享器給寫完了

1TO10桃園交機還機都是00:00~24:00 24小時服務

在台北松山機場&高雄小港機場也都有專人可以為旅人服務

在填寫預約單的同時在最下方的留言版

註明是您我的讀者( EX:蘋果的讀者 ),就可以享有100元/台的優惠哦

    範例. 日本299機五日遊,租金即為299*5-100元

 

【預約官網】:

http://www.1to10.com.tw/

 然後他們還有推出最新優惠-早鳥方案

只要提前60天前預約,即享有八折起優惠,

押金也由三千元降為兩千元!

(必須先付款,總費用除了租金外,押金也要連同一起支付。)

給大家參考一下拉!!!

 

 

 

((本篇與 1to10 WIFI 合作))

 

2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4

人氣:2900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