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16

 

 

 IMG_0943.JPG

去夢時代uniqlo買睡衣

這幾天霸王寒流來襲 威力實在是太讓人傻眼了....

連台北平地都下霰甚至下雪 太誇張了啦!!!

而且聽說好天氣只有今天 只有今天(我要哭了)

明天開始會有寒流..而且聽說也蠻厲害(暈)

我只能說大家要注意保暖別感冒哩!!!

聊著聊著又忽然忘記今天的主題是介紹雜誌贈品

with2016年2月號送的東西實在有夠無敵超值到嚇壞我的毛XDD

IMG_0944.JPG

送的是開架品牌canmake奢華唇膏 色號鮮艷紅

最厲害的就是竟然鑲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金環 太大手筆了!!!

包裝真的美到我當場被電暈在誠品!!  (有點誇張了)

IMG_0945.JPG

打開之後的唇膏管身讓我想到paul&joe的彩妝

好美 好夢幻喔!!!

是女生都會愛的對不對~~~~

IMG_0946.JPG

顏色好美!!!!!!!!

不會太深又不會太淺!!

完全100分啊~

而且延展很佳

對了 我這色是03 超級推超級推!!!

IMG_0947.JPGIMG_0948.JPG

跟帥仔送我的jill stuart盒子擺在一起根本一家人!!!!!

 

雜誌!_2180.jpg

最棒的來了!!

雖然是雜誌贈品的唇膏

但卻有02.03號可以選擇!!

也太棒了吧~~

一買完立刻拆包裝使用 試用完差點又去包02號了XDDD

但是忍住!!!!!!!!!!!!! 哈哈

雜誌!_4184.jpg

實際擦的樣子

這天是素顏哦!!

擦起來一點也不奇怪

反而超美~~~

雖然色號是鮮艷紅

可是其實顏色沒有想像中的那樣鮮艷我覺得~~~

雜誌!_5577.jpg  雜誌!_7903.jpg

這天擦唇膏之前還有先上護唇膏打底

我只能說它顯色 好卸又好看~~~

零缺點啦!!!

雜誌!_9999.jpg

趁著在uniqlo排隊結帳時快速用手機拍了幾張照!!!

美慘這色)))))))))

對了 也很潤澤喔~~

重點來了 這本with雜誌只要128元

媽呀~~~~在誠品 喜歡的快去挖寶吧^^

雜誌!_5636.jpg

vogue雜誌送的是妮維雅霜

最近我很喜歡妮維雅霜 但是要日本製的

被ig上的日本女孩燒到啊)))) 還特地請姐妹去日本時幫我買一個回來>////<

真的很潤澤~之後會發文分享!!

雜誌!_6964.jpg

bena儂儂雜誌送的是超好用beauty maker眼唇卸妝液~

這瓶我用掉不少瓶去了!!!!

也是眼唇卸妝液排行中數一數二的呢!!!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8

人氣:578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