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16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391)  

熱騰騰2016東京遊記第一篇,就獻給日本便利商店的限定美食們吧:)

最近有要去日本玩的朋友們經過便利商店也可以留意一下,搞不好就真的被你找到這些限定商品喔!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2)  

1. 日本7-11情人節限定愛心包/屁屁包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1)  

這款屁屁包去年情人節7-11已經推出過了,今年再來一次~

這個愛心包以長的像屁屁聞名~所以也暱稱為屁屁包 XD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15)  

屁屁包放在肉包櫃裡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3)  

走了幾家7-11,被我遇到兩次!

第一次沒有買來吃,第二次要買的時候還找了好幾家咧~

我第二次是在晴空塔附近的小七看到的,想買的時候店員還阻止我,說還要再熱30分鐘

為了不想要留遺憾,我還30分鐘後真的來買 XD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20)  

粉紅色的愛心肉包~握在手掌上好溫暖啊~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21)-horz  

這裡面是巧克力醬喔!不是肉包!

所以咬下去前要有心理準備~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29)  

裡面是巧克力醬,很甜,但是不是很純的巧克力醬啦~

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還有點膠狀!

第一口咬下有點燙口,不過天氣冷所以一會兒就變冷了 XD

因為時間緊急來不及惡搞屁屁包就全部吞下肚了

這個愛心包應該是噱頭居多,美味程度還好

買來拍拍照就好~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18)  

小七限定的雪肌粹也別錯過喔!

大的景點的小七有機會可以遇到退稅(可以退稅的小七會在門口寫Tax Free,但要消費滿5001日圓以上)

並不是每一間小七都可以退稅~要注意一下喔! 

 

 

2. 愛心POCKY (藍莓X草莓兩種口味)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90)  

藍莓大缺貨....跑了好幾家店都買不到 (殘念) 不然好想吃吃看藍莓的喔!

(而且藍莓款包裝好美~)

 

IMG_3261  

一般超市草莓的都還有,但是藍莓的都缺貨.....囧

愛心POCKY就不限定是小七才有囉!其他超市也會有~甚至賣零食的店也會有!

萬一有遇到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30)  

愛心POCKY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愛心型狀的

看包裝應該不難理解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31)  

背面也有可以留言的地方,算是情人節的告白好物嗎!?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32)  

打開後有兩小袋,也都是愛心包裝好可愛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33)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35)  

這是草莓口味,吃起來就真的是草莓口味(廢話)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34)  

重點是這個餅乾是愛心型狀的啦~但我拍得好不明顯!手機很難對焦啊!

晚點回家拿厲害的相機再來補拍!

 

 

3. Family Mart 全家限定鹹蛋超人&巴爾坦星人肉包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5)  

重頭戲來了!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巴爾坦星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1) 

這個是1/19才開賣的鹹蛋超人肉包!限量40萬顆!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4)  

有經過Family Mart全家便利商店請務必馬上衝到肉包櫃

看看還有沒有剩的鹹蛋超人肉包!

我好LUCKY!衝第二家就看到囉!

我是在代官山鳶屋書店的全家買到的~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6)  

鹹蛋超人肉包(醬油味)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8)  

巴爾坦星人肉包(鹽味)

 

話說沒在注意動畫的話,還真的不知道巴爾坦星人是誰?

12615619_1127777360568649_4325988004985106163_o  

有朋友好心的馬上找了圖片給我~原來就是它!受歡迎度第一名巴爾坦星人!

不過對比圖片跟肉包.....還真的長的不太一樣,肉包討喜多了 XDDDDDD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巴爾坦星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11)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我有沒有把肉包弄反!?)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13)

趁熱開吃!先吃鹹蛋超人!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11)  

斷面秀~裡面有包筍子的樣子

醬油味到蠻重的,還不錯吃!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14)  

再來是鹹蛋超人的敵人:巴爾坦星人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12)  

基本上藍色的肉包本身就已經很怪奇了,視覺上美味程度有下降一些

調味比較淡一點,個人覺得鹹蛋超人肉包比它的敵人好吃多了!

 

東京旅遊-日本便利商店限定產品-7-11屁屁包情人節限定愛心肉包-全家Family Mart 鹹蛋超人肉包-草莓愛心POCKY (10)  

這一趟日本行吃了好多便利商店食物 XD

覺得超商的食物也可以設計的這麼有趣,實在是讓人無法不買!

最近有來日本的朋友們不妨留意看看這些有趣的食物唷:)

 

日本遊記繼續中~歡迎Follow我的FB~ ♥ 

原來是美花

 

美花
8 人追蹤

文章:140

人氣:390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