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2016

c-1.jpg 

我覺得這次照片拍得蠻漂亮的(哈自己講)

但這絕對不是業配文喔,是我掏錢買的啦!如果有的話我應該會通哭流涕

因為我還蠻喜歡Neogence霓淨思的

這個牌子也許還有很多人挺陌生,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嘿!

起初只是兩個台大生為了敏感肌的媽媽做保養品

沒想到成功做出溫和不致敏效果又好的玻尿酸原液

兩人便開始了他們的實驗室中燒杯微創業

最後與信賴的專業醫師團隊共同打造出這個品牌!


不過我平常是不會逛這個牌子的

為什麼呢!!因為真的買不下去啦~~~~我是小資女嘛>"<

所以真的花了錢入手的最大原因就是...

它們大拍賣啦!!!!!100元起跳~到本周六都還有喔~

「肌滲透前導精露」竟然可以用兩罐899元的佛心價購入!原價可是貴鬆鬆2400元欸

(其實我那天買超多的hahaha之後會陸續介紹)

好啦不廢話了立刻進入正文

----------------------------------------------

平常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保養程序總覺得已經很繁複

為什麼現在又多了一道前導精華呢??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肌膚不管怎樣都吃不下保養品的情況

即使擦了再好的依舊吸收不了.........

症狀大概是像這樣>>1.肌膚暗沉 2.乾燥粗糙  3.臉部浮腫

如果以上三點都有那妳的肌膚就是進入〝保養停滯期〞了

大多數是在換季、秋冬的時候最常出現這類問題~

如果不正視就會開始加速老化

所以替肌膚打開胃口就成了我們最大的功課了!

c-3.jpg 

我是混合偏乾肌~鼻頭會出油,兩頰極乾

雖然本來皮膚就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這是我最近用了超有感的保養品

它的油水分層結構,算是一種輕油保養

倒出來的精露很明顯帶點油感,輕擦於肌膚上時觸感很好

最近保養多加這一罐後,隔天起床臉更亮、更柔了

之前熬夜都覺得臉色超差、暗沉,終於有救了!

同事們都快被我煩死了~我一直問說:妳有沒有覺得我皮膚更好了(大笑)

至於廣告文宣說內含高濃度咖啡因能活膚循環、消水腫

消水腫方面我是沒有感覺到啦(汗)!!

這些是我最近夜晚用的保養品:

d-12.jpg 

(由左至右)

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保濕撫紋眼霜

Nuskin夜間賦活保濕霜

NeogencePLUS C三效瞬白微導精華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Neogence肌滲透前導精露

Dr.wu超彈力緊緻精華露

因為想要淡斑又想要抗老,所以我兩個精華液都會擦

順序:前導精華-->化妝水-->抗老精華-->美白精華-->眼霜-->乳霜

記得抗老要在美白前面喔,因為以皮膚結構來說,解決愈深部位的產品要先擦

最後再用冬天適合的乳霜封住所有營養

PS.含有酸的美白精華千萬別在早上用喔,會反黑的


在來是白天用的保養:

比較簡單就直接前導-->化妝水-->乳液

(乳液是之前介紹過的倩碧小黃罐喔)

d-11.jpg 

擦完前導後

有時間的話我會做一下"濕敷"讓肌膚多喝水

將化妝棉倒滿整個化妝水

d.jpg 

撕開化妝棉後均勻敷在臉上3-5分鐘

不用太久~不然肌膚上的水分反而會被吸走

d-2.jpg 

之後再將剩下的帶到脖子~膝蓋等等

d-4.jpg 

大家都說保濕為保養的基礎,這句話是真的

一但讓角質層吸飽水,自然紋理順了,看起來也會更彈潤透亮

d-10.jpg 

果然保養品還是要認真擦

不要偷懶只想要all in one打發

雖然很方便可以應急

但肌膚保養長期仗來講,實在還是有點不划算

看起來毛孔更小了(灑花)

d-13.jpg 

上妝的服貼度也更提升了!

完全不卡粉、持妝度也更好了!!!!!!

默默覺得好像從肌底打出光~~(不要臉)

d-17.jpg

d-15.jpg 

d-16.jpg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交流的^^

謝謝大家的觀看


springchen158
0 人追蹤

文章:2

人氣:87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