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

2016

 

 

 

 

 

 

 

 

 

 

P1130663

你們看習慣這頭短髮了嗎?我好像越來越習慣了.... 

最近常常有讀者說懷念我以前長髮的樣子

我自己是覺得........真的還好耶!

人生就這麼一次,有長有短,不好嗎XDD

總之我是一直想要挑戰自己極限的人

嚴格來說應該算是玩心(?)很重的類型

我不會覺得自己應該就是什麼樣子

而是會想要去挑戰自己沒有過的樣子

恩好像有點饒舌XDDD

阿~好像很久沒有來發髮型文了

其實一直都有紀錄的習慣

今天不廢話,直接進入正題))揮揮

 

9\13

DSC07282

還記得這頭紫髮嗎?

欸對,我就是關西行之前去把它給剪掉的

說到底為什麼會從長髮變成短髮

還真的不是大家所猜想的懷孕或是跟老逼吵架(?)

DSC07300

純粹就是我懶阿!優露本

出國還要在那邊用電棒捲頭髮

實在太累了!!!!索性!!!!就!!!!喀擦~~~~~

DSC07308DSC07311

燈愣 

讓大家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留了幾年的長髮,莎喲娜拉,安妞~~~)

(紫色的地方全部掰掰)

P1080159 

再回顧一下長髮圖

DSC07337DSC07368DSC07401

 ~~~再也回不去了啦

好啦你們真的很想看長髮的話跟我說一下

我家裡有20幾頂沒有在戴的假髮XDDDD

DSC07422

但剪完一個神清氣爽欸!

是否~是否~是否...???!!!!

(一個逼你們只好點頭的節奏)

 

12033847_1162348420459959_1421515632_nDSC04985 

短髮的好處就是不像長髮那樣容易散漫沒精神

出門一定要夾質或是夾捲幹嘛的

真的不行就全部塞耳後或是直接帶個帽子就很有型呢!

 

10\10

DSC08582

一個月一次的整理日

一樣是來找VIC報到

DSC08591DSC08616

一樣是走一個回顧路線

其實這幾次來我比較少做染髮的動作

而是做"護髮染"比較多

所謂護髮染,並非有染髮兼護髮效果,而是因為不需要像永久性染髮會破壞毛鱗片

使色素跑不出來,相對來說比較不傷髮質。

所以,如果本身是深色髮、黑色髮,染出來的效果就會不明顯

(沒有提淺或是覆蓋黑髮的能力)

對於髮色較淺的人,比較感覺得出來顏色的改變

DSC08636DSC08725

那因為我之前太常染髮了

這種護髮染對我來說比較適合阿

因為我髮色本身後來就是亞麻色較多

護髮染對我來說是可以上色的

但是又不是染髮而是護髮的一種

給跟我一樣喜歡換髮色的你們參考一下囉!

 

這次的顏色看起來滿偏亞麻咖啡色

我好一陣子喜歡這種冷色系

覺得滿看不膩的

到了最近才終於換成暖色系!

DSC08604DSC08607

老逼的部分我們就草草帶過啦.....

(逼: 我做錯什麼了嗎為何要這樣對我 )

(果: 阿你每次改變其實都差不多阿..... )

 

10\30

DSC09329DSC09304

是說不會整理頭髮的另一半

把他交給VIC就對了

雖然前一陣子老逼難得跟我吐露心願

說他想要留長變成貝多芬頭

但還是被我狠狠地阻止了~

你們想想,絕對變成一綑稻草長在頭上....能看嗎??!

 

DSC09276DSC09331DSC09320

 

顏色有點退了以後

這次就正式變成墨綠色

超愛這顏色~~有股說不出的魅力

IMG_9624IMG_9862IMG_9864 

附上穿搭照

護髮染真是很方便欸

就是怎麼退還是回到原本的顏色

所以也不會差很多的感覺!

 

11\29

DSC08817DSC08827

為了第二次的戶外周年婚紗照

特地先來補顏色

DSC08855

還是深色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DSC08869DSC08880DSC08881DSC08892

好像隔了太久才來記錄

連自己都忘記變成什麼顏色了 

DSC08886

不過這才發現

完成以後和我的衣服好搭喔喔喔喔

(這時間其實在留頭髮,為了周年婚紗不要剪頭髮造型師比較好做造型)

DSC08904DSC08911

老逼這次難得染了顏色

往後梳看起來還滿人模人樣的!

DSC08909

 

 

1\11

DSC00641

再來才是最近的紀錄了

看我堆積了多久的照片才來整理啊啊啊啊

我下次一定會勤勞一點的 

這一次因為是拖了很久才來找VIC

可以看得出來髮況不是很好

長度又處於一個尷尬時期

要短不短、要長不長的

讓我出門時常常為了整理頭髮而困擾

DSC00672

所以一踏入AMOUR我就跟VIC說

"你就幫我剪一個好整理的髮型吧!長度甭管"

(逼:我家老婆好man........ )

page1

這次剛好VIC還在店裡引進了很特別的冰封冷凍護髮機器

好齊心比誰都旺盛的我就也來玩一下

冰凍的方式讓我們頭髮的毛鱗片達到一個最好的修護效果

機器在0下9度將護髮營養冰凍

透過製冷導管創新開發令度以下溫度夾板來冰封

一個低溫保存的意思!

才知道如此一來可以防止水分過度的流失造成頭髮乾燥、脆弱、斷裂

感覺真的會讓髮絲的滑溜度變得很夠欸

DSC00847

這次一樣是護髮染

但是染了紅色喔!

退了一些會有點粉紅色的FU

DSC00849

背面看起來短短的

 

DSC00662

久違的老逼燙頭毛

終於留長可以燙了!

DSC09300DSC00796DSC00812

結果現在一整頭Q毛都變成他的招牌了啦

歐斗給~~XDDDD

DSC00714page

也帶逼弟來給VIC改造一下

沒有看BEFORE跟AFTER你們一定不知道差多少

 

BA

......差這麼多!!!!

(兄弟都一起捲髮是怎麼一回事蛤~~)

P1130657 

以上就是這次積欠已久的髮型文分享

其實我這個髮型越看越喜歡阿,而且很顯年輕

常常出去買東西還是會被以為是阿妹仔

應該不是我本人自我感覺良好的關係吧XDDD

IMG_1848 

 

:::相關資訊:::

A’mour Hair Salon(師大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6號一樓

電話 : (02) 2367-0009

營業時間 : 11:30~22:00

(近師大路公園)

 

 

  設計師Vic的粉絲團

 

 

 

延伸閱讀

【3C】隨拍記錄生活很實用的自拍手機。OPPO R7s超美玫瑰金弧面閃拍機 

【穿搭】年前來Focus Fashion搜刮最後一波美衣X帥氣紅髮Look 

【穿搭】濃濃沖繩南島風味T feat.集食行樂。好有特色的琉球piras 

【新品】資生堂國際櫃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回澎緊緻實現美人肌♡ 

【妝容】M.A.C打造個人訂製化專屬彩妝。學到好多化妝小技巧 

【美保】AVIVA冬季乳霜&精華。混和肌少不了的T字U字分區保養 

【飾品】滿溢情感的華麗氣息。來自美國的牛仔風飾品M&F Western(獨家折扣)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5

人氣:2905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