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16

NeoImage_副本.jpg

跟Niceday玩體驗合作過多場密室逃脫,這是第一次碰上超逼真的案發現場,遊戲過程中沒有任何工作人員會突然跑出來嚇大家,只有層層的機關設置,卻依舊能把氣氛營造的既懸疑又緊張刺激,令人心跳加速、血脈噴張。

這款RMT實境遊戲之紅衣小女孩是以電影"紅衣小女孩"的故事為主軸,玩家扮演的飛鷹小隊拯救失蹤的女主角為出發點,開始整個遊戲。

集合地點為台北地下街Y13的出口,會由拿著海報的工作人員前來迎接。

P1120066.jpg  

 

集合後準備前往密室逃脫地點,先閱讀故事簡介,17年前的一樁山難,一對夫妻與女兒登山遇難,搜救隊展開大規模的搜索行動,發現時夫婦兩人均已罹難,小女孩送醫後宣告不治,這一樁社會事件重創飛鷹小隊的形象,因為社會大眾認為是飛鷹小隊搜救不力才造成小女孩的死亡。

P1120075.jpg

 

17年後,有個女生因為男友在山裡失蹤,希望動員搜救隊入山尋找,於是飛鷹小隊再次準備進入山中小木屋,搜救行動開始之前,會先簽屬一份行動同意書,表明了解自身的身體狀況及心理素質是否能勝任此次挑戰,並且保證不破壞"山區"任何物品。

P1120136.jpg   P1120071    

進入山中小屋前會先看一段故事影片,工作人員發給每人一個眼罩,大家會逐一進入山中小屋。

P1120103.jpg

 

當拿下眼罩的那一刻,搜救行動隨之開始,飛鷹小隊只有50分鐘的時間,牆上的鐘也跟著倒數,身邊不時會傳來紅衣小女孩的聲音,她彷彿在訴說著什麼..牆上的鬼影...你看到了嗎?

P1120096.jpg    

床上散落著小女孩的娃娃,兩旁是無頭的屍骸,這其中又有什麼關聯?到底什麼才是線索,這是真的...還是幻覺?!

P1120094.jpg

 

本想著找到山中小屋的出口就離成功更近一步,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進入了院長辦公室,怵目驚心的血跡和屍體映入眼簾,為什麼這些醫護人員會被殺害?難道是紅衣小女孩的報復?等待我們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P1120083.jpg P1120090.jpg    

整個遊戲需要運用智慧、科技、推理、常識、數學、觀察力..,同時也要膽識過人,雖然沒有工作人員參與其中,但光是看到照片應該不難想像身在其中的那種陰森恐怖的氣氛,滿佩服RMT實境遊戲能做出這麼逼真的場景,如果不強調是密室逃脫,恐怕有人看到照片就想報警了吧!XD

P1120080.jpg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玩上癮了,想知道RMT實境遊戲還有哪些變態 精采的主題,目前還有兩款大熱門:  

喜歡角色扮演鬥心機適合玩<闇黑2童話>一款爾虞我詐、需要鬥智慧拚演技的密室逃脫,不只是密室解謎還結合了桌遊對戰,大家可以祕密扮演10位不同的童話角色,暗中較勁,判斷敵我,在底牌亮出之前,隨時都有可能翻盤!是RMT跟黑瞳聯手打造的雙玩法實境遊戲。

0150f0_6ee4c68f7f2b48df856742ff5b5b6c8c.jpg  ]

 

喜歡線上遊戲大型場景適合玩<謎走時空>一款在150坪空間(時空之城)進行的密室逃脫,有12種不同的時空場景,首創職業玩法,大型的互動機關,就像是真人版的線上遊戲一樣,讓人直呼過癮。

0150f0_e75c70163d0b4878919f8d41e7cc3aa6.jpg  

紅衣小女孩:連結       闇黑2童話:連結            謎走時空:連結

Niceday玩體驗 首頁: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84

人氣:30689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