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16

IMG_9921_副本_副本  

有些東西很奇妙,平常用它時,覺得它並不怎麼重要,但是換掉之後發現少了它真的不行。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今年的肌膚怎麼樣保養都保濕度不夠,在檢視手邊保養品的品項及合適度之後,開始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化妝水不夠保濕,而又因為先前有試用過40ml的試用瓶,那時的感覺還不錯,便直接購買使用。

化妝水的有無各有說法,而我個人清單與試用的品項來說卻是需要的,在清潔完肌膚之後可以幫助肌膚濕潤且能夠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也可能我用的保養品較滋潤,如果吸收效果不好,那個滋潤會停留在肌膚表面,顯得肌膚表面更油膩,裡層卻無法有保養的濕潤。

IMG_9024_副本

冰河保濕機能水,原名叫"特級保濕機能水",剛開始聽到名字時會覺得,它能有多特級多保濕?不就是化妝水嗎?保不保濕有差嗎?

IMG_9027_副本

這瓶機能水我在看成分是,它裡面含有多款保濕的油質成分,像杏核油、酪梨油、魚甘油莫、維他命E等,但是因為含所含的水份比例較高,在乳化之後化成水乳液的質地,但其實還是化妝水。

IMG_9029_副本

這瓶化妝水,朋友跟我推薦了很多次,她常常在周年慶囤了一年的貨,它價格在專櫃來說並不算貴,而且容量也挺大的一瓶有250ml,大多專櫃的化妝水都在150ml~200ml之間,而在用過之後會覺得這瓶是便宜又好用的化妝水保濕品。

IMG_9025_副本

新品在裡面內容物的開口都會有個封膜,使用前記得將它撕掉,但是我一直很好奇,上面那個小洞可以做什麼?

IMG_9038_副本

蓋上蓋子後,上面只會有個小孔,用擠壓的方式取用,方便控制用量。

IMG_9039_副本  

 別以為瓶子是硬質的設計,輕按壓瓶身會發現它是有點軟質的設計。

IMG_9998_副本  

這瓶機能水的質地很特別,感覺像是個水乳質地,帶有點稠感的凝露狀,雖然質地是稠感的凝露狀,但是在推開後化成水狀在肌膚表面成了一層水膜,稍稍按摩後,這層水膜濕潤著肌膚表面,讓原本乾燥的手背因為機能水的濕潤肌膚紋理變得較細緻。

IMG_9908_副本

IMG_9909_副本

在清潔完後的肌膚,因為有點時間,二頰因為乾燥顯的毛孔變得粗大明顯。

IMG_9921_副本

因為質地的關係,我就不會用化妝棉擦化妝水,而是直接用手沾著上化妝水。

IMG_9923_副本

擦完化妝水之後,因為化妝水的濕潤毛孔暫時看起來不這麼明顯,因為這瓶含有許多油質成分,但別擔心它用起來一點也不油。也因為沒有含酒精成份,所以在擦完化妝水後那個濕潤度可以維持一陣子,不像有其他含有酒精的化妝水一樣擦完後會覺得乾爽。當然光靠化妝水濕潤來保濕是不夠的,後續還是要擦保濕精華液和乳霜,加強肌膚的保濕。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030

台灣粉絲團

馬來西亞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