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2016

IMG_8893_副本

年過25歲之後,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而生過小孩之後這些問題更明顯,原本澎潤飽滿的肌膚開始變得橘皮表面,此時不是保養的不夠,而是肌膚底的膠原蛋白流失,但即使如此,對於保養品我還是會儘可能的挑選保濕效果好的,以維持肌膚的澎潤度及儘量延緩肌膚變橘皮表面的程度。

IMG_8897_副本  

澎潤乳霜感覺是富含水份的濕潤乳霜,雖為濕潤,但是又感覺像是較濃郁的乳液。

IMG_9876_副本

IMG_9877_副本_副本_副本

IMG_9879_副本

雖然名稱為乳霜,但在推開的時候感覺像是較濃潤的乳液,不需要用指腹溫熱化開,直接在肌膚上塗抹,延展效果非常的好可以順便按摩,而且我覺得在推開時感覺還挺濕潤的,而當在停止按摩將乳霜停留在肌膚上時,超澎潤乳霜就會漸漸的有層滋潤覆蓋在肌膚上。

IMG_9883_副本IMG_9884_副本

IMG_9886_副本

而接連著試用21天的天氣,溫差變化還挺大的,有時室內還需要開暖氣,而有時的溫度就很舒適,如果碰到開暖氣時,室內會感覺較乾,而在洗完澡後擦過一次,大多時候可能要再睡前再擦一次滋潤度才夠,而如果天氣沒這麼冷,那麼洗完澡後擦一次滋潤度就很足夠。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