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16

精華抗痕  

掃紋大作戰,三八紋、抬頭紋、魚尾紋~

只要一瓶擦一擦,除紋、抗皺都搞定,

原來精華抗痕就是要這樣用,除紋效果看得見。

紋路是肌膚老化最易見的症狀之一,

但並不一定是老化、熟齡肌的專利,現在的人用眼過度、加上保養不仔細,皺紋出現的年齡層已大幅下降囉,再加上如果是乾性肌膚,那更要好好保養,以免讓歲月毫不客氣的在臉上留下痕跡。

 

紋路通常可分為假性紋路和真紋路,假性紋路通常指表情紋,即是因臉部長時間或高頻率的呈現某些表情而留下的紋路,通常是表面上的短暫性紋路,但若是長時間讓肌膚產生一定的皺摺又沒有適時的保養修復,就會成為永久性的老化皺紋了。

 

而最容易出現在臉上的紋路分別為魚尾紋、抬頭紋和法令紋,少數人有木偶紋等,這時可運用一些具有除紋抗皺以及保濕效果的保養品,並搭配按摩方法來即時改善肌膚狀況,讓老化速度stop,Keep住年輕肌膚哦。

方法:

1、  先找一瓶具有除皺抗紋路效果的產品,此以精華抗痕為例。

2、  跟著我開始按摩吧~

Step1將產品擠適量於手上,可均勻塗抹全臉或是加強局部部位使用

抗痕2  

Step2:針對眼周細紋,可先將精華抗痕點於眼周肌膚上。

抗痕3  

Step3:利用無名指指腹,自眼頭往眼尾輕壓推移。

抗痕4  

Step4:接著利用中指與無名指,分別自眼頭處往眼尾處並往太陽穴部位帶,可刺激血液循環外,也能有效代謝水分與老廢物質,並加速精華成份的滲透。

抗痕5  

Step5:針對法令紋部位,先利用食指、中指將法令紋處撐開,無名指沾取精華抗痕後,針對紋路處做螺旋狀的按摩。

抗痕6  

Step6:針對抬頭紋部位,將精華抗痕塗於紋路部位後,同樣以指腹做螺旋狀的畫圈按摩,可有效撫平紋路。

抗痕7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4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