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16

螢幕快照 2016-01-21 上午12.44.39  

情人節要到了!一堆千奇百怪的新品也陸續推出,當然也不是都千奇百怪啦,像是diptyque的Rose玫瑰之吻就很粉紅的相當情人節,此外,最受注目的不外乎這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算是完全針對燃燒的蠟油,就是要滴你身體上的,是說,我覺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裡面皮鞭、矇眼、綑綁什麼都有,但我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沒有滴蠟油!還是這不能演?因為會不能播?我想大家也不用在那邊裝純情,反正 ...滴蠟油,你在很多小說、漫畫、電影還是啥的,一定都有看過啊,所以後來想想,我覺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沒有滴蠟油好像真的有點可惜,整個想的很歪。

 

無論如何,NEOM在本著自己是天然精油的香氛護理專家,可終於推出第一款身體保養的香氛蠟燭,也就是說隨著你每一次的蠟燭燃燒,所產生的蠟油,你都可直接滴在身上,當作一種身體保養的香氛油,抹勻後,就能感受到像是肌膚護理的保濕、潤澤等 ...,同時間,因為蠟燭的燃燒,你的整個空間還能充滿香氛,再將這香氛油倒在身上,均勻抹開,可謂是身體香氛保養的最極致享受啊!而且還燙燙色色的 ...

 

很多人還是會來信問NEOM到底要去哪買?這邊就再說一次,NEOM是10/10 HOPE複合櫃裡面的其中一個品牌,基本上信義三越A11有專櫃,台北SOGO復興館B1也有專櫃,再不然,就是直接上官網買都可以,我旁邊的分類,也沒有獨立NEOM為一個標籤,我都是歸類在10/10 HOPE的分類下,如果要找過去的NEOM文章,也可以從那邊找,基本上,NEOM這牌子真的不錯,算是很好的天然精油香氛,味道很療癒、很舒服,用起來也安心、奢華。

 

螢幕快照 2016-01-18 下午8.37.44.png 

這次的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倒是蠻講究的,包裝就像一個抽屜禮盒一樣,還以為是不是特定節日限定品,但也不是,就是常態新品,不過宛如禮盒式的包裝,還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確實是收到的當下,應該會讓人想要歡呼、尖叫的禮物。

 

 

 

螢幕快照 2016-01-18 下午8.38.09.png

看起來很像禮盒裡面有兩個東西,但其實就是一顆蠟燭,另一邊就是NEOM總是會有的產品概念說明小冊這樣,但倒是裡面都有防震泡棉,所以我實在覺得這次NEOM的極致美肌香氛蠟燭還真的是有夠奢華,不過假相對NEOM自己一般的蠟燭確實是貴了一些,140g/NT$1380,但也必須考慮到這次的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的蠟是專門為身體護膚所設計的,所以原料上自然也會比本來的香氛蠟燭再更好一點,畢竟是要擦身體的,所以你就不能只把它當作香氛蠟燭,把他當香氛蠟燭就真的太浪費了,你就買一般的NEOM香氛蠟燭就好,如果要用這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就是要把它當作身體護膚香氛蠟燭,點一點,房間有味道了,再滴在身體上,做保養護膚用!也是個情趣用品來著。

 

螢幕快照 2016-01-18 下午8.38.41.png

這次的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目前只有出兩種口味,一個是皇家奢華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另一個是舒緩恬睡極致美肌香氛蠟燭,最主要的差別我之前也有提過,因為剛好兩種味道我分別都有寫過,皇家奢華主要是採用法國薰衣草,味道會比較高雅、清新些,舒緩恬睡是英國薰衣草,因為緯度比較高,天氣比較冷的關係,味道會比較香甜一點,比較適合助眠,但兩個味道都是很不錯,我都蠻喜歡的,只是因為舒緩恬睡有枕巾噴霧了,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倒是可以選用皇家奢華多一些層次味道也不錯。

 

螢幕快照 2016-01-18 下午8.39.21.png

這次的極致美肌香氛蠟燭設計上就像一個很奢華的杯子,甚至杯緣、杯口處都有那種宛如滴蠟的垂涎,在感官的視覺設計上真的是相當美麗,以一種燙金的方式,烙印在純白色的燭杯上,宛如一種倒出流金的奢華美麗,也正因為這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就是專門用來要滴在身體上的,所以做成這樣很好倒的設計,使用上也會更加的便利、簡易。

 

螢幕快照 2016-01-18 下午8.49.58.png

當然,要滴蠟油在身體上前,首先還是要先點蠟燭,我覺得NEOM的經由真的也是蠻厲害的,在沒點的時候,整個蠟燭的味道就已經很芬芳、很舒服,所以通常一顆全新的NEOM蠟燭,我還不會那麼快馬上點,我會打開來,先當作一種室內擴香,甚至是你放衣櫥都可以,有點沒味道後,再點味道還是很明顯,跟肥皂概念有點像,新的香氛皂還不要馬上洗,放在衣櫥、抽屜沒味道後,再拿來洗,味道一樣就很明顯!

 

NEOM這樣極致美肌香氛蠟燭,小小顆140g,點起來房間大概20坪左右,味道也是很充滿、很明顯,而且NEOM的精油香氛真的是聞過就很難戒掉的舒緩、放鬆跟舒服,就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來說,打開來就已經先有視覺的饗宴,點火後,則是味覺的享受,慢慢的,你看它蠟油差不多了,就是開始可以滴在身上的時候了!

 

螢幕快照 2016-01-18 下午8.50.22.png

好燙 ...,其實也沒那麼燙,但如果在冬天比較冷的時候,又是直接滴在你的背上(你試想,如果你整個裸背的狀態,感覺冰冰冷冷的,這樣直接滴在背上,就還是會燙啊,但當然不是會燙傷的那種燙就是了,可能是經過特殊處理,所以蠟油會維持在一個適溫的溫度,滴下來會感受到燙,但其實不會到很燙的境界),但你單去想像,就是一種相當情趣的香芬蠟油蠟燭,最好是對方整個全裸趴著,無論是男還是女,你就這樣給他滴在他的背上,享受這相當情趣的格雷五十道陰影!

 

螢幕快照 2016-01-21 上午12.44.39  

滴完後不是看它凝固在他身上變成一塊一塊的蠟吼 ...那就真的走偏了,你可能真的是往太格雷的方向走了!而是滴完後,就趕快往身體抹開來,當作身體保養油這樣,當然啦,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就自己抹完就好,當作睡前先香氛整個房間,然後滴在自己的身體上,做保養,然後睡覺(是有點孤單啦 ... ,我也常常這樣)。

 

如果是兩個人的話!就一樣剛剛我已經說了,對方先裸背趴著!當然啦,如果要全裸趴著我也是覺得無妨,但現在冬天有點冷,小心別著涼。你就這樣拿燙燙的剛燒完的極致美肌香氛蠟燭滴在他/她的背上,享受他/她的 ...呻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真的沒有那麼燙啦,但還是有些刺激就是了,然後你再幫他/她抹開,全身的每一吋肌膚,嘿嘿,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想,就你我心知肚明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能說,這真的是超級無敵情趣的香氛身體蠟燭啊!

 

螢幕快照 2016-01-18 下午8.55.51.png  

此外,其實NEOM的香氛蠟燭看國外蠻多部落客都有教可以擦在身體,我之前也都會這樣用,但倒起來就很不方便,最後都會造成整顆蠟燭醜醜的,反正後來是有大理石燭蓋,蓋起來也就還好,反而更美觀,但對比新的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畢竟是專門針對擦身體用的蠟油,擦起來的質地、質感還是有落差,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的蠟油會更加的親膚、甚至是被肌膚給吸收,當然,倒起來因為整個燭杯的設計,無論是在視覺上,甚至是使用上也都會方便許多,是會覺得,既然都出了身體專門的極致美肌香氛蠟燭,以後就用這顆來滴身體就好,對身體肌膚比較好,也比較方便,不然原本這樣一大顆,倒不是那麼好倒,如果你真的要滴在對方身上,對方如果沒看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可能還真的會以為你有點性變態(儘管他/她可能很喜歡),但如果你真的要情趣,選擇極致美肌香氛蠟燭你還可以說服他/她這本來就是可以滴身體的,然後後續你們就能更順理成章的 ...完成很多事了!嘿嘿

 

祝大家情人節 ...玩得快樂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格雷的50道陰影觀後感(濕濕的20分鐘床戲,然後乾乾的。論SM人格心理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JO MALONE台灣全產品價目表(1/8更新英國最新免稅價VS.香港、泰國價格比較) 

JO MALONE紅玫瑰旅行香氛工藝蠟燭/雖說旅行用,但實在是很不值得。 

JO MALONE 3款豪華香氛蠟燭/薰衣草與歐當歸,綠番茄葉,薰香溫火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