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6

12月保養 .jpg

由內而外的保養真的很重要呀

冬天常常是個皮膚容易乾燥 .不穩定的季節

保養上完全不能輕忽!!

肌膚比較乾燥時除了基礎保養之外

我也會加一些比較特別的保養

像是敷臉或是食用類的保養品

以前就聽過禧元堂燕窩

禧元堂珍珠粉適合婦女、小孩、青少年及老年人

不論是內服外用都很合適唷

長期使用據說可以養顏美容補充營養啊!!

聽起來就非常地吸引人

 

 

禧元堂創立於2000

他們的母公司歷史非常悠久

已經有30年珍貴中藥材批發經營歷史唷!!

是韓國【韓蔘印】高麗蔘、西班牙Verdú Cantó番紅花在台灣的總代理  

母公司榮裕就是在做燕窩批發,

而且禧元堂相較老行家, 商品組合也都是以燕窩為主喔

他們的燕窩種類非常多, 還有各式各樣乾燕窩可選擇!!

禧園堂的燕窩從產地採收清洗挑毛, 都是全程把關

而且他們的燕窩沒有漂白

堅持百分百純天然!!

這種堅持原則的製作方式

讓人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今天要分享的是

禧元堂超微極細珍珠粉 極緻珍珠粉嫩白面膜

12月保養 01.jpg

首先先來看看

極緻珍珠粉嫩白面膜

肌膚乾燥時

最喜歡的保養方式就是敷面膜啦~~

平時最常選擇的面膜是美白面膜

像我最近真的敷臉敷的非常勤勞

肌膚也沒有之前狀態那麼糟糕了啊!!

最近得膚況整個變的讓我很滿意呀哈

12月保養 02.jpg

12月保養 04.jpg

12月保養 05.jpg

盒子完整的包裝

就像是個小禮盒一樣

包裝實在非常用心阿~~

12月保養 06.jpg

12月保養 07.jpg

12月保養 08.jpg

一打開盒子

就可以看到面膜們靜靜的躺在裡面XD

12月保養 09.jpg

一盒有5片

白白淨淨的包裝

相當有質感

12月保養 10.jpg

12月保養 12.jpg

12月保養 15.jpg

12月保養 16.jpg

包裝上方有小缺口

使用時先將包裝撕開

12月保養 17.jpg

第一次使用時

一撕開包裝就有滿滿的精華液飛噴出來

滿滿的精華液感覺超有誠意的啊!!

12月保養 18.jpg

12月保養 20.jpg

禧元堂的面膜有兩層

先將面膜敷在臉上

12月保養 21.jpg

12月保養 23.JPG

位置調整好後

再撕下網狀塑膠膜

再將面膜完整得貼在臉上

就可以囉~~

12月保養 24.JPG

這款面膜的面膜布

材質非常的薄而服貼

但敷臉時同時又能感受到

面膜布吸滿了精華液的水潤感受

敷起來超舒服的啊!!

12月保養 25.JPG

12月保養 27.JPG

12月保養 28.JPG

經過15~20分鐘後

就可以將面膜撕掉囉!!

每次敷這款面膜時

常常會忘記時間XD

因為他敷起來實在太舒服勒~~

之前用過許多面膜大概敷個20分鐘

就會明顯感覺"很想撕下來"的感覺

但是極緻珍珠粉嫩白面膜

敷了20分鐘後

依然像剛敷上時的舒適水潤

整個都捨不得撕下來勒

敷面膜的過程相當舒服呀

12月保養 29.JPG

撕下來後

稍微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吸收

這款吸收力挺好的

大概經過10~15分鐘左右

精華液就被吸收囉

肌膚表面則是呈現出一種柔嫩不黏膩的舒適觸感

整個表現相當棒呀

12月保養 31.JPG

冬天皮膚常常會比較乾燥

敷臉絕對是最棒的急救保養啦~~

而且添加珍珠粉

感覺實在非常高檔

據說長期使用可以養成晶耀透亮的美好膚質

最近要來勤勞的敷臉勒

希望過陣子也可以養成那種美好膚質呀~~

 

 

女生過了25歲後

真的一年比起一年

更能感受到整體肌膚老化的跡象~~

所以冬天的保養也更加重要!!

12月保養 32.JPG

12月保養 33.JPG

接著還有強大的

禧元堂 超微極細珍珠粉

12月保養 34.jpg

金色的包裝感覺非常貴氣呀~~

12月保養 35.jpg

12月保養 36.jpg

12月保養 37.jpg

一打開包裝可以看到珍珠粉

小湯匙以及說明書

12月保養 39.jpg

12月保養 40.jpg

全新的還有封條封住唷!!

整個也讓人放心許多

12月保養 42.jpg

看了說明書後

整個覺得這瓶功能非常強大呀

每天建議1小匙(約1g)

搭配開水一起吃就可以囉~~

食用時建議將珍珠粉放到舌下

這個禧元堂的超微極細珍珠粉

放到舌下食用會更容易被吸收喔!!

12月保養 42-1.jpg

12月保養 42-2.jpg

另外讓我最驚訝的是!!

他可以跟平時使用的保養品一起混合使用!!

等等後面再來說!!

12月保養 43.jpg

12月保養 44.jpg

12月保養 45.jpg

瓶蓋打開後可以看到超細緻的珍珠粉

粉末感覺超細緻的啊!!

平時保養只要挖取一小匙(約1g)

放到舌頭下方

再搭配開水食用~~

有個淡淡的珍珠粉味道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的XD

12月保養 46.jpg

12月保養 48.jpg

12月保養 49.jpg

12月保養 50.jpg

另外珍珠粉除了直接吃之外

也可以拿來搭配日常的肌膚基礎保養使用唷!!

像是基本的洗臉~~

可以將0.2g~0.3g的珍珠粉跟洗面乳混合一起使用

洗完後整個皮膚超光滑的啊!!

而且這個珍珠粉

也可以混合到蜜粉裡面化妝使用

 

 

另外甚至是敷臉都難不倒它!!

可以將2g的珍珠粉加入化妝水或乳液調配成膏狀

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乾淨

雖然這用法感覺很豪邁

但是敷完後皮膚真得很光滑柔嫩呀~~

不過這種豪邁的用法建議一週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不然天天用的話錢包都要哭泣了哈

12月保養 42-3.jpg

12月保養 22.JPG

平常最常使用的方式是

將珍珠粉混和冬天常用的乳液或乳霜(也是0.2g~0.3g)

加強日常的基礎保養

12月保養 51.jpg

12月保養 52.jpg

加進珍珠粉的乳霜

整個抹起來觸感相當舒服

最近整個愛上這種用法~~

好喜歡臉蛋滑嫩的觸感

12月保養 53.JPG

12月保養 54.JPG

冬天的保養真的非常重要

除了基本的基礎保養之外

珍珠粉也是很棒的保養品呀

除了食用保養外

也可以混和日常使用的化妝品戶保養品中一起使用

可以由內而外的加強保養

12月保養 55.JPG

即將就要過年了

珍珠粉也是過年相當棒的伴手禮!!

而且最近有珍珠粉+面膜 淨白雙效優惠組合

整個便宜許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禧元堂的網站看看唷~~

珍珠粉+面膜 淨白雙效優惠組合

未命名-1  

(此圖由禧元堂提供)

禧元堂 專賣門市

12月保養 56.JPG

最後今天文末要來送出1份文末小禮物 

按照以下方式做就可以抽獎勒~~

a.在臉書公開分享這篇臉書貼文https:待補 

b.在下方留言你的留下臉書暱稱

(會用此篇文章留言的樓數來抽出喔)

一定要每一項都完成才可以抽獎喔!

小禮物活動1/30 23:59截止喔

1/31 那天會在JUJUXII臉書專頁抽出1Lucky Guy唷~~

 

 

JUJUXII

本篇為合作文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5108號  

本文為個人體驗感受,僅供參考,沒有販售喔!!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也歡迎分享給朋友唷

  

JUJUXII 沛熏
38 人追蹤

文章:399

人氣:735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