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6

483e355b-7e3b-48c8-be43-51fe8ae51f91  

編輯撰稿/Sky

2016年上半年可謂氣墊粉餅大混戰,各品牌紛紛推出自己的第一塊氣墊粉餅以切入市場,也正因為如此,能從各種全新的氣墊粉餅中,看到每個牌子的特色,其中,最了解女人,同時最懂得傾聽女人的蘭蔻早在2015年就推出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切入底妝市場,2016年除了推出全新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SPF 50+/PA+++外,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同樣是以氣墊為概念的全新激光煥白氣墊腮紅,更是專櫃品牌中的第一款氣墊腮紅!

 

 

  2016-01-20_140934  

全新的激光煥白氣墊腮紅同樣係以使用近百萬顆微氣孔的彈力氣墊海綿,讓氣墊海綿絕佳的回彈力,輕鬆就能創造輕盈又發亮的紅嫩妝效!其中,因為超細緻的微晶粉體,就能避免一般氣墊式粉餅總是過於厚重黏膩、用量不易控制的缺點,輕鬆就能透過全新的激光煥白氣墊腮紅創造自然的玫瑰浪漫紅暈。

 

 

 

2016-01-20_140924  

此次的蘭蔻全新激光煥白氣墊腮紅一共推出三色,容量都是7g價格是1200元,黑色的氣墊粉紅包裝中,藏有三種美麗的玫瑰色調,就連氣墊粉撲也都變得更小巧可愛,最特別的是每一顆激光煥白氣墊腮紅外盒上的玫瑰花顏色會因為色號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可謂相當具有巧思的小設計!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