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6

IMG_9009_副本

身為一個乾肌在一年四季的冬天裡裡就屬唇部最難保養,每年到了冬天我的唇總是乾到有層厚皮而且還乾到皸裂,小時候常常被長輩唸著水喝太少,大了了解自己的膚質後才知道是因為乾性肌的關係,因為身邊水喝的比我少的唇都沒乾成我這樣,也因此為了讓唇保有水嫩感,我總會留意唇部的保養,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

記得剛開始喜歡歐舒丹的保養品時,我曾買過乳油木的護唇膏,滋潤度讓我非常的滿意,但很可惜的是裡面的成分讓我的唇過敏,自此之後我再也沒有碰過這個牌子系列的護唇膏,而多少年過去了,成分上或許和以往不同,這次再一次的購入,看是否會和之前不同。

IMG_9010_副本  

這次購入的護唇膏雖然是乳油木系列的,但是它卻是有玫瑰的香味,這幾年歐舒丹在出護手霜、護唇膏時不再是以往只有單一個選擇,而是會配合當下的活動再設計不同香味系列的延伸產品,讓消費者更能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

這支護唇膏它是做成軟管擠壓的設計,而護唇膏的頭是做成斜口,方便擠出後直接用斜口均勻塗抹在唇上。

IMG_9896_副本  

乳油木一般的印象在冬天因為溫度的關係質地都會偏向硬質的油狀,而在夏天溫度較高,質地就會偏向水潤,而這條護唇膏有含5%的乳油木,所以在擠出時看起來會呈固狀是很正常的。

IMG_9894_副本IMG_9898_副本  

雖然質地看似固狀會很難塗勻,但是它在接觸到肌膚時,膚溫會暖化護唇膏的質地,變成較好塗抹的油感質地滋潤著乾燥的唇部。

IMG_9899_副本  

而因為這條護唇膏是玫瑰香味的,但也還好玫瑰味並不會很重,味道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不過香味濃郁這個問題較主觀,所以還得依個人感覺為準。

IMG_9914_副本  

約過個4、5個小時,唇部的厚皮因為護唇膏的滋潤而慢慢脫落,大約過了12小時後,原本早上拍照的厚皮已不見了。

以護唇膏的滋潤持久來說,約持續2、3個小時,當然如果吃東西或喝水就例外,因為這樣的情況多少都會讓滋潤度無法持續這麼久,但以我目前手邊的護唇產品來說,我還挺滿意的。

 

 

延伸閱讀

✬L'Occitane 歐舒丹✬  2015年生日禮

歐舒丹2014會員生日禮

✬L'Occitane 歐舒丹✬ 乳油木護手霜

L'OCCITANE 歐舒丹 蠟菊精華修護露 

✬L'Occitane 歐舒丹✬  蠟菊精華眼霜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