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

2015

CIMG4426.JPG

今天是簡短的戰利品分享
因為太有愛了決定單獨寫一篇

 

 

 

話說啊
雖然我man到不行
卻很喜歡玫瑰金這個顏色
感覺很有氣質
戴上玫瑰金的飾品動作都不自覺溫柔了起來
((明明沒帶過最好知道齁XD))

 

 

我平常戴的手錶是大一買的Casio LTP-1241

CIMG4427.JPG

這五年來每天都戴他
根本就進入跟我手融為一體的境界
更誇張的是
這五年來從沒換過電池,時間也沒遲一秒
害我對他又愛又恨
因為我不能買新手錶XD
((開玩笑的,我愛他愛的要死))

CIMG4442.JPG

 

 

 

但是我就是很愛玫瑰金啊
而且有時穿暖色調的衣服,配銀色的手錶很怪
所以我一直很想買一支玫瑰金的手錶

剛好上上禮拜去中山站逛到一家店
發現店裡賣超多玫瑰金手錶的!!
根本是我的天堂!!!!

那家店叫做Irisgarden
不過招牌是The Ladywore
是兩位老闆合租的店面

 

我挑了很久還是下不了決心
本來想買小錶
可是小的直感沒有大的好
所以隔一天我又試戴一次
最終決定就是它了!!!!!

CIMG4433.JPG

請原諒我拍照技術很差
他本人比照片美麗一百萬倍啊!!!!
外框有點霧面
真的是很有質感的玫瑰金

CIMG4432.JPG

這個錶的牌子是Lavenda
常逛韓國飾品網拍的人應該不陌生
他們家的錶都做得很漂亮~

CIMG4431.JPG

我很喜歡鍊錶
覺得錶鍊很迷人
我會像花癡一樣一直盯著錶鍊看=v=

CIMG4428.JPG

買的時候店員都會幫客人調鬆緊
不過在家也可以自己調,店員會教
一開始戴可能會覺得不順
過一陣子錶鍊就會符合手的弧度了

CIMG4429.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錶鍊一直翹起來@@
不過不構成什麼大障礙,我也懶得再去調

CIMG4430.JPG

 

 

 

簡單拍幾張戴起來的照片
我覺得超好看的!!!!
雖然是大錶還是有秀氣的感覺

CIMG4354.JPG

而且這個玫瑰金十分顯白
不是因為光打在我手上才這樣喔
皮膚偏黃的人也很襯膚色(揪4我~)

CIMG4357.JPG

啊啊啊怎麼辦啦我好愛他
Casio都被冷落了xd

CIMG4358.JPG

我上次戴這支錶還被朋友稱讚
連男生都說可以買!
所以如果你也想買玫瑰金錶
這支真的可.以.買!

CIMG4353.JPG

 

 

 

不能去師大或中山站的小妞也可以在網路上買喔
網址傳送門:http://ppt.cc/ejVFJ
但能去實體店面看最好啦
你會被他的美麗懾服
大概像這樣↓

CIMG4399.JPG

介紹完畢!
下一篇一日穿搭也曝光了哈哈
過幾天在寫~
Ya史上最快打完的一篇結束!

 

 

Rachel
1 人追蹤

文章:39

人氣:262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