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16

上個禮拜一上市就造成瘋狂搶購的MISSHA x LINE FRIENDS彩妝

昨天到貨啦~~~(灑花)

韓國彩妝真的連廣告動畫都做得好吸引人啊~~~~~


話說這次品項出了好多

從氣墊粉餅、眼影、唇膏、到護手霜都有

網路上已經有不少人分享了我這邊就不重複介紹

先來看一下入手的彩妝吧ㄎㄎ


登登~我這次買了熊大氣墊還有熊大唇膏+兔兔護手霜

LINE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兩個了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好像熊大跟莎莉比較紅

之前他們的T-money卡也是只推出了熊大跟莎莉的


氣墊粉餅的形象圖來給大家看一下

<圖片來源: MISSHA>

是不是好可愛呢

莎莉是保濕款

熊大是遮瑕款

其實莎莉的殼也好喜歡

但我家真的氣墊太多了放不下ˇ好忍痛跟她說掰掰

熊大的盒子就是一個巨大的巧克力磚啊~~~XDD

外盒表示有SPF50+/PA+++

色號一樣有分21白皙色和23自然色

官網色號比較讓大家參考

特別的是

他裡面是一個本體+兩個補充蕊耶

11,600韓幣相當於台幣$320就可以擁有三個蕊心啊~~~~

這是什麼價格!!??

想要把別家彩妝逼死嗎XDDD

這就算了

連本體都可愛的讓人想轉圈圈

哈哈哈

超大的熊大臉

我這陣子都要帶他出門補妝!!!!!

打開長這樣

連粉撲都是咖啡色的好神祕哈哈哈

近拍可以看到很多熊大臉

翻過來是藍色的氣墊粉撲

跟IOPE很像

但是摸起來質地比較細一點點

比較特別的是他補充包只有粉蕊

沒有含粉撲

所以到時候勢必是要自己購買粉撲來替換

接下來看一下氣墊本人

用手指沾取的感覺蠻濕潤的

21號看起來真的是蠻白的

擦在手背上的感覺

均勻推開的感覺

因為熊大是遮瑕款

可以看得出稍微有點粉感

但推開之後其實不會過白

接下來是遮瑕度測試-遮瑕前

用熊大氣墊拍大約3-5下之後

遮瑕度感覺尚可

比較深的疤痕可能還是要搭配遮瑕膏一起使用

再來是熊大唇膏

這個顏色超級美

當初在網頁上一看到購物魂就瘋狂燃燒啊~~~

形象圖也很可愛讓大家看一下

本尊長這樣

我買的顏色是MRD02 Salsa Red

他品名是啞光口紅

也就是光澤感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的質地

介於水潤感跟霧感口紅之間

產品特點: 1. 長效HD color  2. 質地輕盈柔軟 3. 護理唇部健康

唇膏本人長這樣

透明的唇膏蓋搭配可愛的熊大臉

唇膏的蓋子不是一般的塑膠蓋

是比較重一點蠻有質感的有點像玻璃蓋

口紅本人

是不是顏色超美呢

在手臂上試色

這顏色非常的血紅

很襯膚色

唇部試色-素唇

上色照

真的非常血色又自然

因為我有上一層護唇膏打底

不然可以有更霧的感覺

喜歡紅脣又不想要大紅正紅的妞可以考慮這支


接下來是兔兔護手霜

好不容易有兔兔的產品

當然要買啦!!!

兔兔是芒果花的口味

擠在手上長這樣

有淡淡的芒果味跟奶味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嬰兒的感覺

接下來看看滋潤度

在手上推勻之後

大家可以看到滋潤的光澤感

但其實他質地非常輕盈

瞬間就可以吸收了喔

以上是這次的MISSHA X LINE FRIENDS購物開箱

給各位妞妞參考喔

桑妮魚~*
4 人追蹤

文章:84

人氣:88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