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16

160216  

昨天介紹了含有百里香花蜜的新品,今天就來帶大家認識象徵勇氣,又有維納斯的眼淚之稱的「百里香與百里香花蜜」

【百里香、百里香花蜜─小知識】

百里香可分為麝香百里香、檸檬百里香和匍匐百里香3類,都有香氣。原產地在地中海沿岸及小亞細亞一帶,香味清新優雅,有詩人形容它的香味就像“破曉時的天堂”。百里香具有烹飪和藥用價值的香草,在古羅馬時期人們就開始使用百里香來淨化空間,歐洲中世紀,百里香藥草也被用於幫助睡眠與抵擋惡夢。有些養蜂人家會在蜂箱附近特別種植百里香,因為他們深信,蜜蜂採過百里香的花蜜後,蜂蜜的品質會特別好,且具有絕佳的治癒效果,比一般的蜂蜜有更高含量的多酚、礦物質與醣類,又被稱為黃金等級的治癒之蜜

 

 987  圖片來源:網路

 

【百里香小故事】

花語是「勇氣」的百里香,古希臘讚美很有男人味的男人,會將它稱為『百里香男人』。當情人或丈夫要出征時,女人會為他別上一枝百里香,祈求勇氣與平安百里香也曾出現在希臘神話《木馬屠城記》故事中,女神維納斯見她聽聞特洛伊戰爭死傷慘重而傷心掉淚,她的淚珠落地後幻化成百里香,因此百里香又名「維納斯的眼淚」。

 trojan-horse圖片來源:網路

 

 

【百里香─功效】

百里香萃取油具有抗菌、抗病毒的特性,常被用於傷口的治療。

il_570xN.618029507_cnu2圖片來源:網路

【百里香花蜜─功效】

.抗氧化、抗發炎、抗菌

.舒緩受損肌膚

.加速膠原蛋白新生,肌膚修護更快速

.補充受損皮脂膜養分

.減少水分散失

 x_20150107_1060776756圖片來源:網路

【相關產品】

百里香速淨乾洗手─PERTH’s KEY伯司金

三重花蜜舒敏柔適潤手霜─Melvita蜜葳特

百里香頭皮淨化髮浴─INSIGHT茵賽特

160216-2

2016(二)成分小教室版型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