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16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39)  

39元店也有美肌產品嗎?

仔細的挖寶後當然有!常常有人問我怎麼可以逛到那麼多東西?

因為我逛的超~仔~細呀 ^/////^ (常常一逛就是一兩個小時過去了XD)

這幾樣好用的美容產品是我這半年來逛大創後覺得想跟大家分享的:)

 

1. 矽膠面膜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34)  

這款矽膠面膜或許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其實很早以前就有看到但沒買,後來想再去買卻是跑了好多家大創都缺貨

後來才好不容易終於找到~ ^^

有淡粉紅色/白色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同款還有矽膠的腳跟膜喔!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18)  

我挑了粉紅色的,因為想跟白色的面膜做區分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19)  

我原本以為它只是一片簡單的矽膠耳掛式面膜而已

不過一打開發現,喔~原來它是有做貼臉設計的!

妳看看下巴的地方,是有弧度內縮進來的~不是一整片可以攤平的面膜啦!

另外耳朵的地方假如覺得太小也可以自行修剪~剪裁的線都幫你畫好了XD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17)  

這款矽膠面膜有兩種用法:

疊在一般面膜上使用:可以防止面膜水份蒸發太快,而且有加壓的效果可以幫助吸收面膜精華液

(有點類似敷面膜時再覆上一層保鮮膜的做法,不過更方便而且更環保)

在洗澡時單獨使用:利用洗澡時的蒸氣讓臉微微出汗,加強血液循環

(可以單獨使用喔!反而更便宜環保了!或是自己再塗上美容精華液也可以~大家不妨試試看!)

 

我另外還想到了一種用法

化妝棉濕敷時使用:化妝棉濕敷時最怕化妝棉掉下來+太快乾,罩上矽膠面膜後,等於固定住化妝棉,而且可以增加濕敷的時間喔!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26)  

大家可能會想說,冬天冷死了,怎麼敷面膜?

其實可以在敷之前,把面膜先泡到熱水裡,這樣拿出來敷的時候就不會冷冰冰了!

再加上矽膠面膜更是可以阻隔冷風 XD

我都是利用洗澡時順便敷面膜,這樣就一點都不冷了

或者是單用矽膠面膜也很方便!

清洗完畢後我都掛在浴室晾乾,這樣下次想使用也不會忘記 ^^

很方便又很環保的美肌小物,下次有看到矽膠面膜不妨嘗試看看:)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37)  

附帶一提,最近用的面膜是大創"研"系列的面膜,一盒39元有3片,覺得還算好用

也有眼膜系列~因為整個系列都是made in Taiwan的,這當口更是要支持一下台灣產品不是嗎??? ^^

 

2. 睡眠用棉手套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35)  

睡覺時雙手塗上厚厚的護手霜,再戴上一雙棉質手套,隔天起床會有一雙柔嫩的雙手~

這應該不是新聞了!可是好像常常會忘記做到 XD

以前我也買過很多白色的棉手套,不過常常用著用著就不見了....囧

在大創看到有可愛圖案的棉手套馬上入手!

(記得還有小碎花圖案的~但我是圓點控嘛 ^^)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16)  

包裝上有寫是睡覺時用的,所以就算很花俏也沒關係啦~只有自己看的到 ^^

(其實我覺得當騎機車用的手套也很可愛啊~)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15)  

觸感就是一般棉質衣物的觸感

戴在手上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不用擔心睡到一半會脫落(除非是妳睡眠中無意識脫掉的)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32)  

這樣長期用下來雙手好像比較沒那麼乾燥~

不然冬天很可怕,手常常很繃又很會脫皮!

我現在都把手套放在床頭櫃上,睡前就擦乳液&大創的指緣油,厚厚的擦不要客氣,再戴上手套睡覺

隔天起床真的很有感喔:)

 

3. 吹髮用快乾手套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41)  

在大創發現這個小東西時我好興奮!!!!!!

我的頭髮很長,每次吹頭髮都要吹好久好久,至少要吹半小時以上才會全乾

夏天吹的汗流浹背很痛苦,冬天吹的頭皮冷到發麻更痛苦

有的時候懶起來乾脆不洗頭>< (好孩子不要學)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38)  

這手套是類似吸水快乾髮帽那種材質,做成手套樣子我覺得好有創意呀!

同款有咖啡色&桃紅色,我選了桃紅色 ^^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28)  

使用方式就是在吹頭髮時,一邊用手套幫助吸收頭髮的水份,可以讓頭髮吹乾的比較快

我覺得最好用的是在吹頭髮時頭髮常常會在尾端滴水,這時用快乾手套去接水&吸乾髮尾頭髮的水份,這樣吹髮尾時會乾比較快喔!

另外就是有燙捲髮的人常常需要邊吹邊繞捲,但是吹風機溫度很高啊,常常燙到手指受不了(啊有吹髮神器可自動控溫的除外~)

這時戴著這個手套輔助繞捲吹,也可以隔離熱風直接吹到手指的熱度,我覺得也蠻不錯的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4. 保濕面紙/水感面紙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36)  

壓軸的放最後!!!!!!

這個大發現我真的很想藏私 XD

起因是前陣子有一次我鼻子過敏,擦到鼻子紅通通又脫皮,辦公室的姐姐看到就分享了她在日本買的水感面紙給我用

我驚為天人啊!因為沒有一般面紙那種粗糙的感覺,反而是觸感很柔細,而且真的像是有水份一樣~

自此之後我就決定之後去日本要搬一堆回來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50)  

BUT某天我居然在大創發現居然也有在賣保濕面紙!!!!!

太開心(而且還是粉紅色包裝~)馬上買回家試試看是不是一樣

結果真的一樣!太棒了!我不用去日本扛也用的到好用的面紙了~(灑花)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33)  

一包裡面有9小包,包裝就跟一般面紙一樣大小

不過總覺得這個包裝有設計過吧~好美!根本就是美少女會拿出來的那種面紙!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1)  

一包十抽(一抽是兩張)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8)  

抽出來妳就會發現不一樣~

很柔軟,而且隱約好像有水份一樣,不過不會濕濕的

重點是即使抽出來在空氣中還是會保持水感,不會乾燥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40)  

這真的是要自己親自觸摸過才知道差別!

但是用在臉上觸感真的差超多,用來擤鼻子再也不會脫皮紅通通了!

現在反而很變態的迷戀擤鼻子的感覺 XD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14)  

我抽了一張一般的面紙來比較

一邊的面紙比較乾,摸起來粗粗的,稍微揉擰之後就會呈現摺痕,而且比較容易定型

保濕面紙有柔潤感,摸起來細緻一些,就算揉擰過後摺痕也沒有像一般面紙那樣明顯

如果是冬天對擤鼻涕很苦惱的人,很推薦試試看用保濕面紙來擤鼻子,比較不會有脫皮到很想把鼻子砍掉的衝動!

 

同款還有一般型的面紙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46)  

這款是16包入

 

還有藍色款是可以沾濕的面紙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44)  

這款是12包入

 

Daiso japan大創-CP值超高四樣必買美容小物-百元店-39元店-大創好物推薦 (45)  

可沾濕的面紙我目前還想不到什麼場合用???

不過或許有人有這樣的需求吧~

以包數算起來的話,粉紅色的保濕面紙是價格最高的無誤~

 

另外,有人發現,這四樣小物都是粉紅色的嗎????

(還是只有我自己在意??? 哈哈 ^/////^)

 

歡迎Follow我的FB~ 

小小的讚是我寫文的動力~

原來是美花

粉紅虛線  

大創官方網站:http://www.daiso.com.tw/

大創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美花
11 人追蹤

文章:143

人氣:394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