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16

JILL STUART的彩妝是最“花”的彩妝,應該是說與花最有關聯的彩妝品牌,而且會跟著JILL STUART當季服裝所使用的布料花色發想,這次在年初推出的春妝也不例外,主題為Spring Snowy Pastel(粉漾雪舞系列),溫柔吹撫的微風及和煦灑落的陽光,雀躍的花兒及翠綠的草原、在天空翱翔的鳥兒,春雪正輕輕舞動著,飄落在被著色的大地,彷彿像是一幅夢幻的水彩畫作。

b.jpg

除了春天的風景,但JILL STUART讓春雪增添些不一樣的風情,像是披著春雪外衣凜然綻放的花朵、水彩畫般柔和地粉漾雪舞系列,用粉雪縈繞般地柔軟觸感,迎街充滿朝氣的春天,讓冬天的尾巴跟春天的鮮亮一起呈現在這次的春妝中,所以這次的指甲油很有“下雪感”喔!是的!指間像覆蓋著雪喔!

a.jpg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因為有工作沒參加!當天Leslie老師特別以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幫洋模打造出散發春天氣息的彩粧。

c.jpg

我入手了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 (粉漾雪舞) 百花盛放的花園淑女粉12JILL STUART花舞戀唇膏鳥尾花鳴奏曲桃紅色19JILL STUART莓果漾唇彩柑橘鮮柚般的紅橙色10JILL STUART指彩蜜R (粉漾雪舞) 如可口棉花糖般的繽紛雪花04

IMG_1196.JPG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 (粉漾雪舞)12

大家最有興趣的應該是顏彩盤N,因為這算是JILL STUART來到台灣後最夯的產品,每個人都一定用過,而且當初會紅除了顏色可愛繽紛,還附上好用的軟軟腮紅刷!

IMG_1196-2.JPG

宛如水彩畫般佈滿粉嫩小花的外盒設計好可愛,連內盒也好繽紛好水晶。

IMG_1196-1.JPG

IMG_1196-3.JPG

6種顏色以9宮格排列組合方式巧妙搭配,可盡情自由混合使用,粉霧質地,打造粉嫩半霧面雙頰,而且有水晶花香調。

IMG_1197.JPG

IMG_1198.JPG

附有質地柔軟親膚的專用頰彩刷,之前的刷子會有條鍊子跟粉盒串在一起,這次的刷子附有收訥袋。

IMG_1200.JPG

添加保濕精華基底的粉狀質地能融合於肌膚,潤澤滑順服貼於肌膚,可是通常看到這麼多顏色的腮紅,會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對吧?

IMG_1204.JPG

IMG_1204-1.JPG

我都是用繞圈圈的方式將每個顏色都沾上,也不用想太多。

IMG_1206.JPG

混合後的粉末顏色會是可愛的珊瑚紅色,是能讓亞洲人膚色呈現好氣色的顏色。

IMG_1209.JPG

我用繞圈圈的方式刷上腮紅,如果想要可愛一點就從前面先下手,想要低調一點就從側面先下手,顏色出乎意料外的自然,因為感覺這顏彩盤的研色都很鮮豔呀!可是用起來是自然可愛的,而且我喜歡霧面的效果,這也是感覺自然的原因之一。

IMG_1217.JPG

當然你也可以只角落的顏色,像左下角較濃,右下角會較淡,都可以呈現出微微不同的效果喔!

IMG_1223.JPG

這是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 (粉漾雪舞)11,主要是恆久綻放的花束水彩粉,也是這次的主打色。

IMG_1223-1.jpg

JILL STUART花舞戀唇膏鳥尾花鳴奏曲桃紅色19

如從花朵中誕生般,以拇指公主為設計靈感,和象徵JILL STUART的古典寶石概念結合,搭配藤蔓攀岩般的浮雕花紋以及鑽石雕刻的包裝設計,展現獨特的JS設計風格。

IMG_1231.JPG

唇膏蓋上的小花設計,打開內側刻有J 圖案,上蓋附有隱藏式小圓鏡,這款唇膏當初在推出的時候,我還記得大家看到這小鏡子的驚呼聲呵呵!

IMG_1232.JPG 

IMG_1234.JPG

連蓋子卡榫的地方都是花邊一般的設計。

IMG_1235.JPG

有點粉色的桃粉紅,高透明度的純淨美麗發色效果,打造出讓人聯想宛如鬱金香般的迷人嘟唇。

IMG_1236.JPG

只要塗抹一次就能擁有光澤感的雙唇,使用手指輕輕彈壓也可創造出霧面效果的自然美唇。

IMG_1236-1.JPG

IMG_1236-2.JPG

另外還有JILL STUART花舞戀唇膏20金銀花花蜜珊瑚粉,這是主打色。

IMG_1236-3.jpg

JILL STUART莓果漾唇彩柑橘鮮柚般的紅橙色10

最近很愛收集紅橙色的唇彩,莓果漾唇彩也是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的產品,因為它整個就跟飾品一樣,從化妝包中取出補妝很炫耀哈哈,香甜草莓的容器設計,從果實中綻放寶石般的玫瑰粉色施華洛世奇閃爍水鑽,最頂端設計有J符號的握板。

 IMG_1239.JPG

IMG_1243.JPG

IMG_1244.JPG

IMG_1249.JPG

最棒的是,成分中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水蜜桃核仁油、杏桃油、葡萄籽油及酪梨油等美容植物油,於美容油基底中加入了艷澤色料,完成了具有美容油保養效果的高潤澤感液態唇膏,也因為這些成分,能讓漾唇彩服貼性高、更能夠修飾唇紋,卸除後的雙唇像敷過唇膜。

IMG_1249-1.JPG

IMG_1249-2.JPG

另外還有JILL STUART莓果漾唇彩09熟成火龍果般牛奶嫩粉色,紅石榴般的紅寶石粉11

IMG_1249-3.jpg

JILL STUART指彩蜜R (粉漾雪舞) 如可口棉花糖般的繽紛雪花04

這次的指彩蜜厲害了呦,相當神奇喔!瓶蓋的頂部鑲嵌著白色蛋白石施華洛世奇水鑽,宛如春天雪景般的設計概念。

IMG_1249-4.JPG

IMG_1249-5.JPG

然後瓶中感覺有奇妙的東西,一點一點的顏色,有紅、綠、黃、橘等很多小小的點點。用起來的效果應該就是白色加上彩色點點吧!?

 IMG_1249-6.JPG

IMG_1342.JPG

我一塗上去!大驚!這指彩的效果不是平面的,是立體的,繽紛的彩色元素,散落在純淨的指尖,很像雪片紛紛飄落的感覺,再甲面上形成有趣的厚度,感覺毛毛的,很有趣吧!

IMG_1343.JPG

IMG_1347.JPG

IMG_1349.JPG

是不是很好玩,只塗一層就很有效果喔!

IMG_1351.JPG

你們看,塗兩層的話效果更有趣,我立刻就想要去入手另外幾瓶,而且其他幾瓶的效果都是不一樣的喔!裡面家的纖維也都不同!

IMG_1352.JPG

左起:01如水彩畫般的粉嫩綠色雪花、02如水彩畫般的粉嫩黃色雪花、03如彩糖般的甜蜜雪花(※主打色)

IMG_1354-1.jpg

左起:05如清晨中紛紛飄落的藍色雪花、06如微風吹撫的嫩葉雪花、07如翱翔天際的金絲雀羽絨雪花。

IMG_1354-2.jpg

卸下來的東西也好有趣喔!哈哈!到底是什麼材質呢?不曉得耶!

IMG_1354-3.JPG

JILL STUART寶石光漾眼彩盤】

眼影盤當然也是重頭戲囉!眼彩盤有著宛如珠寶胸針般的美麗裝飾,四周印壓著阿拉伯式藤蔓花紋的閃耀珠飾。這次推出五款顏色,每一盒有4種漂亮的顏色。

 吉麗絲朵 寶石光漾眼彩盤_close.jpg

01宛如紫水晶般綻放永恆光輝,薰衣草紫&粉紅色。

眼影中的四個顏色為:

左上:具有潤澤霜狀觸感的A<純淨光漾>

右上:觸感柔潤的B< 寶石光漾>

左下:觸感柔潤的C< 寶石光漾>

右下:觸感柔潤的D< 深魅光漾>

吉麗絲朵 寶石光漾眼彩盤_open_01.jpg

02綻放宛如施展魔法般的璀璨光芒,精靈綠&魔法橘。

吉麗絲朵 寶石光漾眼彩盤_open_02.jpg

03交織堆疊的多彩寶石,迷霧綠&迷霧藍&迷霧粉(※主打色)

吉麗絲朵 寶石光漾眼彩盤_open_03.jpg

04營造溫柔淑女氣息,香檳金&甜美粉。

吉麗絲朵 寶石光漾眼彩盤_open_04.jpg

05古典寶石般散發深魅光澤,金色&棕色。

吉麗絲朵 寶石光漾眼彩盤_open_05.jpg  

這一切是不是都很繽紛呀!真的!彩妝這種東西就是少不得,捧在手心妝點自己總是能充滿好心情,而JILL STUART是光看就叫人開心的品牌!快去挑選幾款讓自己在過年期中充滿春天氣息的顏色吧!

IMG_1354-4.JPG

IMG_1354-5.JPG

JILL STUART官網: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tw

 

JILL STUAR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llstuart.taiwan/?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