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

2016

01.jpg

天啊 認真試用了一個月左右終於可以來好好分享了)))

感覺我有好多心得跟話想說喔(捲袖子)

在台灣還沒有innisfree的時候我就深深愛上它了

但其實第一次接觸innisfree的東西是彩妝-蜜粉餅~超輕透又好用!!只可惜停產~

去年韓國行到明洞我第一個造訪的就是innisfree!!!

也是韓國美妝裡我花最多錢購買的一個品牌

首圖中的那罐綠茶眼霜就是在明洞買的

innisfree是強調自然主義的品牌 所以在包裝跟顏色上都是走一種讓人很舒服的路線

真的很喜歡呀!!!!

雖然innisfree已經在去年引進台灣了 但是...只有台北有門市啊(怒哭)

不過中南部的朋友 想要購買也沒問題啊~不用去台北更不用出國

只要上小三美日就買的到innisfree的產品囉!!!

P2420167.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韓國innisfree橄欖油超保濕調理系列

<此篇為小三美日邀約分享文>

這系列真的很經典又火紅

從還沒引進台灣時就很熱賣哩!!!!

其實以前一直以為橄欖油只能食用 沒想到後來竟然也可以是保養品

首先 先來介紹很威很威的洗面乳吧↓↓

P2420168.JPG

Innisfree橄欖保濕清潔泡沫洗面乳150ml

其實我一直想說 就是個洗面乳嘛!

應該就是在一般水準之上的好用吧?!

IMG_20151227_204914.jpg

其實洗第一次就很有感!! 而且完全大驚艷

更不用說 我使用的這一個月以來的感想了XDD

好用就是好用 洗一個月也不會覺得它變難用(這段到底想表達什麼鬼啦哈哈)

P2420170.JPG

洗面乳有淡淡的香氣

質地很細緻 有點偏霜狀

而且用量只需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綿密的泡沫

 

#拿來當洗手乳也不錯(誤)

#討債鬼

P2420188.JPG

這天吃完午餐回來

就洗了一下臉

P2420193.JPG

泡沫真的很豐富

用泡沫輕輕滑過臉龐 把髒汙帶走 鼻翼地方我會加強清潔

記得 洗臉時間可不是越長就越乾淨哦

大約控制在30秒~1分鐘是最佳的時間!!!

P2420195.JPG

非常好沖洗!!!!

而且我要大聲說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最最保濕的洗面乳了!!!! (拇指)

我還記得第一次洗完臉我就去洗澡了

洗到一半時 心想 我的臉怎一點乾乾的感覺都沒!!! (大驚)

原來是剛剛把洗面乳換成innisfree的了~~~

真不愧是我的愛牌 連洗面乳也這麼好用>3<(♥)

P2420198.JPG

不過呢!!!

有一個重點來了~

那就是如果你的保濕沒有做好

用洗面乳洗完的臉還是會感覺到乾喔!!!!

所以說 保濕還是要確實做好!!!

會這樣說 是因為某天真的很偷懶沒有擦保養品 到了晚上洗臉時

洗完就發現 媽呀 怎還是乾的!!!!!仔細回想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這天偷懶沒擦保養品的緣故XDD

 

再來說說使用感~

洗完的臉不會乾澀也不會緊繃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各種膚質的男/女生使用!!

我一直跟秒睡哥說 這支真的好好洗!!

洗面乳控的他還立刻問我哪裡買 一副很想獲得這支洗面乳的樣子~

 P2420100.JPG

洗完臉後 馬上就要開始進行保養囉!!

先來說一下近期的膚況

沒太大問題 有時會感覺到臉部(兩頰)有點乾燥

P2420171.JPG

韓國Innisfree橄欖油超保濕調理化妝水(180ml)

包裝就真的超級像料理用的橄欖油啊

好險我沒有把它放在廚房 不然娜媽可能會直接拿去做沙拉(抖)

P2420172.JPG

很貼心還有小壓蓋

如果是外出旅行就很方便哩!!

P2420111.JPG

不過私心覺得 瓶子如果改成按壓瓶就完美了!!!!

P2420107.JPG

雖然說是化妝水

但質地有點稠稠的

味道是很清新又舒服的

就好像身處大自然中的那種感覺啊!

 

P2420114.JPG

 

大約50元硬幣就足夠塗整臉跟脖子

先從兩頰開始

P2420117.JPG

再從下巴帶到額頭 最後是鼻子~

但像我有時候就會倒比較多一點出來

塗在臉上感覺實在好舒服啊 再搭配按摩真的很享受!!

而且多的量可以帶到脖子跟手肘、膝蓋

P2420120.JPG

不誇張 它真的是橄欖油超保濕調理化妝水

就是人如其名啦!! 真的超保濕

P2420123.JPG

單單使用化妝水而已

就讓我非常滿意這自然又透的感覺

感覺就像是帶著走的spotlight

使用完也不會有黏黏的不舒服感

P2420126.JPG

別忘了後頸也要照顧到!!

 P2420173.JPG

韓國innisfree橄欖油超保濕調理乳液(160ml)

當初會深深愛上innisfree 除了東西好用之外

還有包裝很環保 都是可回收的材質啊))))

P2420175.JPG

乳液就和化妝水包裝差不多

也有小壓蓋保護著

P2420127.JPG

取適量先倒在手掌心

我還是私心覺得可以改成按壓瓶就完美(吐舌)

P2420176.JPG

其實用量不需那麼多XD

是我手殘不小心倒了大約2次的量出來

     P2420133.JPG

大概是這樣的量就夠了喔

很省吧!!!

P2420135.JPG

乳液輕輕一推開就吸收到肌膚裡頭去哩!!!

我習慣從兩頰開始塗抹 接著鼻子再來額頭~

P2420143.JPG

延展性很好 質地細緻又薄透 不會給人很厚重的手感!!

保養完後再摸摸臉 會覺得有Q彈的感覺哦~

P2420145.JPG

再利用掌溫

讓保養品更快吸收到肌膚底層去!!

P2420147.JPG

脖子也別忘了保養!!

由下而上輕輕塗抹 或者是順著頸紋輕柔塗抹也可以!!

P2420153.JPG

然後要來說使用感>>>超興奮的啊!!! (搓手)

因為真的非常好用

我敢說 這大概是我目前用過最最保濕的乳液了!!!!

根本就是媲美乳霜等級的保濕感

從開始愛美以來用過大大小小的乳液

我發覺台灣品牌的乳液好用的雖然多

但可能是考慮到台灣氣候的關係 乳液大多偏清爽

使用完後通常都要再來個保濕霜才夠力(以我是中性偏乾肌來說)

Innisfree橄欖油超保濕調理乳液會讓我覺得這麼夠力

大概因為它是來自韓國 為當地的氣候以及地理環境所生產的保養品 

所以才會如此的保濕啊!!!

結果拿來在台灣使用就變成超夠力又剛剛好!!!

如果是夏天使用這兩瓶絕對是剛剛好+綽綽有餘的保濕!!

現在還是冬天 在白天或晚上 我只擦化妝水+乳液也都覺得非常夠力耶~

P2420154.JPG

而且呢!!白天使用 到晚上的續航力還是很足!!!

真心大推這組!!!如果是偏乾肌的人絕對適合使用喔

差點忘了說 乳液的香味跟化妝水差不多 都是那種很清新又舒服的味道

就是喜歡這種自然不造作感啊~

P2420158.JPG

整體保養完後 spotlight一直賴著我怎麼辦XD(撥髮)(歡迎一直賴著我)

然後 老話一句 脖子也別忘塗抹到 甚至帶到胸前也可以哦!!

因為橄欖油超保濕調理乳液真的超保濕!!

P2420201.JPG

這天多擠的量就拿來當身體乳(奢侈鬼XD)

冬天就屬我的腿部肌膚最最乾燥

抹了真的很有感 到晚上還是有微微潤澤感呢!!! 

IMG_20151227_204802.jpg

從頭髮還沒剪的時後用到現在~

不藏私不唬你的真心推薦!!!

乾肌妹必備!!!乾肌妹必備!!!乾肌妹必備!!!

------->逛逛小三美日去

http://ppt.cc/2BgA7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5

人氣:538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