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

2016

IMG_9451_副本

不知道對於醫美,大家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雷射、整型、微整、抽脂等,但不管怎麼樣,都是為了讓自己變美、變漂亮。

這次參加了TAIWAN百大醫美的活動,讓我對醫美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美是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外型是天生的是父母給的,而內在可以靠著自我的充實而獲得,但隨著歲月的增長,外在多少都會有些改變,而醫美便可以幫助愛美的女生來達到自己想要的改變,當然,我也是個愛美的女生,雖然我的部落格絕大多數的文章都是只露局部而不露全臉,但不可否認的是,我也怕老、怕皺呀!!

IMG_9342_副本

活動地點選在大直的典華飯店,交通上非常的便利,而因為活動長達二個小時,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讓我們不致於在活動時嘴饞。

IMG_9350_副本

IMG_9351_副本

 

IMG_9362_副本

活動一開始,由Allergan資深臨床學術專員 侯凱嘉來介紹臉部的美學與微整的概念。

人的五官,是天生的,是父母給的,當然這些都是先天的條件。當然,每個人總都會有自己滿意的部位,有的人喜歡自己的眼睛,有的人喜歡自己的鼻子,有的人喜歡自己的嘴,但不論如何都該懂得欣賞自己。

當然,有的人就天生佔了優勢,擁有著人人羨慕的五官和比例。當然,如果想要靠後天來讓自己的臉型比例變好,只要稍稍改變即可,不需要大動刀。

 

 

 

IMG_9368_副本

IMG_9371_副本

當然,聽完學術專員的解說和介紹之後,再來可以聽聽專業的醫師來介紹目前現有的醫美技術,請到的是蘇育台醫師,蘇育台醫師本人高高帥帥的,活脫脫的就是醫美診所的代言人,我想他們診所根本就不需要請人代言,由蘇醫師代言就可以吸引許多愛美的女性前往了。

 

曾經,我好奇的查"拉皮"是如何拉的,查了結果之後發現那個手術挺血淋淋的,看完之後連自己都無法想像,更別說以後有想要做拉皮手術的打算了。

而我,對於動刀拉皮這件事有所畏懼,所以寧願變老變皺也不敢去動刀拉皮。

還好科技日新月異,也知道大多數愛美的女生怕老怕皺,所以現在有個不用動刀便能有拉皮的技術,那就是現在很夯的CPT電波拉提和Ulthera音波拉提。

IMG_9388_副本

CPT電波拉提是利用電波達到拉提作用,與雷射不同,所以不會有傷口結痂、術後反黑的問題。

CPT電波拉提的作用在於淺層肌膚的緊緻,使肌膚飽滿彈潤。

CPT電波拉提主要針對全臉的皺紋、鬆弛下垂肌膚的改善,如鬆弛的下巴、魚尾紋、法令紋、頸部皺紋等,有立即改善的作用。CPT電波拉提的機器是以頻率678萬赫茲的高頻電波做導入的刺激肌膚深層組織,讓肌膚深層組織產生反應,達到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膠原蛋白新生,外觀達到「拉提、除皺」的緊緻效果,對於真皮層與皮下組織有持久的效果,讓肌膚回復年輕時的Q彈美肌。

而舊型的電波拉提雖然效果很好,但讓人無法忍受的是它的溫度,現在新型的電波拉提機器在探頭加強了冷霧探頭的設計,在治療中能夠迅剌冷卻表皮層,除了能降低痛感也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大大降低了電波拉提過程中的不適,也不需要麻醉。

而且電波拉皮的作用在於肌膚的深層,不會有任何傷口,因此也不需要恢愎期,術後即可立即上妝。

IMG_9391_副本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作用在於肌膚的深層拉皮,打造立體輪廓線。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它的臉部拉提效果和療程都無需透過侵入式的手術,它是以音波能量作用,達到手術才能治療的皮下筋膜層(SMAS)深度拉提,術後無傷口、無需恢愎期也無需多次治療。

它的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超音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在術後會產生8,000~10,000個獨立凝結點,讓肌膚的筋膜層(SMAS)產生收縮並剌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進而拉提肌膚,而效果會在約3~6個月開始見效,可維持1~2年的時間。

 

IMG_9396_副本

 

IMG_9418_副本

終結一下,極線拉提的關鍵在於深度和溫度。治療老化由內至外,達到深度拉提,漸進式的改善(3個月後顯著拉提)。

電波拉提的關鍵在於廣度的熱能作用。治療面積廣,由外向內傳導深層皮膚組織,中淺層的皮膚組織可以使其緊實。由外至內,達到皮膚外觀拉提緊緻的改善目的。

而通常老化不會只有單一的,所以通常醫師都會建議複合式的治療,在雙機齊下利用CPT電波拉提和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優點截長補短,由裡至外肌膚改善。電波拉皮,提升膚質質感,極線音波拉皮,創造立體輪廓線條。

這二個療程的優點: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需多次治療

 

IMG_9414_副本

靚世紀診所請來了素人來分享她做完音波拉提之後的改變和感覺。

看過這位素人前、後的分享照片,臉的線條變得更緊緻、年輕,和她女兒一起,根本就像個姊妹,而如果她不說,真的沒人會知道,身旁那位是她的女兒。

    

IMG_9421_副本  

最後,當然是有個有獎徵的活動,來看看今天參加的部落客對於今天的解說了解了多少、記得的多少。

 

會後,還可以和現場皮膚科醫生諮詢自己肌膚的問題和狀況,而其實大多數的部落客都是認識的,在活動後,大家寒喧後 帶著滿滿醫美的新知識和愉快的心情離開。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