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16

000.jpg

 一提到laura mercier大家一定最先想起這家的妝前打底,

沒錯,就是那支經典到不行的「喚顏凝露」,像我這種難吃妝的偏乾混合肌膚,

只要有了「喚顏凝露」打底,底妝都可以乖乖的非常服貼!

我覺得底妝真的非常的重要,可以決定整個妝感夠不夠乾淨!

化妝師總是可以把底妝打得又薄又透同時又很無暇。

然後我有發現,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真的是化妝師們共同的愛啊!

然後laura mercier的底妝產品搭配喚顏凝露使用更是超保濕,持妝度跟遮瑕度也非常的好。

 

 

IMG_0534.jpg

IMG_0514.jpg

但今天除了經典的妝前打底之外,還要跟大家分享2016年最新的唇彩跟粉底液,

實在太好用了,所以這篇寫起來超有愛的,整個愛意轉成文字源源不絕的噴發啊!

尤其唇膏實在太美了,顏色加上質地真的棒到不行,

就像是標題說的,我整個想包色啊,好在一支唇膏定價一千塊有找,

在專櫃品牌裡面算是蠻實惠的,所以包色的氣氛一直持續醞釀中(喂)

 

 

 

 

IMG_0531.jpg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大家都聽說過,英文名字是Foundation Primer,

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妝前打底,我之前是用過保濕型,

但我覺得一般型也非常夠力欸,只能說效果更是明顯,

從打底妝的當下會覺得妝特別貼,到後續的持妝度都會很令人滿意。

如果妳是那種臉一直持續脫皮掉屑的朋友,也可以試試保濕型的!

 

 

001.jpg

其實這應該定位在保養品,裡面含有八項強效保溼因子,可以改善缺水、老化肌膚狀,。

質地就像一般的保濕凝膠,雖然是妝前打底,但是使用起來沒有顏色喔!

使用的方式蠻簡單的,可以當作保養後及妝前一道程序,

可以取適量於掌心搓勻溫熱後,透過按摩方式將產品上至全臉。

使用起來有一點點舒緩、清涼效果,夏天用也不會悶熱不舒服,

冬天這樣乾冷的天氣更適合,在上底妝前就把皮膚的狀態準備好了,



 

另外,這支飾色隔離霜 SPF20 Tinted Moisturizer是我第一次試用,

但是真的很好用欸,雖然我覺得SPF20對我來說有點不夠,

但有時候要出門已經是下午三、四點了,仔細想想是還蠻夠的啦哈哈!

 

 

002.jpg

以潤色隔離霜來說,這一支真的超不油膩的!

延展性也比一般的潤色隔離霜要好,我甚至覺得質地也是跟喚顏凝露同步水潤啊!

跟粉底一樣有分七個色號喔,所以大家購買前也是先去試試色比較好,

但潤色隔離霜的遮瑕度不高,只能調整、修飾膚色暗沉不均的狀態,

要有完整的妝感還是要搭配粉底液才行,不過不愛化妝又不想整張臉黃黃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這款啦!

使用起來真的很滋潤,也可以稍微修飾乾燥的紋路跟細紋。

 

 

IMG_0527.jpg

「我相信一個女人最美的樣子,就是接近原我渾然天成的輪廓與膚色,

而非上妝後如同戴上面具般不真實 !

一直以來,我致力於讓每個女性臉龐能像一張淨白無瑕的畫布。

『專業零妝感粉底液』將能達到我心中最完美的臉龐!」─ Laura Mercier

 

我之前使用laura mercier的底妝就很驚艷了,不求蓋過膚色的死白,

而是可以溶近原本膚色的粉底液,遮瑕效果非常的好。

妝效及妝感也是讓人覺得非常的滿意。

 

 

003.jpg

這次的粉底新品有推出兩款,分別是絲緞光/絲絨霧粉底液!

兩款的妝感有點部一樣啦,一個像絲緞一樣有點光澤;另外則是像絲絨一樣偏霧面的妝感,

我是使用比較適合中性肌到乾性肌膚的絲緞光粉底液,

裡面有添加了絲蛋白精萃纖維,所以保濕度提升了60%!

另外添加了高解析反折光粉體,遮瑕度非常的好確不會厚重!

 


063.jpg

先使用過「喚顏凝露」後再使用絲緞光粉底液,妝感讓我非長的滿意啊!

黑眼圈跟斑點遮得蠻好的,雖然仔細看還是隱約看的到斑點啦!

但我已經很滿意了喔,加上肌膚的光澤感跟膚觸,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支底妝。

 

不知不覺花了很多時間在底妝上面,但其實今天的重點是在新出的「全新蘿拉豐潤漾唇膏」,

英文名字是叫做Lip Parfait Creamy Colourbalm

「Parfait」一詞源於法語,意為「完美」,

同時也是一款經典的法式甜點,在杯中堆疊著糖霜蛋糕、冰淇淋、各式繽紛水果,

用過這唇膏確實會了解到,這唇膏確實就像無法抗拒的甜點一般。

上面是這次推出的12個新色,每一個是不是都超級好看的啦!!!大家應該能體會到我很想包色的心情吧。

 

 

IMG_0487.jpg

我覺得整個唇膏的包裝非常美,非常的有質感喔!

因為整支都是黑色鏡面包裝,低調又奢華的感覺!

然後金屬唇膏管身刻印著蘿拉親筆簽名字樣,非常非常的美!

 

 

LR-018.jpg

唇膏裡面含有「彈潤修護精華乳霜」,一般使用的時候可能無法感受到唇膏的質地很像奶油,

但使用唇刷的時候,我覺得唇膏的亮度整個都要漫出來了,

每下一筆都覺得唇膏好juicy喔,使用起來軟硬適中很好用。

 

 

cats.jpg

我的四隻分別是以上的顏色,這四隻應該是最熱門的顏色啦!

算是不大挑人擦的四款顏色,其中的Sweet Guava跟Juicy Papaya是主打色。

 

 

004.jpg

實際使用起來是這個樣子的,是不是每一個顏色都好好看,

而且看看那光澤感真的太讓人心醉了,

因為我本身嘴唇乾,唇紋也比較深;所以比較偏愛這種不會顯唇紋的光澤感唇膏,

但是蘿拉豐潤漾唇膏表現的真的很好,因為其實我拍照我為了去死皮,結果太心急了就撕到噴血了,

但用了唇膏以後完全看不出來啊,喔齁齁齁齁齁齁!

 

IMG_0491.jpg

 

LR-002.jpg

這支帶有點珊瑚色的Creamsicle是我的最愛,

可能是因為我手邊剛好都沒有這個顏色的口紅吧(或許有,但顏色沒那麼飽和),

說到顏色飽和,有些口紅顏色很飽和,但一擦上去就非常顯唇紋,

但是蘿拉豐潤漾唇膏裡面添加了高純度玻尿酸,能有效填補唇紋,並飽滿豐唇。

也不會犧牲唇膏的顯色度,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了。

 

LR-010.jpg

LR-003.jpg

這個顏色粉橘粉橘的感覺,擦起來變得好溫柔喔!

完全跟我平常尖酸刻薄的形象不一樣啊(喂)

而且又不會太搶,覺得搭配什麼衣服都很合理的顏色!

 

 

LR-007.jpg

LR-016.jpg

 

IMG_0506.jpg

LR-019.jpg

另外這個帶有點螢光感的橘色Juicy Papaya,就給人陽光性感的感覺!

因為有點螢光感,所以就算是膚色比較健康的朋友也可以嘗試喔!

 

LR-021.jpg

LR-022.jpg

顏色依舊非常的飽和啊,而且隨手塗抹而已,就可以展現唇膏的光澤感!

而且裡面還含有乳木果油及維他命A、C、E天然親膚油脂,所以擦起來這麼閃閃動人。

 

LR-028.jpg

IMG_0510.jpg

 

100.jpg

這支Sweet Guava蠻接近經典的紅唇色,所以擦起來也很好看呢!

漂亮的正紅色,加上蘿拉豐潤漾唇膏的質地,真的有比較豐唇的感覺呢,

不然平常都被誤以為薄情啊,就是因為我的嘴唇很輕薄(遠目)

 

 

110.jpg

 

 

 

111.jpg

刻意搭配上全框式眼線,再點顆黑痣!

是不是充滿了復古風情,或是後母風情(欸欸?)

偶而就是想這樣假鬼假怪的賣弄一下風情啊!

 

112.jpg

 

 

IMG_0511.jpg

072.jpg

這支帶有點紫色調的Cherries Jubilee我也超愛的,

沒想到這種顏色擦起來超美欸,我以前很排斥這樣的顏色,

想說擦起來會顯老,結果完全不會啊!超好看的啦。

 

 

073.jpg

066.jpg

加一點Sweet Guava在中間也不錯,做出咬唇的感覺!

是個很個性的顏色,但沒有想像中難駕馭喔!

 

 

070.jpg

005.jpg

另外,也可以自己調出專屬的唇彩喔!

這兩個唇色就是我自己用蘿拉豐潤漾唇膏調出來的,

大家猜得到是哪個顏色混搭哪個顏色嗎?

 

 

LR-038.jpg

這個顏色是 Creamsicle加上Juicy Papaya,

粉橘色可以中和掉一些甜橘色的大膽奔放,加上一些溫柔的氣息!

把女性的成熟柔美展露無遺啊!

 

 

LR-040.jpg

這個顏色更是我的得意之作!Sweet Guava加上Cherries Jubilee,

打造出有別於正紅色的紅唇,更加添了一點神祕的氣息,

而且這個唇色好顯白喔,真的超喜歡這個顏色的啦!

大家也可以在家自己調出自己專屬的顏色喔,

不過優先就是要選擇蘿拉豐潤漾唇膏,這樣才感受的到乳霜般的細膩滑順啊!

 

 

IMG_0484.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

 

 

 

【本文為廠商邀稿】

 


請訂閱我的痞克邦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露易絲
0 人追蹤

文章:203

人氣:3015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