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16

IMG_9002_副本

年資有段時間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個經典絕對不會換的東西也沒有其他的保養品可以取代的品項,有的人是SK-Ⅱ的青春露,有的人是高絲的雪肌精,而我是歐舒丹的蠟菊修護露,而如果以前還是活膚精華時我更喜愛,對於蠟菊活膚精華的停產我覺得很可惜。而以往的質地都是油狀的,這瓶修護露將質地改成凝乳狀,肌膚的吸收效果也很好,少了以往的油感,銷售的客群也不會再只是乾性肌,使用的季節也不再侷限秋冬,而是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歐舒丹蠟菊的東西,在以前時櫃上的東西我似乎都買過一輪,但只有近年出的又或是今年新出的產品我沒用過而己。

而蠟菊賦活的東西,從它出來我就很有興趣,但不論怎麼試都與我的膚質不合,不是太滋潤長痘痘就是達不到我想要的保濕效果,所以對這系例是又愛又恨。

 

IMG_9004_副本

 

蠟菊精華眼霜,以前是凝乳的質地,到近幾年才改成乳液的質地,當然在改成乳液的質地後,保濕度提升不少。

在之前凝乳的質地時,就許多人說很保濕,但我用試用包就覺得它的保濕度不夠,後來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明明知道不保濕還買了一瓶回來,當然接連用著一個月不僅不保濕,眼周還硬生生的多出了一條細紋,嚇得我最後只敢拿來當眼膜厚厚塗抹,之後再擦合適的眼霜。

而這瓶改質地後剛開始用還覺得挺保濕的,但用了一瓶之後慢慢的開始覺得保濕度不夠,我想用完這瓶之後我不會再購入這瓶眼霜。

 

✬L'Occitane 歐舒丹✬  蠟菊精華眼霜

IMG_9005_副本

從它的前身蠟菊活膚精華時就很愛用,也可以說這瓶修護露是完全新的,也可以說是改良款,因為怎麼說都是廠商的行銷手法。

它改了質地之後,雖然變得很好吸收,膚質適用的客群更廣,而在之前懷孕時肌膚變得更乾也更難照顧時,用到這瓶肌膚就穩定了不少,直到現在這瓶是第三瓶了,一般天氣下用都還不錯,只要不要碰到寒流來,我覺得保濕度都還不錯,而如果寒流來再加上室內開著暖氣,它的保濕度真的就會覺得不夠。

 

L'OCCITANE 歐舒丹 蠟菊精華修護露 

IMG_9007_副本

這瓶,除了是因為要續會下購入的原因之外,另外有個原因是我覺得目前手邊的保濕霜對我來說不夠,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大的關係,開始覺得肌膚比以前更乾,很多原本合用的都覺得保濕度不夠,在櫃上試了這瓶蠟菊精華修護霜和蠟菊精華霜後,因為這款的滋潤度較高,所以帶了這款,不過我目前才用三、四天,所以還不會對這瓶有太多的心得,待我用更久的時間再為它寫篇專文吧!

 

 

 

延伸閱讀

✬L'Occitane 歐舒丹✬  2015年生日禮

歐舒丹2014會員生日禮

✬L'Occitane 歐舒丹✬ 乳油木護手霜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