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16

螢幕快照 2016-01-14 下午9.22.17  

12年了,康熙來了從2004年開播至今12年了,今天記者會的時候,小S才提到,她開始主持康熙的時候,正是25歲,那一年的我18歲,正準備開始大學生活,然後,就這樣康熙來了這個節目陪伴我的大學生活、研究所,然後出了社會後,直到現在,總是能為每天的快樂,再多一點快樂,就算有點悲傷或是不順的一天,也都能因為康熙來了,開心了一些。

 

我是一個很愛看電視的人,可能跟我一直喜歡吸收新資訊的個性有關,每一天的康熙來了可以讓我用一種很輕鬆的心情,清楚地知道娛樂圈發生什麼事或是近期日常生活中最夯的話題是什麼,儘管從小爸媽都叫我們少看娛樂新聞、大成報、民生報(知道這些報紙的人我們同年代),但如果沒有康熙來了,隔天你就會沒有話題跟人聊天,甚至是你如果沒有看康熙來了,朋友訊息給你說那個康熙什麼好好笑、趕快看,你可能也就miss掉了,這就是康熙來了。

 

我覺得我的青春有很大一部分真的是被康熙所佔據,跟著笑、跟著哭、跟著鬧,然後隔天再跟朋友一起亂聊打鬧,康熙來了讓我們這12年來,每週一到週五的晚上10點都找到了回家的歸屬感,當然我也不是每一集都看,有些主題或來賓我真的不喜歡,我也不會看,但康熙來了,就是總是會提醒著你:要10點了,該回家了

 

12年來,我們看著康熙來了成長、看著小S成長、看著蔡康永成長,再看看現在的自己,也都不一樣了, 12年的習慣,人的一生中又有多少個12年,而我很開心,在我人生最年輕、最精華的階段,有了康熙來了豐富我的生活,就跟我最瘋狂的國、高中時代時,有著娛樂百分百讓我的青春更精彩一樣。

 

再見了康熙來了,再見了我的12年青春,再見了我的12年習慣。

 

螢幕快照 2016-01-14 下午9.21.45    

(馬的,我打完這篇整個哭慘了,哭的是康熙來了真的結束了,再者就是我真的老了12歲了 ...)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49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