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16

IMG_8207.jpg

IMG_8257.jpg

 

最近應該算是尾牙季吧,像我們公司的尾牙就是明晚!!

所以Serina現在邊打文章的同時,正一邊用精華液敷臉,期望明天能閃閃動人(?) 

(是的你們沒聽錯,真的是用精華液沒錯XD)

 

大家不要覺得好像很奢侈喔~今天我就是要來分享一支平價又好用的精華液,

小資女孩也負擔得起,就算拿來當面膜敷也不心疼的明星產品啦:)

(的確是明星產品無誤,它曾創下日銷售突破2000支的紀錄欸)

 

IMG_8261.jpg

 

妮傲絲翠這個醫學美容品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之前對妮傲絲翠印象很深的,就是它最有名的果酸煥膚系列了!

在屈臣氏、康是美...等各大通路門市也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專櫃,

UNITEC彤妍則是妮傲絲翠特別針對年輕族群所研發打造出來的一支品牌,

主要訴求其實就是想讓一般女孩能夠用平實價格卻能買到高效成分的好產品

 

起初妮傲絲翠公關與我接洽,一聽到這瓶精華液的主要成份是燕窩素時,

老實說我的心中其實是有些小芥蒂的,

因為畢竟聽到燕窩,總還是有著老一輩告訴我們:

" 取走燕子的窩後燕子們會無家可歸,

採燕人也會為了採窩而從懸崖上摔下來,這是很殘忍的 " 觀念存在><

所以當下我並沒有馬上答應,反而是先上網查了非常多相關的資料與知識,

再向妮傲絲翠提出了許許多多疑問,確認燕窩來源與採集方式對環境生態皆無慮後,

最後才安心放心的接下這個Case

(是說他們應該第一次遇到像我這樣龜毛的人吧)

不過因為這樣,讓我學到並釐清了一些從小聽到大可其實是需要被導正的觀念!

這也算是個意外的小收穫啦哈哈:D)

 

那我們也趕緊回歸到正題吧XD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IMG_8257.jpg

 

燕窩自古以來一直是美容保養的聖品,

以前許多皇室貴族與名媛貴婦都是靠它來維持青春不老,

雖然如今越來越多吃的養生品都被拿來應用在臉上了,(ex:膠原蛋白、紅參...)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用燕窩作成的保養品呢,據說擦的比吃的還來得更有效,

而且這瓶精華液也得到網友們肯定,榮獲FG試用大隊特優標章,

讓我看完它的來歷後是躍躍欲試,想一探究竟到底有多厲害

 

IMG_8260.jpg

 

這款一共推出兩個Size,左邊是30mL,右邊是120mL,

想帶出國旅行用的話我覺得30mL將將好,但若是一般居家使用的話,

我還是建議買重量版的120mL比較划算啦~而且"大罐的凍卡固"呀~~XDD

 

UNITEC彤妍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最主要的成分:

燕窩素複合精華,是萃取自金絲燕的燕窩,

裡頭有珍貴的燕窩素、多醣體、胺基酸、微量元素...等等,

除了燕窩本身就富含高度的營養價值外, 精華液裡面還添加大量的玻尿酸進去,

玻尿酸的保濕效果之好我應該不用多做著墨!

總而言之這瓶呢~就是結合燕窩素+玻尿酸兩大明星成分,

來達到保濕+抗老的雙重功效摟(重點是價格還很平實走佛心路線來著)

 

IMG_8226.jpg

 

擠出來是透明清爽的質地~

我的使用方式是壓頭按兩下即可擦全臉,

用指腹仔細但輕柔帶過全臉,尤其是眼周與嘴角兩側我會特別加強,

畢竟這兩個地方要是保濕做得不足產生細紋,是非常容易顯老的啊><"

 

IMG_8233.jpg

 

待全臉上完精華液後,我會將雙手包覆住臉頰,

利用掌心的溫度來幫助肌膚吸收得更完全!

 

IMG_8247.jpg

 

精華液裡的燕窩素,又稱為唾腺粘液素,裡頭蘊含了珍貴的抗老因子,

它是我們人體體內既有的成分之一,

所以具有很棒的親膚性,可以滲透到肌膚底層達到極佳吸收效果喔

 

IMG_8237.jpg 

 

這裡我真的推薦大家可以豪邁一些的拿它來當面膜濕敷,

若是要當面膜用我會按三~四下,雖然用量會比較多,

但效果的確會比當一般保養使用來得更好!

尤其是想要急救的時候超級有用,

就像我明天要尾牙今晚就拿它來敷臉,一整個走臨時抱佛腳路線啊XDD

 

而且120mL的超大容量重量瓶,價格還如此平實,

一週濕敷個1-2次也不為過是嘛:)

而且當你看到敷完後那豐盈水潤的透亮好膚質

就會明白為什麼我很推薦拿它當面膜濕敷啦

 

IMG_8249.jpg

 

素顏肌就給人感覺非常澎潤有光澤了

這不就是我們女生終其一生在追求的事情嗎:)

 

IMG_8252.jpg

 

然後濕敷過後再上妝後,底妝會很貼,

就算過了幾個小時後也不會脫妝浮粉,呈現出來的妝效真的不賴我喜歡

 

 

IMG_8219.jpg

 

基本上我覺得彤妍針對小資女孩特別推出的這款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保濕效果優,價格以醫美品牌來說又相當平易近人,整體而言CP值還蠻高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連進去官網參考一下啦

 

今天的抽獎時間呢~Serina要來送的當然就是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20mL(重量瓶) NT. 2000

IMG_8264.jpg

 

一樣老規矩~ 

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

我會在1/19號前抽出一名送你禮物喔^__^

(這次抽獎時間比較短只有五天!!大家快把握喔)

 

最後我把精華液的相關資訊附在下面喔

 

想了解產品資訊:  

UNITEC彤妍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20ml>> http://www.unitec.tw/product/detail/id/178

30ml>> http://www.unitec.tw/product/detail/id/137 

 

或加入彤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nitec.tw

目前還有很多限時特惠,快把握機會,到以下賣場選購吧!!

Yahoo購物中心>> https://goo.gl/ExkJQj

MOMO購物網>>http://goo.gl/kz5S0w

NeoShop官方旗艦店>> https://goo.gl/CoFr7N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458

 

 

 

 

 

queenning
16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4379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