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5

Dear all, 

2015-10-12 20.29.05.jpg


10月&11月真是非常可怕的月份阿

因為到處都在周年慶 真的是到。處。

連平常可能不誘人的東西 都因為折扣漂亮而變得非常誘人

真的是難以守住荷包的幾個月份><....

但當然 好東西如果周年慶的話

當然是手刀往前衝去搶都要搶到啊! ((是吧是吧~


Alan Hair Design一年一度的周年慶我怎麼能放過哩!?

我等著要燙捲已經等了兩個多月了 

當然除了時間上來說周年慶划算之外 ((染燙全面75折!!!!))

再來就是 我設計師Becky全面阻饒我衝動衝去燙髮!

因為 她總說....

B: 你要幹嘛???

Y: 我受不了我的自然捲了 我要燙頭髮!!!!!

B: 喔 周年慶要到啦  妳再忍一下啦
這麼愛花錢是不是 浪費錢  錢直接送我就好了啦!! 


所以....她人就是這麼的不愛賺錢XD

我就忍受毛躁毛躁的自然捲到一個忍無可忍的地步 

當然在周年慶開打第一時間找她處理啦!!!


這次也請她幫我一個小忙兒

這次染髮 用的是LG新出的產品

--用獨特香水雲的技術 推出了**香水泡泡染**--

標榜不傷髮質而且很香~所以我打算試試看

也就請Becky一起幫我染一下 ((眨眼


那陣子  我一貫的都綁包包頭在外跑跳

比較清爽不怕熱也不怕毛躁....

2015-10-08 20.27.26.jpg


首先頭髮放下來 恩....很想直接跳過

2012-04-25 03.55.12-1.jpg 

但還是要說一下 就是比較乾枯一點的感覺啦....

可以看到之前漂過挑染的那幾束頭髮 顏色都很淺了

不過長度很夠了 100%可以燙捲沒有問題


等等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真期待

2012-04-25 03.56.43-1.jpg 


因為頭髮比較乾燥、受損 :(

所以 在一切開始之前先抹上護髮產品在髮尾

2012-04-25 03.59.46.jpg

2012-04-25 04.01.31.jpg


盤起來之後 要用蒸氣蒸一下 加速吸收

2012-04-25 04.10.37.jpg

2012-04-25 04.05.36.jpg

開始送出水蒸氣後 發現好溫暖喔哈哈

2012-04-25 04.09.02.jpg 

然後其實我不喜歡久坐

所以我已經坐不住開始調皮了XD

2012-04-25 04.15.19-1.jpg

((覺得這角度超逗趣好笑的阿 哈哈哈哈))


護完髮後 因為剛剛蒸頭髮的關係 頭髮變得濕濕的

2012-04-25 04.04.29.jpg


之後設計師開始講解 等等小助理會幫我上一劑 ((軟化頭髮))

2015-10-08 20.40.17.jpg 

這樣燙髮程序就正式開始啦!


謝謝小助理細心幫我上藥劑 :)

2015-10-08 20.41.24.jpg

這過程就是非常的無聊的開始

所以就會開始天南地本的聊天哪哈哈

很高興認識妳欸 ((握手


之後把藥劑沖洗掉後

設計師Becky就回來稍微幫我修剪一下層次

還有剪掉壞掉頭髮的部分 = V = 

2012-04-25 04.50.17.jpg 

2012-04-25 04.50.28.jpg 

((這幾張嘴巴放鬆了怎麼回事 嘴歪歪的哈哈))



時間很快地進行到了 上捲子 也就是最時髦的部分~

2015-10-08 20.42.41.jpg 

默默地變成了很沒有精神的包租婆啦  ((因為捲子的位置垂垂的XD

比較像是古代韓國的宮廷的人XD

2015-10-08 20.43.18.jpg 

請朋友幫我側拍 偷拍到我在偷偷用手機update在髮廊的狀況 >////<


溫塑燙其實有點.....燙.....

整個過程要等到頭髮變乾為止

這過程會比較不舒服 真的謝謝助理一直在我喊燙的時候幫我墊毛氈

2012-04-25 05.36.52.jpg 

很像脾氣不好的貝多芬的背影XD

但最精采的都不是這個 是梳開的時候XD

2012-04-25 05.39.09.jpg 

當啷! 50年代復古女郎回來啦 

覺得自己是瑪麗蓮夢露頭髮長一點的樣子~哈哈

整頭又捲又炸的

PO上臉書大家都嚇一跳呢!


接下來  因為這次的捲是比較隨興大捲

所以捲的部分留在比較接近髮尾部分

中段頭髮要維持直髮

2012-04-25 05.47.45.jpg 

((寫到這裡才發現 最驚人的是我根本不知道會被用成什麼造型XDD

就只是溝通要來個大捲 時尚一點的感覺而已

我真的超級放心Becky操刀 每次都不需要溝通太多))



然後上層頭髮要先固定

2012-04-25 05.48.30.jpg

我又一秒變蔡閨XD 

((這時Becky已笑彎腰 還被她威脅要我不要胡鬧了))


有沒有像貴賓的腳ㄚXD

2012-04-25 05.58.56.jpg 

覺得自己真的各種時髦 

好多風格都演繹自如阿XDDD


燙髮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上二劑 ((固定捲度))

2015-10-08 20.44.15.jpg 

會先用這一圈棉花條圍住

然後噴上泡沫狀的藥水固定

這過程很快 不到10分鐘我就又到沖水間躺下了


在洗頭的同時 我也要同步進行染髮

這一次使用的 就是LG Elastine最新產品

沙龍級香水泡泡染 #典雅深棕   NT$399

2012-04-25 03.57.14.jpg


Elatine的產品我想各位女孩們絕對悉知

香水洗髮精&潤髮乳就是這個牌子啦!

沒錯代言人就是 女神金泰希 ((最近主演的龍八夷一直洗腦我剪短髮超煩))

而這次又延伸觸角到染髮的領域


既然名為香水產品系列的延伸

獨特染劑香氛調和技術

絕對是這個產品突出的地方

>>前味: 香梨、蜜桃、粉紅葡萄柚

>>中味: 茉莉、蜜桃、牡丹

>>後味: 白麝香、香草、琥珀


外包裝有仔細說明 內含蠶絲修護

2012-04-25 06.06.18.jpg 

三階段染髮同時修護 打造亮澤天使光環

內含多種專利技術 所以可以說是誇下海口 顛覆染劑傷髮 又很臭的刻板印象


盒身也有圖示說明

各種髮色染出來的大概變化

2012-04-25 05.59.17.jpg 

也註明韓國原裝進口

2012-04-25 06.06.35-2.jpg 


打開來 裡面有這些東西

2012-04-25 06.02.11.jpg

2012-04-25 06.03.17.jpg 

1. 藥劑1-45g

2. 藥劑2-60g ((壓頭可以擠出泡泡))

3. 亮色護捲 洗髮精

4. 亮色護捲 潤髮乳

5. 手套&塑膠斗篷&耳罩


步驟也很簡單

首先把藥劑1倒入藥劑2

2012-04-25 06.05.02.jpg 

輕搖瓶身混合 直到瓶身微微發燙 顏色變深為止

像這樣

2012-04-25 06.36.10.jpg 


然後擠在頭髮上

2015-10-08 21.06.21.jpg

並仔細搓揉 確保每一處都有附著到泡泡

這時候就可以聞到非常香的味道喔

跟傳統的染髮劑真的完全不一樣!


鷹眼Becky仔細幫我觀察上色沒有

2015-10-08 21.07.02.jpg 

每一處都沒有落下


其實剛燙完頭髮緊接著染髮對頭髮本身就有傷害

再加上我是細軟髮 所以根據說明書上說的

我應該要少於25分鐘 但因為有設計師幫我監督著

我們在10分鐘左右就沖水了 ((原本是打算滯留15分鐘

2015-10-08 21.10.53.jpg

沖乾淨之後 使用粉紅色包裝的 #亮色護髮 洗髮精

2012-04-25 06.44.48.jpg

#與頭髮相近的弱鹼性 提升髮色持久度 修護毛鱗片

2015-10-08 21.11.56.jpg 

再來仔細沖乾淨

2015-10-08 21.12.48.jpg 

但我們都一致認為這個洗髮精太澀了

頭髮摸起來變的阻力很夠XD

就看等一下的潤髮乳能不能扳回一城!


再來擠上紫色的 #亮色護髮 潤髮乳

2015-10-08 21.13.17.jpg 

#深層角蛋白護髮 滋養修補 染後呈現動人光澤秀髮

一樣在髮尾部分塗抹按摩 加速吸收

最後就是沖乾淨 

2015-10-08 21.13.52.jpg 

包上毛巾 準備吹頭髮啦!!

2012-04-25 06.52.03.jpg 


先在髮尾抹上護髮油  然後隨意地吹乾

2012-04-25 06.53.29.jpg 

這次的髮型重點就是一種隨意感的捲度

大捲的捲度 可捲可不捲 可以自己控制

2012-04-25 07.05.06.jpg 

2015-10-08 21.26.36.jpg 

所以隨興感 絕對是時尚感的關鍵

這樣捲捲捲 就能加強剛剛燙過的捲度


原本挑染而變成金色的部分 都乖乖變成典雅深棕

整體顏色有被控制住 想要避免太深的感覺

2012-04-25 07.06.07.jpg 

顏色比較平均深一點 相對質感也提升


而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種隨興的捲度啊!

2015-10-08 21.27.30.jpg 

瀏海也是隨興的 可以中分 可以左分 也可以右分 都可以!

2012-04-25 07.06.49.jpg 


整體來說 很滿意這次的髮型阿

雖然隨興點 好像比較沒有把握最後成品的模樣

2012-04-25 07.11.20.jpg 

但其實 我覺得隨興本身就是最大的一個保證XD

沒有既定的框架和成見 無論怎樣的呈現都是最完美的狀態


ALAN HAIR DESIGN

一年一度周年慶 2015年度最大回饋周年慶

10 / 6 - 10 / 31

#染燙全面75折

#護髮8折 (另有包套優惠價格)

#洗護造型品 75折起

也可以下載 " Alan H.D." 的app

很優惠或活動都會在上面公布喔!!!

   2015-10-09 15.24.10.jpg

打開來長這樣

2015-10-09 15.30.45.png

更酷的是 上面還有設計師的介紹喔!!!

2015-10-09 15.30.57.png

2015-10-09 15.31.08.png 

如果是第一次去的朋友 都可以偷偷研究一下

資訊超透明的 超方便


>Alan Hair Design

一店: 台北市興隆路三段88號2樓 (02)2930-1850

二店: 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19號2樓 (02)2219-0995

*每周一公休喔!!


另外 也提供 Elastine泡泡染的網站

可以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喔

((也可以看更多美麗的金泰希XD))


這次的周年慶活動好康到相報就到這裡啦

心動的朋友們趕快撥打預約電話吧!!


延伸閱讀 __ 更多關於my hair >>

 【Hair*】畢業生必備的層次感髮型 vs Alan Hair Design

【Hair*】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一次解決*毛躁/分岔/染燙損傷*//


請訂閱我的臉書>> 點照片會有驚喜喔

2015-10-18 15.53.15.jpg


XOOX,

Yves.



 



yveshejhej11
7 人追蹤

文章:136

人氣:15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