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

2015

Dear all,

2015-10-22%2019.16.56.jpg


我發現 "女人是善變的"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從我做指甲風格的變化 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XD

之前也寫過幾篇文章分享我的指甲風格變化史~

總之就是一個口味重後要有一個小清新

清新久了又覺得簡單好膩  一定要來個繁複到風格強烈才行

換句話說 就是一個往右走煩了要往左 來來回回後發現在原地打轉(? 的懸疑概念


這一次 主要是受最近心情的影響 想要更灑脫更隨性奔放的自己

從最近化的妝容也可以看出一點端倪喔 哈哈

正在大膽嘗試各種顏色中 覺得很過癮~

2015-10-22%2019.22.10.jpg

所以和老友Iry討論的時候 也是很阿莎力的直接丟出非常抽象的關鍵字

隨性。暈染。潑灑。透明感  

她也很爽快的表示OK~她心中已有草圖~

我就非常放心的決定交給她 

輕鬆的我就從此在旁邊翹腳看雜誌就好XD


Iry呢是我一年前認識的一個女孩

當時大家都因為興趣在同一個彩妝團隊而相識

當時的她就是一個帶有韓系風格的謎樣女子(?

帶有藝術性格的她 總是很隨性又難以捉摸XDD

不過我們年紀相仿 又都有研究韓國的東西 所以很快就熟識起來

而且她會講韓文喔!!! 當初也是因為討論韓劇而變得0距離~~


她現在是移動美甲師 除了光療服務外還有手腳的保養 也可以找她拔粉刺~

2015-11-10%2022.14.18.jpg

就是一個可以直接打電話跟她預約到家裡

從頭到甲都打理一番 價格又很便宜

無論你在何處 一通電話都可以到府服務的一條龍概念XD

所以這次找她做指甲 除了技術方面很信任之外 對價格也很放心

((但我建議可以先把想要的款式傳給她 她會評估後再報價喲))


Iry厲害的我覺得是比較偏藝術風格一點的

她的手繪作品都讓我甘拜下風 哈哈

她的粉絲團 就叫做"移動美的世界"

我偷偷從她粉絲團上抓幾張讓我驚艷的作品XD

2015-11-09%2015.48.06.jpg

2015-11-09%2015.48.09.jpg

復仇者聯盟 這個真的太神奇了

2015-11-09%2015.48.24.jpg

2015-11-09%2015.48.30.jpg

2015-11-09%2015.48.40.jpg

2015-11-09%2015.45.04.jpg

2015-11-09%2015.47.38.jpg

主題式的風格也是栩栩如生 非常傳神

2015-11-09%2015.48.33.jpg

2015-11-09%2015.49.14.jpg

當然最最厲害的 就是之前非常非常火紅的韓劇 "Kill me Heal me"!!!!!!

超級強大的 完全甘拜下風!!!! ((跪

也因為這一些作品 讓我決定要把這醞釀很久的風格 交給Iry來操刀


這一天我們約在咖啡廳 一邊做指甲一邊喝咖啡敘舊

我們上次見面好像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在她準備各種設備的同時 我也非常開心的側拍哈哈

2015-10-22%2019.20.16.jpg

這應該算是部落客的職業病吧


喔對了 這一天我整個穿太多 下午還有太陽的時候真的熱到快翻掉了

2015-10-22%2019.17.45.jpg

但這幾天就是任性的想穿各種針織毛衣 ((吐舌

反正只要太陽下山就是我的天下了 

不過說做指甲千萬不要穿這種衣服 毛會黏到膠粘的到處都是

2012-05-04%2003.58.11.jpg

一邊喝咖啡 一邊做指甲 放鬆之餘又帶點期待的興奮感

難以言喻的奇妙心情 >///<


Iry先幫我卸掉之前殘存的光療 還有指甲油

2015-10-16%2000.18.35.jpg

這時Iry在撕等等要當敷料的棉花 

覺得從這傢伙身體里拉出一顆顆棉花真的超逗趣的 哈哈

2012-05-04%2004.03.27.jpg

哪~你真的超可愛的呀哈哈


用卸除光療膠的去膠水 敷個10分鐘

2015-10-16%2000.19.14.jpg

然後再用這個小鏟子把殘膠刮掉

2015-10-16%2000.15.45.jpg

指甲油就用去光水直接搓掉就好

2015-10-16%2000.17.04.jpg


接下來就是修甲的長度 還有把甘皮&指緣邊緣的死皮都修剪掉

2012-05-04%2004.32.53.jpg

2015-10-16%2000.17.39.jpg

2015-10-16%2000.14.08.jpg

2015-10-16%2000.20.01.jpg

這時候我就真的覺得Iry超仔細細心的 

動作也都輕輕柔柔的 ((覺得以後會是賢妻良母 ((誤

也順便可以討論想要的甲型

這一次圖案適合圓甲 所以Iry就幫我修成圓形的指甲


2015-10-16%2000.13.07.jpg

再來是磨甲 覺得過程就是雪花紛飛的感覺

其實有點浪漫 不知道為什麼XD 而且還滿舒服的

2015-10-16%2000.11.56.jpg

磨完Iry還會用牙刷把剛剛的飛粉等等都輕輕刷掉

((她還特別強調這是"高雄"飯店帶回來的"乾淨"新牙刷XD)) <真的超可愛的她

接下來差不多就可以開始做光療囉!


先上第一層底膠 讓等等再上的各層光療黏的更牢固

2012-05-04%2005.08.59.jpg

2015-10-22%2018.08.42.jpg


之後Iry開始幫我調色

2012-05-04%2005.16.20.jpg

因為我指定想要透明感的感覺

所以她幫我調了一個粉透的底色

一方面可以修飾假面的蒼白感 另一方面保留透明的遐想

2015-10-22%2018.09.59.jpg

2012-05-04%2005.33.43.jpg

我很喜歡這樣自然的粉色 很像原本我自己甲肉顏色

但更粉透透嫩 很健康


接下來就是Ire大師隨性潑灑發揮的時間了

主要的色調是我選的 我想要孔雀綠 桃粉 紫色 的搭配

2012-05-04%2005.42.17.jpg

2012-05-04%2005.43.08.jpg

沒有最接近的顏色的時候 就自己調色吧!


至於靈感來源我真不太清楚((笑

只知道就這麼自然的知道自己想要這樣的顏色 :)


我就看Iry在那邊點一點 刷一刷

((有沒有看到一根細毛 對 就是我的毛衣 ((白眼

((所以千萬別穿針織或毛衣!!!!!!!))

2015-10-22%2018.14.18.jpg

就完成了我想要的暈染感覺

而且還特意留白 追求一種似滿非滿的意境感

到這裡我其實就非常滿意了 以為就此結束((笑

((默默透露出自己很容易滿足哈哈))


但她幫我用白色線條還有點點 加了一點潑墨的感覺

2015-10-22%2018.16.12.jpg

一樣隨性的線條還有點點 

我覺得我的指甲好像有點宇宙星空的感覺 星星的靈魂都活耀起來了

這時我己經滿意到要尖叫了 真的超喜歡這種style

2015-10-16%2000.04.45.jpg

在最後上一層top膠 照完燈之後用酒精把膠除乾淨

2012-05-04%2006.43.49.jpg

最後的最後 使出她的秘密武器 

可以讓做完光療的指甲更加閃耀的秘密

就是這個膠

2012-05-04%2006.40.47.jpg

上完一層後 照光要240秒 也就是4分鐘

因為機器一次是30秒 所以要照8次阿!!!!!

2015-10-15%2022.14.01.jpg

但效果很好 右邊是照過燈的 真的感覺比較閃耀

照這麼多次也值得啦~


總之 我非常滿意我跟她的抽象溝通方式XD

就是有一種 彼此嗯嗯啊啊就心靈相通的感覺

沒想到那麼抽象的風格 也可以不需要太多溝通就做出來 :)


過程中 我問任何有關風格款式的問題 

Iry只是一邊挑眉一邊神秘的跟我說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這個在我腦袋裡"

久而久之我也懶得問了XDDDD 哈哈

但成果超棒的阿 你們說是不是


而且我發現這孩子超上相的!!!!

怎麼拍怎麼好看 所以也默默地幫她拍了幾張寫真 ((笑

2015-10-22%2019.25.31.jpg

2015-10-24%2016.57.36-2.jpg

2015-10-25%2015.51.51.jpg

2015-10-30%2014.53.23.jpg

去日本的時候 看到也很開心

2015-10-30%2013.03.56.jpg

But~ 最愛的是這樣拿著相機的這張 ((對 就是首圖照~

2015-10-22%2019.16.56.jpg

我也把它設成粉絲團的封面照了 覺得真的無敵美


之後也很開心他們能融入我的生活

覺得看到這樣奔放的style 心胸不禁跟著開闊了起來

每天也更有活力更起勁 更快樂了!


或許或多或少 現代人繁忙的壓力 

都要透過一些方式來舒壓 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來幫自己充電

我的小撇步 就是做自己喜歡的指彩風格

這樣每次看到指甲的時候 都能幫自己加油打氣一次!


你們呢? What's your tip?


希望你們也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喔!

想要跟Iry 預約的  記得要打預約專線 或加line喔!!

2015-11-10%2022.14.41.jpg

也記得來我粉絲團逛逛唷~ Follow me 

2015-10-18%2015.53.15.jpg


See you!


XOXO,

Yves.










yveshejhej11
3 人追蹤

文章:119

人氣:12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