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

2016

Photo Jan 12, 8 57 33 PM.png 


Hello~

雖然已經是2016年了

但還是要把2015十二月的最愛交給你們

這個單元我會分享每個月我真的很愛的東西

從化妝保養到生活用品到小東西甚至是App或是電影影集..

哈哈現在我已經在收集一月最愛的東西了XD

我都會記錄在上個月我分享的那個行事曆App中

如果你還沒看上個月的最愛

請看 十一月最愛/2015

每次我分享的APP都是我平常很常在用的

那就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我這個月的最愛吧


❶VASELINE LIP THERAPY ROSY MINI | http://bit.ly/1ODnEIR

前年我有一堂課要自己做自己的品牌

我們那組剛好都是女生

所以我們做了化妝品品牌叫做C'est la vie

是法文

意思是這就是生活That's life的意思

我們的一個組員就用凡士林加糖和我不記得他還加了什麼

裝成一小小罐分給大家

拿來當護唇膏還可以去角質

之後我都用這一小罐來當我的護唇膏

超好用~

但我用丟了

後來就趕快去超市買了凡士林的護唇膏

當時我嘴唇很乾還脫皮

用了3天就好了~~~

最近真的都隨身攜帶他

Photo Jan 12, 8 32 25 PM.jpg 

我還會拿來當指緣油XD

Photo Jan 12, 8 32 53 PM.jpg 


❷CHIC CHOC櫻花眼凝霜 | http://bit.ly/1ZUHkjg

目前正在用的眼霜

說真的跟我之前用的Kiehl's的酪梨眼霜和蘭蔻眼霜比不相上下

甚至還有比蘭蔻的眼霜還好用

這算是我發現的眼霜冷門品麻!?

Chic Choc的櫻花系列產品我覺得這個眼凝霜最好用!!!!

Photo Jan 12, 8 37 49 PM.jpg 

Photo Jan 12, 8 38 57 PM.jpg 

❸MAGIPEA Tri-Selfie 三腳自拍棒 | http://bit.ly/1mMTQDp
MAGIPEA Tri-Selfie 三腳自拍棒AMAZON | http://amzn.to/1J1On5E

嘿嘿!!!! 我還買了自拍棒

但這個是三角架和自拍棒兩用

簡直超方便(大愛)

我之前有自拍棒

但是都沒在用XD

說真的好難用~

也買了三角架

但是用了幾個星期就斷頭

讓我很生氣

這個是我的得意戰利品耶

站得很穩又可以調整角度

因為可以變腳架所以拍穿搭就不求人XD

我當時是在台灣買的

Ring媽幫我寄到美國後我才發現美國的Amazon就有賣了T_T

Photo Jan 12, 8 41 32 PM.png 

❹e.l.f. Blending Eye Brush | http://bit.ly/1SH7gN6

e.l.f的刷子CP值超高

下次還要買更多他們家的刷具~

Photo Jan 12, 8 34 46 PM.jpg 

❺Cookie Crisp Cereal

當然不忘了和你們分享我最愛的Cereal♡

Cookie Crisp很好吃~

而且他泡在牛奶裡都還是脆脆的

我很不喜歡很快就全部軟掉啦:P

Photo Jan 12, 8 35 06 PM.jpg 

Photo Jan 12, 8 42 55 PM.png 

❻APP: Spending

上個月分享一個App

很多網友跟我說也去下載了

這個月也有很棒的一個記帳的App要分享給你們

雖然影片中我沒有分享得那麼仔細

不過他有免費版的可以先去體驗

喜歡了再買就可以啦

因為我體驗完馬上就買了~!!!

而且我持續使用了5個月了喔

代表這個App真的讓我很喜歡又很實用

Photo Jan 12, 8 36 15 PM.jpg 

Photo Jan 12, 8 36 35 PM.jpg 


----------------------------

✔把畫質調到HD會更清楚喔!!

✔音樂和其他相關資訊會在影片下方資訊欄

✔喜歡我的影片的話, 別忘了訂閱我的頻道☻感謝~


希望你們會喜歡~

明天我會拍一個試穿影片

這個星期會上映

主題是我買的韓貨衣服們飾品們

敬請期待

BYE☻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

logo 

instagram 

facebook 

Ring
2 人追蹤

文章:89

人氣:2128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