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16

VOCE活動 (2)

12月在我剛回到台灣沒有多久,就受邀去參加VoCE X CHOC 聯合舉辦的美麗講座

根本是馬不停蹄跑跑跑阿~~~覺得自己有點像無敵鐵小剛!!

 

 

VOCE活動 (2)

不過聽到主題是"慵懶系美人",我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因為......這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不去根本太對不起我自己~~

而且也想去聽聽現在有哪些美麗好物可以讓我更加"懶"下去~~~( ̄▽ ̄)~*

(即使此生已經無法有機會變得跟網模--MEIMEI一樣漂亮~但還是要努力才行!!)

 

VOCE活動 (4)

活動現場總共有四個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盡情把玩、體驗

 

VOCE活動 (5)

由於活動當天是平日晚上,工作人員很貼心地準備餐點讓下班趕過去的大家可以暫時止飢阿~

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活動,覺得此次的餐點非常厲害,不僅有炸雞、烤雞翅,甚至還有蔥爆牛肉!!!

讓一直吃不慣麵包的我覺得在這次活動得到了救贖阿~哈哈哈哈 (too 誇張:)))

 

由於要分享的四項產品完全不同性質

所以當天的分享者-觀玲老師採用"百貨公司逛街"的模式,來向我們一一介紹,非常特別

 

VOCE活動 (6)

漾 蠶絲粉嫩皂

本來自己是一個不愛用肥皂做清潔的人,因為對肥皂的觀念都還停留在"麗仕肥皂"的時期

但自己在寫Blog之後發現,現在的肥皂越來越厲害,不僅洗完不乾澀,還很天然不傷害肌膚

像這塊漾 蠶絲粉嫩皂,觀玲老師說裡頭添加進滿滿的蠶絲蛋白,洗完不僅滑嫩,又看得到白皙

 

而且觀玲老師說,沐浴乳等等之類有添加進"水"的清潔產品,因為有"水"就會潮濕,就容易生長細菌

所以一定都會添加進防腐劑,差異只是在添加的是"化學合成"or"天然取得"的而已

肥皂因為經過"乾燥固化",所以不會有水分,自然就不需要再額外添加防腐劑來增加保存時間

 

 

VOCE活動 (9)

飛利浦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

活動當天最美的女主角就是他啦!! 連女神隋棠都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阿

去年就悄悄上市的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魅力根本無人能檔

光是我在<<康熙來了>>的節目上就分別看過Kevin&林立雯大立分享

都說愛它到連出國都要帶著走!!

 

 

 VOCE活動 (11)VOCE活動 (10)

修長優雅的外型,搭配上珍珠白的質感烤漆與玫瑰金的點綴

讓它整體看起來更具有致命吸引力

 

VOCE活動 (8)

當然,除了外型美,是台洗臉機以外,它更是一台居家護膚器阿~~

透過更換三種不同的刷頭,緊緻肌膚 X 活化眼周 X 完美潔膚 -一台機器全部都能做到, 讓我們在家就能做到專業肌膚SPA

 

VOCE活動 (12)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裡頭的 NFC超智能辨識系統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會針對感應到的不同按摩頭及刷頭,自動變更旋轉速度和震動速度

完全不需要透過按鈕做另外的設定與操作,按鈕也相對簡單化,讓3C美容小家電變得更智慧更貼近人心

 

VOCE活動 (13)

附贈的充電座不僅可以充電,小巧的外型可以讓"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站得穩穩不會東倒西歪

洗完臉的時候,直接倒置,讓刷頭能自然陰乾,避免細菌孳生

完全與"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 融為一體的漂亮底座,設計貼心又穩固,難怪會得到紅點設計獎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容儀 (9)

觀玲老師用 蠶絲粉嫩皂搭配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容儀來幫麻豆洗臉,結果麻豆的臉變得乾淨透亮

而且還歪了一邊!!!!

這都是因為顏煥采活膚SPA 美膚儀具有邊洗臉邊按摩效果的關係,讓臉乾淨的同時也向上拉提了一些

天阿~這也太神奇了吧!!!

 

 

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容儀 (10)

當然,洗完臉還是要繼續保養了

觀玲老師也分別使用活力按摩滾輪、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做臉部&眼部按摩的示範

教我們怎麼告別水腫臉

只要使用,不用像老師會專業的按摩手法,一樣能達到專業級的護膚效果

尤其是早上特別容易水腫的人,用就能漂亮出門啦!!

 

瞧瞧麻豆做完一整套,照片右邊的臉整個往右上斜掉,整個大歪一邊

看到此狀的她在現場根本尖叫阿!!  一直哀求觀玲老師趕緊拯救她的另外一邊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 (1)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

來自美國指彩品牌其實在屈臣氏上市已久,那繽紛活力的色彩是她的最大特色

而這次的全新系列--奇蹟光感指甲油 ,是為了那些特別喜愛光療那迷人光澤所設計的唷~~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 (2)

其實單上兩層奇蹟光感指甲油顏色光澤感就已經蠻美的

但若搭配上黑色瓶身的2.0奇蹟光感"亮"甲油,不僅增加厚度,那光澤感就像給人做了光療指甲一樣

不過與一般市售的光療指甲油很不一樣的是,它不需要麻煩的照光步驟

就像透明指甲油般擦上,就能擁有類光療的視覺效果

 

而且塗上2.0奇蹟光感亮甲油,還能延長指甲油的完整度長達14天喔~~

超強的阿!!!

顏色裡頭非常大推照片中的酒紅色,完美的秋冬感,就是現正最夯的勃根地酒紅阿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

若覺得顏色太多無法抉擇,也可以參考莎莉韓森設計的2016年12星座開運色

擦上去讓好運快快來吧!!

 

IMG_0548_副本 

香花蕾 PINK PINK 香水芳香劑

少女們房間必備的芳香劑就是它啦!!

在廣告還沒播之前,去家樂福逛的時候就很想買它

哪有芳香劑做成皇冠的樣子~~太犯規!! (不過被我爸阻止...)

 

但說真的~~小林製藥全新推出的香花蕾 PINK PINK 香水芳香劑非常無敵

不僅外觀美,味道也很厲害

通常聞到芳香劑,就會想到好像在哪個廁所曾經聞過

但香花蕾 PINK PINK 香水芳香劑完全不一樣,香味完全遵照香水的製作概念去設計

所以味道多層次又獨特,一聞就很難忘記~~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白色瓶身的"輕柔粉雪",玫瑰搭配麝香,淡雅又輕柔

加上那可愛的外型放在房間實在太適合啦!!!

 

VOCE活動淨顏煥采活膚SPA 美容儀 (8) 

觀玲老師實在太會介紹,讓我每樣都好想買回家

勸拜功力一流,不去當購物台天后實在太可惜啦XD

 

其實漂亮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找對工具找對產品,絕對事半功倍

再忙也能當個美麗的慵懶系美人阿!!!

 

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網站"LOOKin"

上面不僅有許多美妝新品&現在最流行的資訊

連像阿亭參加這麼棒有吃有拿(誤XD) 的活動,都在上面看得到喔~~

LOOKin (<-快去看看吧)

 

 

李亭亭
6 人追蹤

文章:216

人氣:525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