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

2016

美妝新鮮報2  

延續上次的春妝專題part1,這次要繼續為大家挖掘更多新鮮彩妝品,在整理這些彩妝訊息時,很難不被這些可愛的設計、清新典雅的色彩吸引,覺得光看著顏色就能想像真實彩妝後的look,想必會是個清新、陽光甜美又溫暖的特色風格,不禁想把這些彩妝品一一收藏起來了~

 

 

MAJOLICA MAJORCA 腮紅

淡淡的粉色,加上波光粼粼的設計,像是一抹羞澀少女般的紅暈,甜甜的有些可愛。

 

MJ 2月   

 

SWEETS SWEETS

利用五種顏色深淺變化打造而成的眼影,能創造出深邃有層次的眼睛妝容,而主色為少女們喜愛的巧克力色,有些苦卻又甜的感官變化。

 

 SW SW 0310  

 

Lancome 眼影

以巴黎為靈感來源,有種華麗時尚的風格,卻又以少女和小狗的插圖來增進距離,而九宮格的彩妝盤,不但能繪製出時尚的眼影風格,又能以甜美的腮紅來打造迷人的氣息,給予一種柔和舒服感。

 

 LANCOME 0102  

 

Lancome 腮紅

 

 lancome 腮紅  

 

 

 

CANMAKE 腮紅

由蝴蝶結和花瓣而成的粉色調腮紅,是少女們喜愛的元素,光是看著也覺得擁有淡淡的幸福感。

 

CANMAKE 0106   

 

CHANEL

是彩妝品也是收藏品,任何小細節都盡善盡美,紋路的設計增添質感,如同精品般的精緻。

 

 CHANEL 0108CHANEL 眼影CHANEL 睫毛膏  

 

 

 

Jill stuart

女孩兒們最愛的品牌,如同盛放的花朵,精神盎然又純真,而指甲油也深得少女們的喜好,格子裝置的頰彩盤,就是手中的調色盤,今天想要粉一點、淡一點或是色彩感重一點,都隨自己喜好打造。

 

JILL-STUART0108   JILL-STUART腮紅JILL-STUART-唇蜜

YSL

像是冰淇淋般漸層的腮紅盤,以及有別於黑色、咖啡色色彩的睫毛膏,有著年輕調皮的個性,不單以粉色為主調,也添加了綠色,能發揮更不一樣的妝感特色。

YSL蜜粉YSL眼影

YSL睫毛膏YSL唇膏  YSL_N5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