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16

SAM_9626.JPG  

 

今天分享的是我的換季保養品,如果有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在前幾天應該有看到這支影片XD

那沒看到的可以看影片+文章版本會比較清楚喔:)

 (如果影片點不進去,請點這>> https://youtu.be/ij_W7R6jmlA)

 

去年也有寫換季保養,有看保養文章的應該不難發現怎麼都是這些產品

跟去年的其實差不多XD 好像永遠都是那幾樣哈哈,因為真的好用

今年天氣很怪,一下冷一下熱,通常我的保養品會依照季節/天氣/皮膚狀況做更改

但是總不能天天換產品,皮膚也會受不了的,所以這組產品是近一個月都這樣使用

加上今年空氣超~~~髒!!! 我的皮膚很常過敏+臉上很多小疙瘩,所以清潔更是重要

保養不是在於你用的保養品多好,最重要就是清潔,卸妝有卸乾淨嗎,有洗臉嗎等等

再來是這些產品有沒有適合你的肌膚,那你就一定要先了解自己肌膚狀況,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產品好不好用是一回事,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自然用起來的效果也不一樣摟

那我是敏感肌+混合肌偏油,除了愛用產品之外,今天還會分享我的換季濕敷法

 

SAM_9612.JPG

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

目前是用這瓶,我還是愛用旁氏那罐,這瓶卸得乾淨但跟旁氏比還是油了點

 

SAM_9614.JPG

露得清深層卸妝乳

這罐非常好用!!! 質地好推+卸得乾淨,而且我很怕用到不適合的卸妝產品會過敏

露得清這罐真的超~~~好用,我想會一直用下去吧哈哈

 

SAM_9615.JPG

倩碧洗面膠(溫和型)

介紹他N次了還沒用完的倩碧洗面膠XD 希望我今年可以用完它

很溫和洗起來又舒服,皮膚敏感時我都會用他,一直覺得洗臉產品大同小異

可是當我換其他產品,又覺得阿還是倩碧好,所以它在我心中還是有地位

 

SAM_9621.JPG  

NRK玫瑰毛孔溫和收斂水

這罐也是用了好久終於要用完了!!! 我記得當初買一瓶149元非常便宜

用起來清爽不黏膩,所以夏天愛用它,我也會拿來濕敷,他針對毛孔收斂的效果我覺得無感

但是針對出油量有效!!! 用這罐會覺得臉不會這麼油,像現在一下冷一下熱,我的臉超油的~~~

所以還是有用這罐,但是我把它當作二次清潔的化妝水,像是倩碧三步驟的潔膚水一樣

洗完臉先用化妝水輕擦臉,在上後續的保養品,這樣做滿不錯,通常可以擦出灰塵or軟軟的粉刺

 

SAM_9619.JPG  

Belif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這瓶最近才開始每天使用它XD 夏天我喜歡一罐到底的斗篷草炸彈霜

它是前導精華,可以先軟化角質層,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我是直接用手塗在臉上

一般的前導精華都要搭配化妝棉,例如kanebo角質液/ipsa/albion等等

那是因為它的質地比較濃稠,像albion是先乳後水的概念,所以搭配化妝棉使用

可是Belif這罐是很好推開,像水一樣好吸收,我就沒搭配化妝棉,直接擠在手上~

再來前導通常是在洗臉後第一個步驟使用,我把它擺在第二是因為我要先二次清潔再進行保養

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和習慣去更改順序喔~~~ 

 

SAM_9616.JPG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也是介紹N次的化妝水,一年四季都愛它,擦完效果很好!!!

上次有送阿嬤一瓶,她快用完了!!! 使用心得是擦這罐皮膚好像有變好,我只好又再給她一罐哈哈哈

她的皮膚保養的算不錯,我們出去大家都會以為她是我媽媽,連同事看我叫她阿嬤都嚇到,想說那不是阿姨嗎XDDD

 

SAM_9617.JPG  

理膚寶水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之前也有寫文章介紹過,因為天氣不穩定我皮膚狀況不太好,就開始每天使用它

在我心裡還是覺得全面修復霜最好用,便宜又有效,想說都買了這瓶還900元那就繼續用吧XD

心得是皮膚確實穩定不少,還是建議如果平常有一組保養品,只是皮膚容易敏感的買全面修復霜吧

反正只是那一段時間會改用這種產品,那如果長期使用的話則是建議買安心霜,不確定可以去藥局問藥師喔

我上次有詢問過,雖然也是看你的膚質狀況啦哈哈

 

SAM_9622.JPG  

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

這罐也是固定班底XD 它真的很好用!!!!!!

也許它的保濕力跟其他產品比沒這麼好,價格也沒有很便宜,可是它在我心中就是第一名

我晚上有時候會使用它,分享一下我的用法好了,它真的很萬能哈哈

1. 化妝水-乳液-水磁場

2. 偷懶直接擦水磁場,通常會擦厚一點慢慢按摩讓它吸收

3. 敷面膜/濕敷完直接擦水磁場

4. 拿來當護髮抹在髮尾

5. 當妝前保養,化妝水完擦這罐

6. 若是粉底太乾挖一點混粉底會變超服貼

 

SAM_4437.JPG  

Dr.douxi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

因為忘記拍到泥膜照片所以拿之前拍的XDD 這罐也是終於要被我用光了

我通常兩個禮拜用一次,做一個深層清潔保養,可以吸附油脂讓粉刺變少,又有去角質的效果

以前我會使用拔粉刺的產品,現在沒再用了,也沒有再去角質

用這罐皮膚會變好~~~ 有痘痘的敷完可以馬上擠出來,會想回購的產品,可是好不容易才要用完它XD

 

SAM_9620.JPG

ORBIS雙重酵素潔顏粉(此為試用品)

這罐是去年拿到的試用品,可是我很愛它!!!

我有用這罐洗臉就不會再用上面那罐泥膜,對我來說他們都是深層清潔的產品,擇一使用就好

可以加在洗面乳裡面,也可以直接用起泡網洗臉,洗完之後毛孔很乾淨,皮膚又不緊繃

跟suisai的酵素洗顏粉比起來我比較愛ORBIS的,suisai的洗完臉會很繃

 

SAM_9618.JPG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其實不只是換季我會敷這個,平常也會使用它,我離不開AVIVA了哈哈

敷完效果很好,所以會繼續回購的,只是有點貴....

 

SAM_9624.JPG  

丸三化妝棉

這個是拿來濕敷化妝水的,我熱愛濕敷!!! 皮膚不好我就濕敷,長期濕敷的心得是真的有效

保水度提升,妝也比較貼,還有肌膚明亮度也有提升,記得濕敷時化妝水不要省!!!

產品我覺得不重要,只要是你敷完不會過敏的就好,有些化妝水不適合濕敷,我就把它當基礎保養步驟使用

那我換季會使用的三明治濕敷法是以前在雜誌上看到學來的~~~

其實非常簡單!!! 一般我們是倒完化妝水敷在臉上,等待的十分鐘就拿下來

所謂"三明治濕敷"就是在化妝棉外面塗一層"乳液"  

等於最外面那層是乳液,貼近皮膚那面是化妝水,敷五分鐘後把乳液那面翻過來

我在影片中有示範,如果看不懂可以點影片最後幾分鐘XDD 

用這個方法保濕效果更好,而且針對毛孔很有效,雜誌上是寫對付毛孔收斂!@#$%%

推薦大家試試看~~~ 順便可以消耗乳液,畢竟乳液真的很難用完哈哈

夏天我會換成凝膠,冬天則是敷乳液,只要我覺得單純敷化妝水的效果沒這麼好,就用三明治濕敷法~

 

cats.jpg  

以上是我的換季保養,建議可以搭配影片看會比較清楚喔:)

另外youtube有個小活動,要送小禮物!!! 就是送我之前介紹的ARITAUM限量12色眼影

想要抽這盒眼影可以點這個網址看>> https://youtu.be/pVh8WxnYrw4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instagram:

ig

 

facebook fanpage:

fanpage

小瓜瓜
7 人追蹤

文章:73

人氣:66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