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16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45.50.png

我終於把這篇試好、拍好、寫好了!認真有一種想哭的感動,畢竟現在為了能讓大家更方便查色號、查對照,我盡可能去找、去借、甚至是去想辦法把我覺得值得介紹的整套商品集合起來,然後出一篇總整理,作為之後的查詢索引來說,相信對大家應該會是相當有幫助,有一種小時候看國外部落客都能做全試色,讓我們追他們追的千辛萬苦,曾幾何時,我現在在做的也都是我以前所嚮往的事,雖然寫這沒有收入,也花時間,但我覺得對我來說最美好的還是一點一滴的紀錄,然後看到大家真的覺得很有幫助,同時也真的被傳播出去之後的感動和成就感,反而現在的我在寫blog最想要追求的,也感謝大部分的品牌願意提供我商品拍攝,甚至是把我當作媒體,也不會管我寫什麼,讓我自主地去報導,雖然還是有些品牌看不起我、也不甩我,但也真的無妨,因為也不是非要寫該品牌,東西也不一定好用,加上我現在素材來源也都已經非常多了,以前很多在意的東西,現在我也就沒那麼在意了,正所謂有一種成熟,就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也不想要了,就算以前得不到的,現在又要給你了,我也不想要了。無論如何,前面只是覺得有些感慨,覺得能把整套的肌膚之鑰做全試色,也覺得是一種相當大的榮幸,無論如何,還請有興趣的人可以慢慢欣賞了,著實花費了我不少的時間和功夫。

 

基本上,肌膚之鑰從2014年開始做品牌的革新,無論是在包裝、質地以及概念上,都與時俱進的再進化,這2-3年的肌膚之鑰過程,有心人可以當作借鏡,看看肌膚之鑰是如何脫胎換骨,為品牌注入新意,到2016年,就連單色眼影也全面革新成新的星鑽絢彩眼影,你可以想像得到原本那些舊包裝的產品都會慢慢的被汰換掉,到目前為止,也差不多完成八、九成了,除了繼續在這樣的新包裝、新概念下,推出全新產品外,可以預見的是,最經典的光緞粉霜、光潤粉霜也差不多要更新了!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46.20.png

肌膚之鑰的彩妝大部分都是盒、蕊分開賣,過去舊的單色眼影是沒有分開賣,新的星鑽絢彩眼影也還是一樣沒有分開賣,包裝設計就是沿用新的藍寶石切割的概念,擺脫過去單純的墨黑色,讓整個奢華感,隨著金邊帶著醒目的肌膚之鑰LOGO,更加耀眼奪目,此外,不似四色眼眼和腮紅外盒上還有點高度,星鑽絢彩眼影外盒則是全平面的設計,卻又能看到藍寶石切割的映射、折射,可以說是奢華公益的極致呈現。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47.02.png

而且,如果有人有用過舊的肌膚之鑰星鑽緞彩眼影,就會知道該眼影棒有多好用!我記得以前的眼影棒好像沒有這麼明亮的肌膚之鑰LOGO,反正新款有了,但大概還是維持原本的眼影棒設計,一樣很有彈力,很好上色!單是海綿端接縫就很紮實,特殊的彈力設計,不是只是一根棒子,而是帶彈性的,所以你上色的時候,會很好上、很好畫,反倒四色眼影的眼影棒不是這樣設計,但之前我要用的時候,都會把肌膚之鑰星鑽緞彩眼影的眼影棒單獨拿出來用,真的是很好用。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47.32.png

然後,外殼看起來都一樣的顏色、設計,翻到背面除了有色號外,也有色卡對照,倒不至於每一次都要打開來才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顏色,也是很方便的設計。這次的色號都是20開頭,一共10色,都是2g,然後價格1400元,而且你會發現顏色非常的繽紛、特別,不是那麼無聊的大地色系,甚至是連黑色都沒有,我覺得這是好的概念,也許眼影盤你不敢買一盤裡面有太多特別的顏色,雖然我是覺得買眼影盤的原則一定要至少有一色是你以前不會嘗試、或是超乎你意料的才值得買,但你如果已經在本身擁有的眾眼影中,只想要有一個特別一點的,來豐富你本身的眼影收藏,這次肌膚之鑰新的星鑽絢彩眼影,倒是很能找到很多新鮮感。

 

這次肌膚之鑰星鑽絢彩眼影10色總共分兩大色系,201-205 5色都是強調比較光采感的亮澤眼影,206-210 5色則是比較偏霧光的和煦感,質地待油脂保濕成份,能夠貼合眼部肌膚,同時服貼、潤澤、顯色,以下就是這次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對照色卡:

從#201-#205開始就是比較光采亮澤感: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48.18.png

星鑽絢彩眼影#201

我最喜歡的顏色之一!看起來像是古銅金,卻意外的是黑金色,色色眼影質地中,帶金光閃耀,看起來就像夜空中的繁星點綴,美麗並且閃爍,大片暈染就是直接的煙燻,做為眼線色更有一種眨眼之間的目光閃爍,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50.01.png

星鑽絢彩眼影#202 

有一種如果是腮紅該有多好的第一印象!美麗柔和的玫瑰櫻花光澤色調,不要大片使用,輕輕的輕點眼皮,甚至是眼頭,作為眼神的柔和,特別是在即將來的春夏,看起來會更溫暖、舒服,如果真的想,直接刷上雙頰也未嘗不可!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50.48.png

星鑽絢彩眼影#203

帶金屬感的葡萄紫色調,感覺微醺同時也迷幻,你會發現在這次星鑽絢彩眼影顏色上都能看見很多驚喜,不無聊、不單調、不乏味,卻也能給你的眼影更多多變的可能性。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51.27.png

星鑽絢彩眼影#204

當然,香檳色調的米金色基礎打亮色調也不會少,簡單來說,10色的星鑽絢彩眼影,有它的基礎色系在,但卻很有勇氣地創造出更多會讓你驚喜的全新色調。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52.12.png

星鑽絢彩眼影#205

這樣的森林粉綠也更是一絕,宛如精靈般的脫俗、清新,甚至也是這次Amenda的主視覺使用色,也是很少見的粉綠色調眼影色系,一種很綠野仙蹤的概念。

 

從#206-#210開始就是比較低調內斂的粉霧光澤感: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53.01.png

星鑽絢彩眼影#206 

也是很難得的的粉紫色系,少見於一般眼影中,粉霧紫的細細光澤,有在找這樣粉紫色帶霧面眼影的人可以參考,我也蠻好奇這樣的顏色應該要怎麼畫?可能相對是更適合白人肌膚吧,因為肌膚偏黃的話,黃色搭配粉紫實在容易顯髒了些,但卻也能在這次肌膚之鑰的星鑽絢彩眼影中看到這麼與眾不同的色調。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54.06.png

星鑽絢彩眼影#207

有點Tiffany藍綠色掉,比較脫俗的藍綠色,這種我大概還懂,就是作為靠近眼頭的提亮,因為顏色的特別,倒是能顯現出一種很空靈的清新以及脫俗感。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54.53.png

星鑽絢彩眼影#208

同樣是主視覺的使用色,Amenda是採#208大面積的於眼窩打底,然後再去疊擦、深髓眼影色,並且撞色提亮眼頭前緣處,很清新春天的檸檬黃色調,如果肌膚一樣白皙,可以試著用這樣更跳、更特別一點的色打底,來做整個眼神的特別以及目不轉睛。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55.36.png

星鑽絢彩眼影#209

這也一個很不同於世俗的藍色,有點粉彩般的冰藍色,雖然我是覺得有點大開眼界,但我是沒想過把她畫在眼皮上,但我覺得這是一種象徵概念,也就是肌膚之鑰試圖想要做出更多不是那麼安全的色彩,既然無法放在眼影盤中,倒不如獨立成單色的星鑽絢彩眼影,讓需要的人也可以在肌膚之鑰中,照到這樣無色限的顏色,而並非總是安全。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6.56.45.png  

星鑽絢彩眼影#210

這就是一般最安全的深可可色,只是做在比較消光、霧面的這一邊,但也就是百搭實用安全色,簡單來說,單是這#210和#201的黑金色,就能創造基礎、實用的大地眼色。

 

螢幕快照 2016-01-09 下午11.21.58  

以上就是這次肌膚之鑰2016全新的星鑽絢彩眼影全試色,同時做成色號對照,我覺得這系列星鑽絢彩眼影不是多要大家一窩蜂去買的實用色,當然,像是#201、#204、#210這種實用的大地色調也是都有,只是在這之外,肌膚之鑰想要表現的是她們也能做出更大膽的色調,同時不只是安全,更是一種創意的創意,但也不是為了做而做,不然,這次的Amenda主視覺的眼妝也不會如此令人驚艷的特別!至少,如果你總是厭倦一成不變的安全色、大地色,就能從這次的星鑽絢彩眼影中去找到全新的色彩。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重點限定魅影盛宴限量蜜粉餅、指甲油組(價格明細及試色) 

質感很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真皮皮行套動電源(詳細獲得方式) 

全玻璃蕾絲質感非常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光采優雅化妝盒(獲得方式)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限量]肌膚之鑰2015春妝魔幻森林綺麗之美(全試色)/精靈追逐般的閃耀星塵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肌膚之鑰遮瑕膏/一遮就是天長地久,不會變心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