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2014

其實按摩霜這種產品很重要,

應該是說按摩很重要,並搭配按摩霜,

可是真正選購按摩霜來使用的人很少,

今天去7-11寄宅配跟店長聊天,

她說每天只用化妝水,再多她記不住,

(但是她也太懶得保養了啦!吼!)

但話說如果是奧媽最多也記三個,

也就是化妝水→精華液跟乳液()

要她偶爾去角質或偶爾用按摩霜無法,

要她用晚安面膜或妝前導入也無法,

總之基礎保養三種才是最實際。

 

可是按摩霜跟按摩真的太重要了啦!

於是倩碧推出一款全新保養品,

它叫─深層活化立體輪廓小臉霜,

並搭配倩碧獨創的黃金微整按摩術,

同時它也是一款超潤澤修護乳霜,

想要小臉就要按摩、同時保養活絡,

後續想要再加上更滋潤的乳霜亦可。

因此倩碧約大家到『隱舍』來體驗,

實際讓大家感受到小臉的奇蹟。

 

 

『隱舍』怎麼好像變成倩碧SPA了,

因為連牆面跟櫃台都是倩碧形象,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這是倩碧SPA館吧!

其實我們一直教大家保養要按摩,

但精華液通常吸收得很快無法按摩,

台灣消費者又不太喜歡滋潤的乳霜,

又不會幫自己額外添購按摩霜,

所以倩碧這款清爽又潤澤的產品正好!

解決女性肌膚不緊緻不活絡的問題!

 

 

因為房間的關係,今天是分批體驗,

邊吃點心邊上課!這鹹派好好吃,

而且特別點了現榨的奇異果汁,

空腹的第一餐一定要是果汁喔!

 

 

 

除了倩碧深層活化立體輪廓小臉霜,

還有倩碧深層活化超拉提眼霜喔!

因為總不能臉緊緊眼部垂垂吧!

 

 

在活動之前公關經理Rick就一直強調,

臉部被拿去做實驗的他可是最先體驗,

而且在中突沒洗臉的狀態下被一次次按摩,

意思是說、這款小臉霜太能被吸收,

每一次按摩就完整的吸收一次,

接連幾次的按摩,他的臉都會發光了,

而且臉部一點都不油也沒有負擔感。

臉又小又尖的有湘老師也來體驗!?

(結束後有湘老師整個大推大推呀!)

 

 

史上肢體語言最豐富的凱莉老師登場!

真的!聽她講課一定都聽得懂!

也一定不會想睡覺,因為語調太豐富,

今天凱莉老師除了講解新品外,

還要發表獨創的黃金微整按摩術,

按摩這種保養法我個人是非常熱衷的,

但看過這麼多按摩法還會有不一樣的嗎?

倩碧就有!

 

 

其實很多人在夏天可能沒太大感覺,

但冬天一到很多初老症狀就會出現,

因為氣候乾冷肌膚嚴重缺水跟缺油,

加上身體的循環代謝力越來越差,

很多下垂跟皺紋等問題就會冒出來,

像很薄的眼周肌膚跟脖子、嘴邊肉等等,

皺巴巴的很多問題都會在冬天飆出來。

 

 

這次倩碧還發表了有趣的幸運數字8

因為小臉霜中含有“8種”強效成分,

希望能利用睡眠時間的“8小時”保養,

使用“8週”後一定能享受美麗成果,

而且利用睡眠時間保養我也很熱衷,

所以晚上的保養我都做得非常的勤快,

讓肌膚在每晚睡眠的修護更新時間中,

有足夠的養分來幫忙肌膚做修護,

包括一整天的壓力及白天陽光的傷害等,

也能在晚上睡眠時幫你一一調整回來,

而且白天較沒時間認真的好好保養,

因為上妝、保養品也無法用得太厚,

所以晚間保養真的很棒!

 

 

在凱莉老師說明完保養品成分之後,

接下來要進行黃金微整按摩術的示範囉!

現場除了請麻豆當場按摩給我們看外,

凱莉老師本人也拍了一段影片給大家,

我們先看完照片再看老師的影片。

 

 

請注意按摩一定要有充分的力道,

才能真正按摩拉提到肌膚下的肌肉,

並非只是按摩肌膚的表面而已喔!

然後每個動作都要做到3次喔!

 

1

全臉都使用了小臉霜後開始進行。

手指先從下巴開始由下往上推到太陽穴。

 

 

2

將手指放在鼻翼兩側,延著頰骨的下方,

由內往外推到太陽穴然後停個5秒。

 

 

3

以畫大圈圈的動作順時針按摩胸口部位,

可以達到身體的微循環跟放鬆。

 

4

接著順勢往上按摩下巴跟頸部線條。

 

 

5

以手指按住雙眉間,往上再往外按摩額頭,

接著向下按到太陽穴並停個3秒。

 

 

然後我們邊看凱莉老師的影片邊練習,

每天一定要養成五個步驟的按摩習慣。

 

●倩碧獨家黃金微整按摩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f7Pckra6Y

 

超小臉的有湘老師也對按摩很有興趣,

正在認真的跟凱莉老師請教中!

因為臉部肌膚總是緊還要更緊呀是吧?

 

 

上完凱莉老師的課後就要來享受囉!

『隱舍』這邊準備的衣服好可愛。

 

 

我要準備來小臉囉!還有很多拉提空間啦!

 

 

SPA的過程就無法拍照跟大家分享囉!

但全程都用了倩碧的所有產品,

當然也使用了小臉霜幫肌膚做按摩。

 

 

一開始的清潔步驟也用了音波靜膚儀,

這款音波靜膚儀也是我在使用的產品,

主要是用音波震動的方式清潔肌膚,

所以不會造成不當的拉扯之類,

我都會在特殊保養日時才使用,

可以清潔手部無法洗到的深層部位。

然後用過的刷頭還會讓我帶回家喔!

(好在我有這台音波靜膚儀!)

 

 

倩碧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專業化妝間,

有最新的耶誕彩妝跟16色唇蜜等著喔!

當然倩碧的彩妝師們也都準備好啦!

你會發現被小臉後的妝容更加年輕。

 

 

彩妝師一直問我想要哪一種眉毛,

我請他自行幫我畫出適合我的眉型,

結果畫了一對超粗眉,我從來沒試過,

雖然看了很不習慣,但是其實挺有趣的,

因為眉毛會整個改變一個人的神情,

這款粗眉下的我是另一個我的感覺。

 

 

哈哈哈!因為老師本身也是粗平眉呀!

我還是覺得我的眉毛挺好看的喔!

有一種男孩風加女性化的結合。

可是我自己再也畫不出這款眉型了……

對了!我用的是新品─超水感恆彩唇蜜,

大推09 JUICY APPLE&33 CUPID’S BOW

是透明的大紅及帶橘的不透明大紅色喔!

 

 

謝謝Rick的邀請,躲後面臉變很小耶!

明明你也用了很多的小臉霜哈哈。

 

 

呵呵…禮物禮物禮物!

 

 

這是可以緊緻的:深層活化立體輪廓小臉霜,

及可同步拉提雙眼的:深層活化超拉提眼霜,

先來分享小臉霜的8種強效成分,

如何以尖下巴、挺雙頰來成就俏小臉?

 

 

這款輪廓小臉霜雖然叫霜,但其實是凝霜,

所以質地看起來是有點透明度那種,

任何膚質的人都可以輕鬆使用,

8種強效成分分配組合成四大功效,

1.想要年輕、肌膚的支撐結構要有彈性,

2.另外還要回復肌膚自我本身的抵抗力,

3.促進肌膚細胞代謝、皮膚就能緊緻,

4.最後是防止肌膚乾燥缺水的成分,

因為光滑有水分的肌膚最為重要。

 

 

獨家的膠原彈力網科技就像一個網子,

幫你將皮膚包起來,讓輪廓是緊緻的,

有雷公根瘁取、乳清蛋白及6胜肽,

以這3種成分提供支撐結構的力量。

代謝的部分添加的是毛喉蕊花,

是一種印度的草藥,雕塑線條就靠它,

然後是對抗老化殺手─紫外線的成分,

就是白樺樹萃取精華及維他命C

然後是防止乾燥缺水的巴西木乳油,

雖然是凝霜劑型,但擁有霜的滋潤。

 

 

在化妝水後就可以用小臉霜按摩,

使用量比一般的乳霜多,因為要按摩,

但是它吸收得很快、可以再補充少許,

照著凱莉老師的方法每個步驟3回,

之後如果想再使用乳霜也是可以的,

它雖然是小臉霜,但主要是在霜之前,

(但如果滋潤度足夠不用霜也是可以)

在早上的上妝前也可以幫肌膚按摩,

尤是冬天肌膚總是很難吃妝的肌膚,

但基本上前一晚做了小臉按摩的話,

隔天肌膚不聽話的問題會減緩許多。

 

 

深層活化超拉提眼霜在化妝水後先使用,

也就是使用小臉霜按摩全臉之前,

整個眼周肌膚都一定要使用眼霜,

活動當天聽老師們在聊眼霜的使用,

晚上用在眼周,白天則不使用於上眼皮,

因為可能會影響眼妝效果之類的,

我個人是還好,眼皮比較不會出油,

所以白天我一樣會使用於全眼周肌膚。

 

 

這款眼霜除了能緊緻眼周肌膚外,

還運用光學折射因子讓肌膚有明亮感,

緊實的部分則使用了膠原蛋白強化素、

乳清蛋白及蛋白質複合配方等等,

另外還有抗敏感抗氧化的綠茶萃取,

因為眼周肌膚較薄較脆弱易敏感,

所以精神一差都會先從眼周肌膚顯現。

 

 

這次倩碧提出的按摩法真的很特別,

有關按摩需帶到肌肉的提醒也很受用,

再來就是運用有效成分的產品來實現小臉,

真的!如果保養可做到,我不建議去打東西,

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的真實緊緻才是長久滴。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 blog & Fan Pag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posts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 人追蹤

文章:204

人氣:35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