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15

  

53.JPG

系低~!這篇除了EXO,還是EXO!

經歷了"明洞SPAO的 everysing 倒了!!"、" LOTTE young PLAZA 星期一休館" 兩大打擊!

為了親咕們的紀念品,買完紀念品看看風景就快閃離開南山首爾塔,就連黃昏夕陽都來不及跟彩霞揮手~

火速趕下山,回到 LOTTE young PLAZA,就是為了它:SMTOWN POP-UP STORE!

雖然我不是韓迷,但此時此刻在人山人海中看到這塊招牌,內心還是蠻感動的~   但這感動很快就被推擠的人潮淹沒....(遠目

54.JPG55.JPG

千萬不要以為人不多!天知道我多努力捕捉到這人潮稍稍略減的瞬間!!

渴望拍到空景的內心,超想關門放狗....

以下廢話不多說,專為我家親愛的拍了滿滿的EXO~其他SM旗下偶像周邊產品也很多,阿恩溝....

就說這是為了我家親愛的拍的EXO專輯....其他偶像只是點綴!

56.jpg57.JPG58.JPG59.JPG

疑似經典的少女時代沙龍照,當然要拍一下呀!   應該就是少女時代無誤了吧?!

60.JPG

小時候也會買這種明星照片、明信片、護貝卡之類的耶~!

不知道哪天突然長大,覺得這行為好蠢好幼稚....

厚厚的集卡冊都是少少的零用錢堆疊起來的銀山,就這樣丟了....   應該轉賣補貼一點才對?!

61.JPG

我當然知道這兩位不是EXO!看人數也知道咩!

但就是這愜意的乘風破浪讓我好羨慕~拍!

62.JPG63.JPG64.JPG65.JPG66.JPG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瞭,偶像照片做成抱枕陪睡,半夜不會驚醒嗎?   被拖出去打....

67.JPG68.JPG69.JPG70.JPG71.JPG

貨物既出,概不退換喔!!!

收現金、可刷卡~

最讓迷妹們瘋狂的,莫過於"袋子"

能多拿幾個袋子都有賺到的感覺~店員也超無奈+毫不吝嗇地展現出臭臉....

72.JPG

終於買好離開 SMTOWN POP-UP STORE ,其實一進 LOTTE young PLAZA 就看到這算不上絕頂可愛,帶著喜憨蠢感的兔子玩偶們~

比較吸引我的目光啦!100.gif  

73.JPG

話說2014首爾遊記,默默地也拖到了2015年,要不是寶寶Line我:她找到有浴缸的旅館了!

我也自動失智、省略跳過了2014首爾遊記....

回來後也在小珊珊家看到她跟小涼有去 MAJO&SADY Cafe,我在搭公車上南山的路上也有看到,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

喜憨的蠢樣,真可愛呀~43.gif   到底是褒是貶呀這人!

都不知道它們這麼紅,不只開了咖啡廳,還賣起衣服跟保養品喔!!!

74.jpg75.JPG76.JPG77.JPG

筆記本就算了,竟然連包包都有!!!

感覺還蠻有質感的捏!

但看到那喜憨兔的LOGO....我就打消了入手的念頭....1.gif  

78.JPG79.JPG

保養品在它們生動的介紹(?)下....

蠢得嗶唧....又有點想買耶~   妳到底?!!!

80.JPG  

還有這間啦!!!!

不覺得讓人更想進去了嗎?!!!! 

  

52.gif

            ----2014首爾自助-前情回顧----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