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

2015

  

L1.JPG

出雲湯村薏仁導入美肌水 260ml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 自然派化妝水-出雲湯村薏仁導入美肌水 。

對它感到陌生是很正常的!因為它是 販奇網 自己代理進口,市面上很少看到!

當然在某些日本美妝專賣網站上還是可以找到代購啦!   不過我看都搶購一空的居多唷~

結合 出雲湯村千年名湯的溫泉水 與 北海道原產的薏仁精華液 ,成為 2015 年日本最夯的導入美肌水。

不能到日本享受千年名湯的浸潤,至少也要讓臉蛋美美的泡溫泉呀!43.gif  

L2.JPG

都說是日本原裝進口了,當然密密麻麻的日文~我只看得懂漢字....   不流汗都難~

簡潔的包裝,只有透明封膜;貼上中文說明。

還沒使用前,就對它有莫名好感~

因為我對 藍白配色 情有獨鍾~莫怪乎性格這麼 白藍 ~所謂淺移默化,莫過於此呀~   喂!

好啦~認真說!

相信大家都聽過看過也用過不少噴霧式的化妝水吧?!

多半是強調細緻噴霧,方便補水;上妝也可使用~

但我是混合性敏感肌呀~不單單只是肌膚高怪,人格也不是普通的偏差....   人格偏差 真的與 肌膚狀況 無正相關,至少目前沒有研究報告指出....

化妝水於我,向來是雞肋!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更多的是悔恨當初 錯手買下 不能自己....

但看到這來自 出雲湯村 的溫泉水,是不是有點蛛絲馬跡,讓人想起了些什麼?!

傳說那神仙的居所,出雲國!正是如今 出雲湯村 的所在地:島根縣。

在神仙所居住的國度,產出的溫泉,自然有別於日本其他名湯,被稱為藥效性溫泉;就是對皮膚很好的溫泉喔!

擁有1200年歷史的出雲湯村溫泉水,富含碳酸氫離子、礦物質、微量元素 有代謝老廢角質,增加皮膚滑嫩度的美肌效果;

在江戶時代就是第一名的美人湯,也是日本藝妓保養皮膚的秘密方法。2.gif  

而這樣的美人湯,變成美肌化妝水來到眼前,是不是更讓女孩們心動呢!

L3.JPG

日本這個民族呀,向來是謙遜又自豪的!

以減少肌膚負擔為出發點的出雲湯村薏仁導入美肌水,無色素、無香料、弱酸性。

對我這樣混合性敏感肌的女孩來說,選購任何保養品,不過敏絕對是關鍵!

接著就是成分天然、無添加!

因為日本人嚴謹的天性,讓我對日本生產的產品莫名地感到放心、安心。

而這款藍色瓶身的 出雲湯村薏仁導入美肌水 ,更是無添加酒精的加強版!!87.gif  

L4.JPG

按壓式的噴頭設計,千年名湯的溫泉水噴霧,無酒精、無色素、無香料,不給肌膚增添負擔~

洗臉後擦乾臉部後,噴灑於臉部後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

意外的收穫是:雙手也會咕溜咕溜的好細嫩唷~!5.gif  

時序入冬就好想泡溫泉!暖暖身子、浸潤肌膚~泡完變美人更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無法給自己放個假去,出雲湯村泡泡美人湯;在家噴噴 出雲湯村薏仁導入美肌水 加減撫慰一下我容易受傷的心靈~5.gif  

Kuso 蛋黃哥....只是順手而已~不覺得這畫面完全融入、無違和嘛!

L5.JPG

細緻的噴霧噴灑全臉~為了美麗而揮霍,是必經的過程。

L6.JPG  

連拍八百張只為捕捉清晰的水霧粒子,拍照的同時,溫泉水也悄悄地滲入~

質地不是純然的透明,而是略帶點白感的礦泉,聞起來~不能說它是無味,但也說不上是什麼味道,淡淡的、不是刺鼻的硫磺味就對啦!

簡單的成分,使用起來是清爽潤澤,好滑好吸收的!

輕柔按摩至吸收後,輕輕碰觸一下肌膚,膚觸是柔軟滑嫩的唷!!

使用後,妳可以繼續使用日常化妝水、乳液等保養品~也可以盡情享受肌膚的軟嫩感!8.gif  

特別推薦大家睡前盡情揮霍,讓小臉享受美人名湯的潤澤,依膚況再上一道精華液或乳霜就可以開心睡個美人覺了!

晨間出門前的話,還是要做好後續防曬隔離~以免我們細嫩的小臉蛋遭受陽光、空汙無情的摧殘!

使用方式:

1. 清潔肌膚後擦乾臉部,距離臉部約15公分,按壓美肌水1~3下,輕拍至肌膚吸收即可。

2. 上妝時先使用面紙按壓臉部多餘油脂,隨後按壓美肌水1~3下,輕拍至肌膚吸收即可。

3. 全身皆可使用。

保存方式:

放置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氣候炎熱可放置冰箱冷藏,使用時將會有不思議清涼感。

L7.JPG  

使用前,我有考慮過是否用它來濕敷全臉呢?

答案是:不需要。

不需要浪費時間、浪費生命、浪費化妝棉~只要輕輕噴灑全臉及頸部肌膚~輕柔按摩至吸收~

馬上就能感受到肌膚柔軟的改變!

就像泡完溫泉的細嫩、咕溜~

不過....來自販奇網的產品....常常都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秒殺、買不到是正常的....   我是無辜的!!我先閃!

 

限量預購中~請洽 販奇網 

偷偷說:一瓶NT$880,三瓶組特價NT1280 耶!   (逃~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