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15

P1.JPG

認識 PSK 不是兩三天了,遇上讓我這麼驚豔的產品,倒是頭一回!

 PSK 借助源自深海的天然護膚力量,結合多種海洋精萃成分,堅持以安心、安全、有效的品質,持續嚴格的把關,致力於提供更優質、更有效的保養。

滿足每個女人的肌膚需求,讓每個女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夢幻保養。

P2.JPG

 PSK 深海源萃水潤舒芙蕾 30ml

FG 特優加持下,總是讓人特別容易心動!

傳說使用後臉蛋喝飽水會 ㄉㄨㄞ ㄉㄨㄞ 好Q彈,又名:嘟嘟霜。   可不是嘴巴翹嘟嘟喔!

P3.JPG

MIT 臺灣生產製造,成分透明公開全告訴你,只差沒給比例配方!

就連委託製造商廠址都寫出來!   歡迎大家突襲?!(誤

P4.JPG

P5.JPG

P6.JPG

 PSK 深海源萃水潤舒芙蕾,附小挖勺、開蓋有小隔板加蓋。

P7.JPG

一打開~就是好 ㄉㄨㄞ 的感覺呀!!

乳白色帶點透明感的質地,是偏向水凝霜的感覺;無香味。64.gif  

P.S. 無色素、無香精、無酒精,這三無,是 PSK 的優良傳統!

敏感肌也適用,請姊妹們安心~不過我還是很怕死的每次都會先做敏感性測試啦!8.gif  無敏感刺激才敢往臉上去呀!!

P8.JPG

洗好臉後的素顏,無預警出現!   反正大家中秋烤肉吃肥肥,能幫助大家吐一點出來~我也算是功德無量了!!(無誤!

最近熬夜、生理痘冒得頗囂張~照慣例我也沒在客氣、跟它拚個你死我活....

所以~請大家自動忽略我臉上的痘痘嘿~

P9.jpg

說了八百次,絕對不要忽略愛洩密的頸紋!!

數十年如一日只有那麼一百零一招,沾取適量嘟嘟霜在頸部肌膚後~

1.橫向順著頸紋輕柔塗抹。

2.由下往上輕拍拉提~

P10.JPG

好喜歡一推開就水潤潤的感覺~8.gif   

P11.JPG

全臉邊塗抹均勻邊按摩後~整張臉閃亮發白耶!!111.gif  

珍珠CC膏都還沒擦,就這麼透白是要怎麼辦呀!!!   天知道我內心多害怕等下上粉會無感!! 

P12.JPG

跟 PSK 深海源萃水潤舒芙蕾 合照也是顯白得很~

不是光線、角度問題,是貨真真價實實,正正港港的白呀!!!87.gif  

P13.JPG

珍珠CC膏 10g

從外包裝紙盒就帶著珍珠光澤的淺淺水藍色調!

感覺裡面會藏著一個珍珠美人魚變身的神祕寶盒呀!!   原諒我近日被美少女戰士周邊燒得太火.... 

P14.JPG 

成份裡真的有珍珠粉耶!!2.gif  

P15.JPG

迷你小巧的模樣真可愛~薄薄的盒身,真有點貝殼的感覺!

不知為何,盒面上的紋路讓我想到蝴蝶~

P16.JPG

但最讓我訝異的莫過於它的粉撲....是自己獨立門戶,不能收納進粉盒的!

P17.JPG

淺膚色、擁有細緻光澤感的珍珠CC膏,看起來很能修色、顯得膚色白裡透紅!

P18.JPG

這氣墊粉撲,真像極了我的第一顆氣墊粉餅;不過手感上較僵硬,不是那麼的軟綿!

還是它太新,還沒被我蹂躪?!

P19.JPG

塗抹上嘟嘟霜,已經很白的臉色~一拍上珍珠CC膏!!!

才知道一白還有一白白!

沒試過珍珠CC膏,真的不要輕易斷言自己有多白!

妝感顯白卻是很輕薄透膚的!明顯可見我的萬年黑眼圈有淡化一個色階的差異!

遮瑕度算是不錯又自然喔!2.gif  

P20.JPG

所謂的底妝~就用珍珠CC膏來輕拍全臉~

沒有特別針對臉上的紅痘痘、褐痘疤、黑眼圈做局部加強修飾;僅是全臉輕拍完畢,就呈現這樣 77.gif 的妝感~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這下我又更深刻的體會到了!!

果然美白還是要和抗痘永遠並列我的終身事業不可斷呀!!!

永遠有產品推陳出新來讓我更白!也讓我更深刻知道自己還不夠白!   果然靠 白目+耍白癡 還是不夠力呀!

P21.JPG

雖然是偏固態的珍珠CC膏,但使用氣墊粉撲輕拍全臉,就像使用一般氣墊粉餅一樣;就是沾取、輕拍全臉的重複動作而已。

明顯增亮膚色、粉感細緻清透,沒有顆粒感!

遮瑕力大約有六分(滿分十分),屬於有遮瑕、不假面,但也不至於無暇的力度。

當然妳也可以試著在瑕疵處加強上妝~看看遮瑕度會不會跟著UP!

但我懶不是兩三天,輕拍全臉一分鐘可以搞定的事情,怎麼可能浪費生命去注重這種小細節呢?! 

光看別人的小細節都來不及了,哪顧得了自己!正所謂 寬以律己、嚴以待人 .... 差不多就我這境界了吧!

反正我又看不到我的臉,能嚇死路人、確實減緩地球暖化也是功德無量呀!!

對,沒錯!本山人不照鏡子,包包裡也不會放鏡子這種東西來牙給!鬼門都關了,拿個照妖鏡是想幹嘛?!   (挖鼻孔

P22.JPG

隨產品附有貼心的使用說明教學圖文,請大家乖乖跟著正確版的作!

P23.JPG

P24.JPG  

PSK 寶絲汀

PSK 深海美肌專家

官網活動快報-現在買珍珠CC膏還送晚安凍膜喔!!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