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16

AYAO1540

大家準備好出發大阪沒阿?!?!這次春節連假有九天耶~想去哪裡都不是問題啊!!!

上幾篇跟大家分享的大阪環球影城到底有多好玩~~~沒跟大家說到環球影城外面也很好玩喔!!!!

日本京都大阪賞楓自助旅行。濃濃聖誕氣息的大阪環球影城-小小兵大進擊(附上環球影城每日擁擠狀況查詢)【鳥夫人】 

日本京都大阪賞楓自助旅行。大阪環球影城-神秘的霍格華茲 & 哈利波特園區【鳥夫人】 

日本京都大阪賞楓自助旅行。大阪環球影城買票教學-門票 & 快速通關【鳥夫人】 

其實我們到達的第一天是從機場直奔環球影城喔~~~因為我們就住在園區旁邊的Hotel Universal Port!!

搭飛機出關後在"KAA Travel Desk"櫃台可以購買:利木津巴士單程票前往「環球影城」,超方便~

而且又可以直達!!!多好啊~~~

AYAO1530

到了環球影城時間是晚上,進園區當然不划算囉!!!先去飯店CHECK IN再說,

我們住的飯店現在正在舉行十周年慶喔~~~是小小兵主題耶!!!媽呀~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飯店大廳都是可愛的小小兵喔!!!

AYAO1532

 

我們的房間剛好是面對環球影城的高樓層,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環球影城裡面,

所以隔天一大早還可以先觀察排隊人潮的狀況,超幸運的吧~~~

 

AYAO1535

飯店也有賣環球影城的門票和快速通關喔!!!只是建議大家還是先買好再來~

基本上很容易遇到賣光光的情況,你看告示牌就知道!!!所以還是別冒險吧~~~

AYAO1575

話說,我們去的時候就在飯店官網看到有小小兵活動和布置,

而且住宿還有贈送小小兵野餐墊喔!!超級可愛的啦~~~

1010

 

但沒想到現在更進階耶~~~在2016/1/18開始,竟然有小小兵房型!!!

天啊~~~小朋友住到應該開心翻了吧!!!

 

1011 

接下來就是要出去覓食啦!!!以為在這附近只有環球影城嗎?!NONONO~~~

在環球影城的對面就是"UNIVERSAL CITYWALK",地鐵站出口旁邊就是了!!!

不用進到影城就可以感受到歡樂~這裡吃喝玩樂都有,也有很多紀念品店喔!!!是不是超棒~~~

AYAO1539

 

進園區一定要變裝嘛!!!這時候可以先買,進園區就可以直接戴啦~~~

哈哈哈哈!!!很多可愛的頭飾耶~~~

AYAO1540

 

這裡也有必買的...可愛泡麵,有ELMO和蜘蛛人圖樣喔~~~一定要買的啊!!!實在太可愛了~

送人也超適合,日本人真的很有創意耶~~~

AYAO1550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接近聖誕節,所以也有濃濃的聖誕氣息,整個融化在UNIVERSAL CITYWALK~~~

光是可愛的小東西就買到暈頭轉向,現在先買起來也不錯,先放在行李箱,

到時進到園區再繼續買的時候,就可以少提一些~哈哈哈!!!(聰明吧!!!)

AYAO1551

 

以為在UNIVERSAL CITYWALK只有買東西嗎?!?!當然有很多美食囉~~~

有餐廳、小吃、甜點...一大堆,所以不用擔心沒東西吃,來到大阪,當然要先來個章魚燒囉!!

這裡整區都是章魚燒店,我們實在是選不出哪家!!!所以就隨興走進去吧~~~

冬天來個熱呼呼的章魚燒將將好~~~四種口味都很美味耶!!!

AYAO1552

 

只吃章魚燒怎麼夠!!本來想要去吃個甜點喝杯咖啡,但因為逛得太入迷,已經有點晚,

咖啡館都關門了~~~只好來個路邊攤的少女心甜點"可麗餅"囉!!!看起來也很威風吧~~~

AYAO1569

 

有點晚了~店家也開始逐漸關門,我們也差不多要回飯店儲備體力,準備明天奔向環球影城,

先到便利商店搜刮一些零食,回飯店可以慢慢享用~~~哈哈哈!!!

這裡的便利商店還有賣"妖怪手錶"泡麵耶!!我是不知道啦~但聽說在小孩界是很紅的Super star!!

買了我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和飲料,打道回府囉~~~

AYAO1577 

推薦大家如果來環球影城玩,可以住"Hotel Universal Port",很貼心的飯店,

可以寄放行李,又有可愛的小小兵,離環球影城和UNIVERSAL CITYWALK也很近, 

重點是價格也還可以接受,但附近也有超多家飯店啦~大家可以自己在參考一下囉!!!

飯店官網:http://www.hoteluniversalport.jp/en/

地址:1-1-111 Sakurajima Konohana-ku 554-0031

AYAO1571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7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