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16

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彩妝趨勢越來越重視光澤的底妝還有深邃有神卻乾淨俐落的眼妝!


韓國超火紅的彩妝師PONY(也很正)化的妝碗桂就很喜歡,乾淨柔美明確讓男女看了都覺得舒服的妝容。


紅到翻的孔孝真最近代言CLIO彩妝,她的五官並不像一般韓國藝人那樣精緻,

眼睛不大的她也只用眼線和清爽的眼影強調眼神。




在上一篇聖誕尾牙節慶妝容教學 優雅還是魅惑?文章裡碗桂有提到自己是個底裝控,

大概碗桂是超油膚質,在天氣冷一點時用氣墊粉霜會比較適合,不然妝感會太重。

平常大多還是用粉底液或DD霜,膚質跟碗桂一樣的可以參考喔~

這次介紹的底妝是DR.WU 零毛孔控油DD霜

 


碗桂是在康是美買的,它還有超保濕水感和超完美遮瑕兩種可以選擇。

超油性當然選控油,還要解決我那粗大的毛孔



擠出來是帶點灰色的DD霜 質地很好推


塗上半邊臉的效果

只有塗一層,毛孔就被遮蓋百分之九十,膚色更均勻而且很服貼透氣。


兩邊都塗上DR.WU 零毛孔控油DD霜



上面有附一塊海綿,柔軟度適中很好用,四邊的角用來推開鼻翼、嘴角和眼周時很方便。



底妝完成後,化上眉毛、眼影、眼線,再來就是雙眼線的部分囉~


在化完眼線之後,順著眼尾雙眼皮皺摺那條線化上去約眼尾三分之一

如果是單眼皮或內雙請在平常化深色眼影最高那地方化上眼線即可。


化完後是呈現這個樣子

這力道不好抓所以不太好化,若是眼線新手只要多多練習就很容易了喔!

一開始練習最好是用初學者的眼線筆化,熟悉以後就可以用比較細的眼線筆囉~~



接著用與下眼影同樣的顏色在眼尾模糊眼線的線條感


完成!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呢?

只要多一道手續,就能讓你的眼妝有不同的感覺。 


眼睛微瞇也不會發覺到另外多化的眼線喔!

這個底妝碗桂是用雪花秀氣墊粉霜是比較霧面的感覺~


最後不得不提DR WU清爽控油妝感粉霧柔焦零毛孔控油 DD霜蠻強大的,

碗桂吃完燒烤回來,中間都沒補妝(也沒空啦)

晚上十一點多才回來,底妝還很貼,除了吃燒烤很熱有出點油,

不過碗桂覺得要到夏天再試驗看看才準確XDD


另外有沒有發現碗桂的眼妝幾乎都沒有糊掉?

眼妝部分我在上一篇聖誕尾牙節慶妝容教學 優雅還是魅惑?有講得很清楚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教學,也歡迎有任何化妝技巧要告訴碗桂別藏私唷,哈~

那,下次再聊

碗桂
32 人追蹤

文章:328

人氣:1385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