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

2016

1.png

才剛過完聖誕,然後跨完年 ...,台灣馬上還有個農曆年,但緊接著,最重要的商人日子2/14西洋情人節也快到了,反正就是沒有情人就覺得這節日很商人也很傷人,有情人就是很情人!陸續一月份,除了相關農曆年的限量系列會陸續推出外,大概最大的重點就是情人節系列,目前收到的第一份情人節消息稿就是10/10 APOTHECARY的diptyque的Rosaviola 玫瑰之吻限量系列,是和以融合刺繡和文學設計出的經典商品「書本手拿包」出名的知名法國設計師Olympia Le-Tan的跨界聯名設計,透過限量設計的包裝,以及最浪漫的粉紅色,然後再於玫瑰中稍微做不一樣的為到調和,就是全新的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限量系列。

 

2.png

這次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限量系列的設計單是從外紙盒就開始換上了最浪漫夢幻的粉紅桃色,連diptyque經典的logo圖騰,也都隨著Olympia Le-Tan的概念重新繪製,其實一直以來,這樣的手繪、手寫的概念,在包裝設計上,多是比較能傳達一種溫度的概念,而且手繪的方式還使用了不同的顏色,透過各種宛如各種親吻的紅、粉、桃色,來呈現出Rosaviola的字樣,再加上旁邊還有一個可愛的雙唇象徵親吻,也讓這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限量系列覺得更夢幻的有點可愛。

 

3.png

而且不只是外紙盒,比較驚喜的是翻開來的紙盒內裡,更有豐富,而且充滿無邊無際的幻想插畫,像是玫瑰、唇膏、紫羅蘭、鑰匙、手提包、書本等 ...,就是幾乎滿版的設計,讓整個內紙盒看起來更豐富,同時也更像是一種墜入愛情漩渦中。

 

這一次,針對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限量系列,除了是玫瑰基底下,更揉入紫羅蘭的花香,所以讓玫瑰就更顯得幽幽清香,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限量系列一共有三項新品,相關介紹如下:

4.png

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

35g/NT$2100

diptyque很有名的香氛蠟產品,也在這一次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限量系列推出新的包裝設計和味道,用法很簡單,就是用來掛在更衣間、衣櫥甚至是狹小的密閉空間等 ...,但主要還是以更衣間、衣櫥為主,因為這獨特的香氛蠟設計,在味道散發出來後,更能讓衣服去吸收這樣乾淨的味道,讓你的衣服在穿的時候,都能有很香氛的味道,香氛蠟的設計和一般diptyque是一樣的,唯上方的緞帶,同樣融入了知名法國設計師Olympia Le-Tan的手繪。

 

5.png

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膏

8g/NT$1800

沒有限量的香水,倒是將這樣的香氛融入了一個小盒中,製成隨身可以攜帶的香膏,除了限量盒裝外,還附有Olympia Le-Tan的棉布套,攜帶上也顯特別以及很情人節,使用也是蠻簡單的,像我之前都是在用影中之水的香膏,該鐵錫盒其實質感更加的好,就直接抹一些沾在手腕,以及脖子或者是任何你想要散發味道的地方,包括腳踝也是一個有點性感的選擇。

 

6.png  

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

190g/NT$2600;70g/NT1400

經典的香氛蠟燭也在這次Rosaviola 玫瑰之吻系列中推出,一樣兩個容量,包括70g和190g,價錢分別是1400元和2600元,除了一樣的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味道外,最特別的設計則是燭器都也換成了粉霧桃色,相當夢幻,貼標上,則是採用Olympia Le-Tan所設計的布料做裝飾,你能看得見限量的顏色,同時還能摸得到Olympia Le-Tan的刺繡和設計,算是我覺得這次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系列中,最值得收藏的一個單品,特別是你本身就有在迷戀diptyque的蠟燭的話,也更是不能錯過倒是。

 

 

以上就是diptyque這次為2016年西洋情人節推出的Rosaviola 玫瑰之吻限量系列,很夢幻、很玫瑰,也真的是很情人節概念的設計。

 

 

延伸閱讀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10/10 APOTHECARY聖誕新品鑑賞(diptyque,BY TERRY,BYREDO,Miller Harris) 

BY TERRY 2015限量秋妝&底妝、刷具鑑賞(附完整實拍大圖以及全價目表)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2015最愛的4罐夢幻沐浴乳:專科、歐舒丹、bamford、(MALIN+GOETZ)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