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

2016

今天的小co穿搭,要來分享收到一個好驚喜的聖誕禮物喔!

以前其實不常穿運動鞋,自從上次買了雙Reebok現在很紅的Furylite豹紋運動鞋之後,體會到了穿運動鞋好舒服啊!

剛好現在運動風這麼流行,各種穿搭來配運動鞋好像都成立,就覺得這樣玩穿搭蠻開心的。

這雙Nike的Air Jordan 6代,之前就有注意到,覺得全黑的應該很好搭,底部是銀、白、藍的設計還有點前衛感,特別喜歡。

而且Jordan系列好像都有限量,也有很多人喜愛收藏,收到這個禮物超開心的呢! 

IMG_3101.JPGIMG_3092.JPGIMG_3093.JPG

 

最近當然是穿著新鞋到處趴趴走啦!所以也順便記錄了幾套穿搭,就簡單來分享一下囉!

今年好流行的紗裙,特別買了件不對稱裙擺的,配上寬鬆的溫暖白色毛衣,簡單的黑白配也有點造型,穿起來也很舒服。

雖然有時覺得戴帽子走在路上有點害羞,不過偶而做個造型也會感覺自己很不一樣,大家也可以試試喔!

IMG_3091.JPG

IMG_3089.JPG

 

 

IMG_3090.JPG

 

這個冬天還真的不太冷,所以帶圍巾出門的實用性比帶件厚重的大衣高多了,黑色流蘇圍巾真的很百搭。

常常看到歐美街拍都是紗裙搭配運動鞋,讓中性運動鞋的感覺中和了紗裙過於柔美的味道,自己也很喜歡。

IMG_3095.JPGIMG_3098.JPGIMG_3099.JPG

 

這一套就是平常最習慣的穿搭了,有點個性的T Shirt和牛仔褲,如果這樣穿上運動鞋可能稍嫌單調了些。

這時就要來一件看起來比較厲害的外套,我都戲稱這件是阿密特外套,就真的很像阿妹演唱會會穿的衣服啊XD

走個性路線時,最愛背機車包了,不用花太多心思想搭配,有一兩樣重點單品就很重要。

IMG_3100.JPG

IMG_3094.JPGIMG_3096.JPG  IMG_3097.JPG

 

最後一套蠻適合公司Friday的Casual Look,連身洋裝外搭件毛衣背心,增加層次感。

看似合身的洋裝配上透膚絲襪好像有點小性感,若是穿高跟鞋或是過膝靴可能就會變成辣妹路線。

但是穿上運動鞋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你說是不是呢?最近蠻愛玩這種Mix & Match的混搭風格呢!

IMG_3087.JPGIMG_3086.JPGIMG_3085.JPG  

 

真心覺得有一雙黑色運動鞋真好(應該大家都已經這麼認為,也都擁有了吧?!

而且沒想到還是限量的Air Jordan,好穿又好搭配,穿上它默默覺得好像有點潮,哈哈XD

 

小co穿搭: 

♥Shopping♥ Reebok FuryLite 豹紋運動風登場 [小co穿搭]

♥Shopping♥ 必備款綁帶軍靴之入秋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流蘇高跟踝靴之夢幻與帥氣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紅鞋女孩穿搭 Zara紅色翹鬍子樂福鞋 [小co穿搭]

♥Shopping♥ 流蘇麂皮水桶包的初秋穿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Balenciaga金釦深藍機車包 [小co穿搭]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Model:小co

文:Cala

 

Cala
13 人追蹤

文章:676

人氣:238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