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

2016

DSC09177-1.jpg 

 

終於到了我打起來最得心應手的敗家文

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其實第一天沒有特別買什麼
就是抵達泰國而已

(光是這樣就覺得非常了不起)

只能說泰國的交通真的泰恐怖了

如果不是地鐵或捷運

大馬路上的狀況只有惡夢兩個字

然後到處一堆又塞又不能迴轉的路

要去對面動不動就是天橋

扛著行李真的非常辛苦才能抵達對面~~

 

 

第二天就直攻洽圖洽

首先就是我的主力商品!!!

耳環~~

IMG_9772.JPG 

 

IMG_9774.JPG 

純銀的小花耳環

不太好拍

平常不是我會買的類型

滿有異國情調的

 

IMG_9776.JPG 

灰色中帶黑的珠珠耳環

我比較少戴這種垂墜式的耳環

不過夏天一樣滿適合的

去年夏天戴了不少次

印象中不貴

DSC09770.JPG

 

旋轉式珍珠耳環

IMG_9778.JPG 

這款耳環可以說是本次的最大重點!

自從多年前在一中街的ciaociao買到了

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的類似款

 

IMG_3403  

 

然後展開不停弄丟不停重買的輪迴之後

ciaociao終於不打算幫我再代購回來了嗚嗚

(因為每次去批貨好像都要買五對,我每次也只買一對,

剩下四對就要賣給別人,但他們又希望款式可以有限量,

客人也不希望自己戴的耳環跟別人撞款,所以後來雖然我有再去留資料說要買,也就沒下文了)

 

後來想到他們這耳環好像是去泰國帶回來的

就想說這次去一定要碰碰運氣

還滿幸運找到了類似款~

 

材質應該比我台灣買的更好

感覺是純銀+淡水珍珠

(台灣買的金屬部分感覺是銅,珠珠也是石頭)

IMG_9789.JPG 

IMG_9793.JPG 

買到了開薰啦~

 

 

 

undefined 

這家的香氛種類非常齊全!

雖然價位不便宜

但會選擇這家的原因就是有初小尺寸

不像別家擴香都好大一瓶不好帶又怕撞破

小小的包在衣服裡也方便好塞~~

質感也滿好的!

我自留兩瓶 兩瓶送人

 

IMG_7460  

上面的名片是耳環店的 下面是香氛店

想奉勸任何預計前往洽圖洽撈寶的人們

除非你內建GPS或是有把店的地址地點記好

不然你離開後還想找回去

基本上是非常非常困難的一件事

一開始遇到這家耳環店非常開心想買下去

但因為還沒逛過其他同性質的店

又怕逛一逛遇到類似的店還更便宜

所以同行的胖建議我們先逛一下再回來買

誰知道

差點就逛不回來!!!!!

真的找到絕望中的絕望後

才不小心(終於)逛回來這家店

根本都要放棄了ㄏㄏ

總之

那邊範圍超大

巷子又超多

每一個都超級像

店家門口又放一推東西阻礙視線

被擋住就很容易忽略

一定要先確定好地址有存好再離開是最保險的~~~

 

 

古著洋裝 泰銖200!!!!!

超便宜我的媽!!!!

DSC09829.jpg 

 

 

howmanytshir

超級可愛的魚魚上衣與鑰匙圈

有機純棉的喔~

DSC09831.JPG 

undefined 

DSC09832.JPG 

 

鑰匙圈真的可愛死了啊啊

剛剛去他們粉絲團看到有出貓咪跟鴨子的抱枕也超可愛~~

雖然鑰匙圈好像要泰銖300左右也不是很便宜

不過就是很可愛啦!

DSC09833.jpg 

IMG_7224  

穿魚魚的上衣到迪士尼玩覺得自己又變回小朋友了哈哈 ^_^

 

 

RATHA

容量很大的袋子

DSC09834.JPG 

DSC09835.jpg

因為實在太薄了

所以沒辦法當化妝包用吧

感覺粉餅都會碎光光~~

 

 

 Da monkey

DSC09844.jpg 

這就是我的朋友去了泰國買不夠

請我去的時候幫他多帶的包包~~

超少女心的蕾絲包包

因為三個比較便宜所以我也乾脆的帶了兩個

我的兩個都是黑色的

一個平衡個人屬性與少女心之間的感覺

 

包包容量算大

一般的托特包 可以裝a4

我拍照有折起來拍所以看起來像化妝包喔~

 

蕾絲與做工都是相當不錯

一點也不覺得粗糙

花色也都有一定水準

老實說並不好挑哈哈

有點這個也喜歡那個也喜歡的感覺

 

沒記錯的話一個250 三個700!

DSC09846.jpg

DSC09177.JPG 

右上角的黑色包包下面會一起講~~

左邊中間有買了一個很精緻的錫的杯子

過程還滿丟臉的啊啊

因為逛的時候想說要買個禮物給我爸

然後看到錫製品專賣店就很開心的進去

一邊跟小胖說我爸最喜歡亂買這種其實沒什麼用的垃圾了(看我家就知道了)

還講了不只一次

然後

發現這家店的老闆跟店員

都用中文交談

.....

 

超丟臉的哈哈

最後結帳時還送了我一個其實有點爛爛的紀念品

不過就是非常的希望他們沒聽到我說啥~~~~

啊啊啊~~~

 

總之是洽圖洽戰利品的合照! 

 

 

買了一個很古樸的小象卡片

DSC09178.JPG 

出國也很喜歡買卡片或明信片

在韓國或日本都買到瘋掉

(日本還有藝術品等級的和紙完全無法全身而退~~)

 

再來是也很好買的

河濱夜市 

DSC09339.jpg 

 

undefined 

買了有點可愛的束口袋

記得不是很貴

可以放小東西

 

非常紅的泰國鏈條包

我買的牌子是 cheetah ciety

據說質感與做工是相對比較好的後起之秀

夜空藍搭配立體壓印出來的鉚釘非常耐看~

回台灣後一直愛用中

undefined

一個290兩個500

那幾天覺得買太多包包了就只買了一個

感覺有點後悔啊!!!

不過店員有點ㄎ一ㄤ

買了包包離開後一檢查才發現沒放到鏈子

回去反應才補給我

差點就變成手拿包了~~~~

 

第一天在洽圖洽買的托特包也是類似的款式

只是牌子完全不一樣~

DSC09842.JPG 

個人覺得滿耐看的(比起各種誇張的紋路與圖案)

 

 

 

undefined

 

undefined 

爽身粉與止汗劑在泰國買非常便宜

大約是台灣的半價

 

undefined 

小胖買的零食磁鐵

還滿可愛的

 

 

DSC09848.JPG 

超超超涼的軟膏

走一天路鐵腿時擦非常紓緩

有了這個感覺休足時間或品木宣言的漫步雲端都不用混了XDD

因為也超便宜的!一條才幾十塊又可以用很多次~

一開始不小心抹太多還會涼到有點爆炸

 

DSC09979.jpg

可以聞又可以抹的薄荷精油

直接買了一條 100泰銖

既便宜又據說非常好用 

 

 

 

 

當然,來泰國一定要買內衣!!!

一套七八百左右,大約是台灣一般牌子的價錢,

但品質好,是專櫃等級,相對起來就超便宜了~

所以失心瘋買了非常多套哈哈哈

DSC09343.JPG 

 

這張照片是在zen+central world百貨買的 

左邊是Harnn的小蠟燭 香氣是檸檬草

DSC09206.JPG 

去了一趟泰國後我簡直檸檬草中毒!

最後離開時還在機場買了檸檬草的護手霜

非常失心瘋哈~

DSC09208.JPG

DSC09837.jpg 

DSC09839.JPG 

最後買了五套內衣

(嚴格來說是四套 有其中一款內衣的褲褲沒有我的尺寸就放棄成套了)

(龜毛處女座表示非常不快!)

DSC09840.JPG 

真的都很好穿欸

這個價格在台灣感覺只能買到那種爛爛穿起來又會無法呼吸的內衣

下次去泰國還要掃貨(握拳)

 

 

當然零食也是買到瘋狂~~~

IMG_7778.JPG 

香蕉口味的pocky 一盒15的樣子

買來當小伴手禮非常適合又可愛

IMG_7780.JPG 

榴槤乾是我買的

因為名字叫『榴的華』

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取名字的是誰啊太有才了!!!!!!!!

當然也是試吃也好吃才買的

不過回家才發現試吃有幫他剪小塊

本人是比較大塊的

喜歡小塊的人要自己先剪過喔喔

IMG_7781.JPG 

IMG_7782.JPG 

也買了一堆果乾(兩個人的戰利品)

 

左邊的pocky是神祕的海鮮酸辣湯跟打拋豬口味

至今都還沒打開試過

哪天鼓起勇氣再來玩玩看好了~~~~

IMG_7783.JPG 

以上就是摸摸的泰國戰利品小分享!

實在買到太盡興了啦~~

離開泰國時泰銖花光光

 

 

 

 

最後推薦一下泰國那邊下手 jo malone香水

IMG_6984.JPG  

當台灣30ml香水已經來到2250左右時

泰國機場免稅價還在2040

換算台幣之後不到1900

相當的划算喔!

要不是摸摸那時候在香港買了一批說不定也就衝了XDDDD

IMG_7749.JPG   

(詳情請見>>(香氛)JO MALONE 新香報到!(內含私房揉香小分享)

 

 

 

 

 

 

 

關於泰國的點點滴滴就告一段落囉,

雖然是第一次去的國家,

卻覺得非常好上手,

玩起來也沒有什麼負擔,

是一個輕鬆愉快的放鬆好地方,

好吃又好買,希望以後還能再訪囉~

 

以上,謝謝收看!

 

IMG_7048.JPG

 

 

延伸閱讀>>

(2015泰國)什麼都好新奇的泰國我來了!☺DAY-1☺

(2015泰國)第一次去泰國就買到瘋掉☺DAY-2+3☺

(2015泰國)要離開泰國前終於摸到人妖姐姐啦!成就達成!☺DAY-4+5☺

 

 

 

 

 

 

摸摸Hsüan✝
3 人追蹤

文章:54

人氣:45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