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

2016

2016-01-05_155326  

編輯撰稿/Sky

Laura Mercier本人曾經這麼說過,豐潤並帶著絕美光澤感的雙唇,是女人最時尚的配件!你可以沒有華麗的飾品,也不需要有多名貴的衣服,唯一不能沒有的,就是那令人垂涎的極致美唇,除了能夠展現一個女人最美麗的美麗,同時也是準備好迎接每一個親吻。

 

laura mercier全新的豐潤漾唇膏,英文名為Lip Parfait Creamy Colourbalm,「Parfait」一詞源於法語,意為「完美」,同時也是一款經典的法式甜點,在杯中堆疊著糖霜蛋糕、冰淇淋、各式繽紛水果,熱愛法國甜點的Laura,再度將這可口的滋味與令人垂涎的美味色調灌注於全新「蘿拉豐潤漾唇膏」,透過革命性水潤光感質地,讓女人雙唇立即展現耀眼迷人的閃耀絲緞光澤,就如同無法抗拒的甜點一般。

 

也因為長期在後台幫每一個模特兒化妝的多年經驗,laura mercier深知唯有充分滋潤修護的精華乳霜質地,才能讓唇膏更加的服貼每一個女人雙唇,同時給予女人雙唇絕佳的呈現,也正因為如此,laura mercier全新的豐潤漾唇膏能夠超越一般唇膏帶給女性的感受,無與倫比的輕盈柔滑、瞬間融化的滋潤質地,為所有女人打造精緻絲緞唇彩妝效,同時賦予雙唇如同塗抹頂級乳霜般的潤澤感受。

 

其中,能夠讓這次全新的豐潤漾唇膏極致豐潤、輕盈柔滑、絕美顯色的關鍵,就是在於精華乳霜般質地的細膩,只要輕輕一抹 就能立即締造極致滋潤感受,同時,獨創的「光采色澤飽和因子」,一次就能擁有唇膏的絕美顯色,卻也具備唇釉的漾采光澤,讓完妝後的雙唇能夠極致誘人,同時完美呈現讓人不禁想嚐一口的可口豐唇。再加上全新低調優雅黑色鏡面包裝,金屬唇膏管身刻印著蘿拉親筆簽名字樣,宛如藝術品般的精巧設計,帶出細緻高雅的奢華之感,展現彩妝和藝術完美交融的法式時尚。

 

這次,隨著laura mercier全新的豐潤漾唇膏上市,從裸色調到嫩粉色,從紅橘色到紫紅色,一共高達12色,能單擦或混搭疊擦使用,完美契合每個人的膚色、造型、個性,要讓女性盡情玩色,享受令人驚艷的魅力雙唇。

 

全色號

 fe627f1b-ccd5-4798-a6ea-6733c0b82567  

蘿拉豐潤漾唇膏

Lip Parfait Creamy Colourbalm 

3.5g / NT$960

(由左至右)

1.Amaretto Swirl 

2.Cinn-ful 

3.Raspberry Ripple 

4.Pink Grapefruit

5. Creamsicle 

6.Sweet Guava 

7.Juicy Papaya

8.Cherry-on-top 

9.Red Velvet

10.Iced Pomegranate 

11.Tutti Frutti 

 

12.Cherries Jubilee

每支唇膏上面都有親筆簽名!全新蘿拉豐潤漾唇膏12色立即看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