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

2015

未命名檔案夾 31  

今天要介紹的是蘭芝LANEIGE和韓國設計師品牌playnomore的聯名彩妝

包裝都是可愛的大眼睛呀!!!整個可愛爆表,雖然已是老妹一枚但少女心不滅阿!!一定要收集一下(握拳)

身為一個唇膏控,馬上請韓國代購訂了一隻唇釉!之前沒有接觸過蘭芝的彩妝,收到覺得出乎意外的滿意!!!

於是上周末和朋友逛街靠櫃了!!嗯哼果然一發不可收拾,三個人都帶了舒芙蕾粉餅和唇釉換得了兩個彩妝包(心)

unnamed  

(圖:蘭芝LANEIGE)

 

先大集合來張合照,光用看的就心情大好阿!!!!

包裝非常可愛也很有質感喔

 

P1010552拷貝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SPF50+ PA+++(PLAYNOMORE限定版)

這款有兩個色號#13(光透)(明亮色)

我一般粉底液都是選最白的色號,這款也是拿#13比較白皙的色號,

朋友膚色比我深都是拿#21明亮色,蠻自然的顏色,不會有黃感。

一組都是1個粉盒裡頭有一個蕊,另外在附一個補充的蕊心,其實還蠻划算的

P1010559  

打開的盒子裡頭,鏡子上還有一雙小眼睛,很有巧思

(*這裡要注意一下:但我的貼紙有點沒貼好翹起來...回家後才發現,大家如果靠櫃購買的話記得先檢查一下有沒有瑕疵喔!!)

P1010561  

 素顏的肌膚狀況主要是毛孔、臉頰微泛紅、眼周暗沉的狀況比較嚴重,其他沒有痘疤等等,

所以挑選底妝是,比較偏好粉底的保濕和薄透感。

P1010579  

 以"按壓、輕點、輕拍"的手法上粉底,擦上去有點微濕潤的質地,不會乾乾的,

另外會有些冰涼感,還蠻特別舒服的! 

非常好推勻,不會卡粉這點蠻誇獎的!

P1010597  

上半邊妝的差異,毛孔和膚色不均的部分都被蓋過去了,

顏色蠻喜歡的,不偏紅也不泛黃也不死白

P10106125拷貝

光澤度也有,但還是,首推YSL逆齡那罐超超超美(冬天的愛將~~)

11027967_10204893154793777_2067875707582410969_n-001  

直接跳到整個完妝(眉毛、眼妝、腮紅、修容),沒有另外上遮瑕!

妝感其實自己蠻喜歡的,很薄透不厚重,在臉上也有保濕的感覺,

但如果要外出對抗夏日的太陽,這樣的保濕質地難免還是會有點擔心他流光光啦~~

目前有外出4小時擦過,脫妝的狀況是還好~但櫃姐也是一樣建議要用蜜粉定妝喔!

P1010700  

接下來是蘭芝4D超膜力光療唇釉(PLAYNOMORE限定版)

product_16212556_o_1

圖:蘭芝

 這次我帶了3號和4號 先看一下手上試色

P1010860  

P1010871  

一開始台灣還沒販售,我就手刀請韓國代買訂了#3 coral peach清甜杏桃

因為自己必較沒有這樣粉橘色系的唇彩,所以這次選色時立馬就決定是3號了!!

這隻唇釉的刷頭蠻好上手的

是比較水感的質地有種牛奶的絲滑感蠻光亮的

 

P1010838-001  

P1010846

粉嫩橘的顏色中帶有點微粉,如果平常擦淺橘色唇彩有些不適合的話,可以試試看這隻的顏色

這隻的顏色不會泛白,所以氣色也不會不好,顏色雖然淺但因為質地的關係,唇紋也被遮蓋修飾得蠻好~

喜歡光亮感水嫩質地唇彩可以試看看,應該都會蠻喜歡的喔~

P1010753-001  

P1010754  

 

另外這是靠櫃試了三四個顏色後選的#4custard coral紅粉珊瑚

擦在我嘴上完全不像珊瑚色耶,就是蠻偏桃色的!

P1010851  

P1010854  

 

P1010783-002  

P1010784-001  

另外朋友購入了 1號 是很漂亮自然的裸色噢

還有 7號 擦起來也很好看氣色很好

大家靠櫃時可以試試 唇釉還是直接試擦會比較準確喔

 

另外化妝包的質感挺不錯的

容量也超級大!!

當手拿包也是不錯~~總之就是可愛♥

P1010890  

P1010892   

IMG_3343 

 

------------------------------------------------------------------------------------------------------------------------------

instaram: yunyun211
這裡比較多日常分享,還有很多很多的美食(談吃無誤)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unyun211
這裡會比較多美妝分享搶先看、流行資訊等等...
有問題的話這裡發問也比較方便大家:)
yunyun
1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597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