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15

早安!今天天氣這麼好是怎樣?!

如果可以送一天給箱根那有多好,

這樣就可以感受到雨天跟晴天的箱根了!

這次房間在5樓的前段,景色較美麗,

每天都走的這條路我不會忘記滴!

 

 

跟紙鶴說再見吧!住這裡是不錯啦!

如果不要管一些小氣細節的話……

 

 

離開前我一定要留下這家店的照片,

因為每天經過都被門口的青菜給療癒,

每天的飲食中一定要吃50%青菜喔!

 

 

然後還有很多奇怪的花跟耶誕紅,

因為耶誕節快到了!而且粉紅好可愛,

覺得比大紅色可愛耶!

 

 

從這個角度再跟APA說掰掰吧!

我們要去AEON mall血拼囉!喔耶!

 

 

因為AEON mall位在公園都市プラザ

所以門口周圍其實都是漂亮的公園。

 

 

某人說他不喜歡逛超市但還是得來,

結果剛好看到辦年貨的服務區,

太好了!因為日本快要開始過年了,

所以某人去辦年貨,我可以自己逛喔耶!

但日本年貨真的很棒台灣的都很無聊,

食物的禮盒大概就那些,不然就乖乖桶,

都沒有真的很實用或很漂亮的組合!

 

 

這邊除了有水果還有很多冷菜熱菜類,

另外當然還有過年一定要吃的鍋類,

螃蟹鍋、牛肉鍋、雞肉鍋等等種類很多,

只要拿右下角的訂貨卡去服務台登記就好,

然後就會宅配到朋友家或自家很方便,

感覺去看7-11的年菜本子也可以,

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ㄋㄟ………

 

 

然後我好想收到這個、各種食用油禮盒,

還有像這種火腿禮盒我也好想要,

想起以前第一次參加尾牙抽獎的時候,

我抽到同榮鮪魚罐頭禮盒,當下感動到,

旁邊的人都在為我抽到小獎感到殘念時,

我卻開心的不得了,因為可以吃好幾餐呀!

比抽到什麼微波爐還要開心呀真的!

 

 

然後主婦們包括我也會喜歡這種禮盒,

就是各種清潔劑跟洗碗精的禮盒,

包裝漂漂亮漂,包裝也都很可愛,

送這樣的禮物真的很實用不採地雷,

(除非該主婦很不愛打掃就會罵你)

看到這些我就想到花輪家的那些禮盒,

小丸子被分到榴槤禮盒帶回家時,

還被家人說她幹麻拿臭掉的東西回來?!

 

 

好囉!我要開始逛我最愛的部分囉!

其實台灣現在能買到的日本藥妝太多了,

很多家日本藥妝店來台後幾乎都同步了,

所以這一區我只是隨便的晃一晃而已。

 

但是洗髮精區的陳列宣傳真的很漂亮,

這是P&G的新髮品HAIR RECIPE系列,

旁邊都會掛一個試聞瓶,還會賣試用包,

其實沒試用過其實買下去很冒險,

這樣的宣傳方式真的很棒!

 

 

幾乎每一款產品都有試聞跟試用包喔!

 

 

試用包都很便宜,我就買了這些,

但其實我比較不會用開架的髮品啦!

只是買回家用用看聞聞香味囉!

就跟很多零食一樣我只想吃一片就好。

 

 

然後日本的衛生棉區當然一定要逛呀!

就連護墊都好漂亮,但我不能用微香,

後來發現我常用的品牌超便宜呀,

台灣根本就是直接用日幣當台幣賣,

後來發現很多日本商品都是這樣,

我才開始認真找我需要的消耗品!

 

 

就是它─Bifesta的卸妝水棉,超好用!

台灣藥妝店是快要三百塊之類的,

這邊差不多台幣一百出吧!

我很客氣的只拿了一點點有些後悔!

 

 

這是第一小階段的小小戰利品,

我買東西其實不太會失心瘋啦!

想說萬一還想要…再請某人幫我帶!

 

 

這款卸妝油的限定瓶真的好可愛,

可是我沒用卸妝油所以不會買!

 

 

超市的中間有冰淇淋櫃可以順便逛逛,

實在漂亮!我不是甜食控但我想吃!

因為我是漂亮包裝控!會被外表吸引!

 

 

為何日本的限定啤酒都好漂亮喔!

說真的它們不一定好喝!

很多限定品也都有進台灣超商,

但是包裝就是讓人看了想買呀!

你看它們多透心涼,想大口喝!

 

 

雜誌區再次巧遇VOCE的水原希子,

這個月應該會看到這一期中文版囉!

 

 

後來我在這邊的停留時間最久,

這邊就是讓我很愛洗衣服的清潔區!

有好多漂亮的柔軟精跟冷洗精等等,

這些就是綾瀨遙代言的最新商品,

柔軟劑以上!香水未滿!

請先看看可愛的TVC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cezK0PKMQ

 

 

HAPPINESS5種香味,綠色是新款!

我買了黑櫻桃玫瑰的補充包,

才一百多台幣真的很便宜,想要多買,

可是這個很重,又怕行李箱超重,

後來台灣PChome 24小時購物最近開賣,

可是真的好貴喔!瓶裝要NT330

 

 

後來某人傳LINE問我在哪裡?

我的逛超市快樂時光就要結束了嗎?

哈哈!然後匆匆再拿了明太子美乃滋,

還有一瓶蜂蜜香味的洗碗精就OK囉!

這些產品才台幣NT1300嚇我一跳,

很後悔沒有再多買一點我說真的!

這些在台灣買應該要三千多吧我猜!

 

 

午餐時間到囉!到美食街吃拉麵吧!

選了這家橫濱家系拉麵!正想吃拉麵!

 

 

這家麵店可以“量身訂煮”喔!

麵的軟硬!湯的濃淡跟油量等等!

但日本拉麵的湯都不夠燙我覺得,

不然我的油量一定會選最多!

 

 

他們的調味料很棒喔!

因為有可以現磨的白芝麻!

我好想要那個瓶子喔!超好用滴!

 

 

另外生薑絲跟小黃瓜醬菜也可以一直吃!

然後還有蒜泥跟豆瓣醬等調味料!

最喜歡這種很大方的調味料啦!

想起以前高中跟同學一起吃牛肉麵,

都一定會將桌上的酸菜吃光光……

是有多窮呀哈哈哈,學生嘛!

 

 

我點了最簡單的塩豚骨拉麵,

因為基本上一般塩味湯都不夠濃,

但全豚骨的湯可能又會太濃太鹹,

所以這兩種湯頭加在一起應該很棒! 

 

好吃耶!不誇張的剛剛好口感我愛!

有豚骨的濃郁跟塩味的香氣,

然後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一層油,

但是剛剛好、讓湯頭更香更美味,

然後還灑上蝦夷蔥跟洋蔥碎末,

最棒的是居然還有油蔥酥喔!

難怪湯頭好香,我最愛油蔥酥了!

筍乾跟叉燒跟蛋都好吃,基本款,

吃拉麵我覺得只有湯頭最重要,

湯頭如果很棒!麵跟料怎樣我都OK

 

 

然後煎餃很小!很基本!就當小菜配!

 

 

某人很愛吃沾麵勝過湯麵的感覺哈哈!

不知道耶!有湯麵我就一定要喝湯,

就算偶爾想吃吃看沾麵還是點湯麵,

可是這麵條好像讚岐烏龍麵的感覺,

很有嚼勁!沾醬也好吃!

可是我還是喜歡我的熱拉麵!

 

 

上次在阪急三田製麵所吃拉麵,

他們有沾麵也有一般拉麵,

但是拉麵的湯頭只是稀一點的沾麵湯,

端上桌時還跟我說太鹹可以再加清湯,

我就說麻煩你現在就先幫我加清湯吧!

(真的是很吃不慣!湯麵要像湯麵!)

 

 

吃飽飽後!我們要去成田機場囉!

因為要去拍飛機,也不想太趕的感覺,

該買的東西也買了,所以早點到機場去玩。

離開可愛的千葉縣八千代緑が丘

 

 

直接坐出到東葉勝田台轉京成本線,

千葉到東京雖然遠了一點點,

但到機場可是非常近又方便喔!

 

 

出境路線對我來說其實有點複雜,

想要自己記一下其實都記不住,

我記得以前自助報到機可用可不用,

其實速度真的也沒有比較快呀!

後來現在都規定要先用自助報到機,

列印出登機證後才可以去排隊送行李!

 

 

成田機場真漂亮,報到完成要去拍飛機囉!

 

 

頂樓這邊超美的耶!天氣也好好!

可以很近的看到停靠的飛機,

還有飛機起飛之類的景色,

很多人也會在這邊休息跟拍照!

 

 

距離我登機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以四點就慢慢太陽下山的日本來說!

三點到四點間可以拍到晴空萬里,

以可以拍到黃昏的景色喔!

 

 

其實看飛機起飛挺過癮的,

機上有些人要回家…有些人是出國,

可是越接近黃昏的時候就開始覺得……

等等我的飛機也要載著我回家囉!

然後心情就會開始有一點落寞……

 

 

好美吧!太陽已經要下山囉!

某人準備要帶我去登機了…………

在出關的時候我還偷哭哈哈哈哈!

接著就專心的逛免稅店轉移心情!

 

 

然後我喜歡坐翅膀邊,但這也太翅膀邊了吧!

某人本來要我換位置是我說不用換!

但這位置也太遜了啦!啥都看不到了!

反正天色都已經黑嬤嬤了!

 

 

吃太多美食的我變得有點不想吃飛機餐!

後來聞到香味就想說還是吃一下,

結果好在有吃!因為有蕎麥麵喔!

但是好吃的也只有這個蕎麥麵啦!

然後我將所有餐點都吃光光後……

就開始昏睡!昏睡!睡睡睡………

一覺醒來就差不多快到桃園機場囉!

 

 

這一星期的行程感覺好像一個月喔!

很謝謝某人這一星期帶我吃吃喝喝,

他其實完全都知道我的喜好,

帶我去的地方也都是我的菜啊!

像老人愛的巢鴨跟老街道成田山,

還住了可愛的懷舊風箱根溫泉旅館,

除了愛老東西就是大吃特吃這樣,

這星期有了很多從沒有過的經歷,

非常感謝!所以好好的記錄下來囉!

回到家後就要開始努力工作啦!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 blog & Fan Page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2/posts

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5 人追蹤

文章:205

人氣:35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