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16

其實“油保養”是最不需要多做解釋的一種成分,就如同大家對水的了解一樣,所以水對肌膚、對人體的好處也不需要多做解釋,水跟油就是人體最需要的兩種元素,要去解釋它有多重要其實是多餘的!只是大家對油的接受度遠不及水!甚至對油的誤解多到無法想像,導致台灣人的膚質永遠油水不平衡,沒有油就留不住水,肌膚油水不平衡時,對外就無法自行保護自己,對內更無法完整發揮保養成分的功效,然後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A.jpg

終於等到SK-II推出油保養品,PITERA的擁護者們終於也能加入使用油保養的行列,而且這款青春修護精萃油採油水分離的設計,因此更能被消費者所接受,因為市面上的美容油分很多種,有較濃的單方油,添加植物精油的複方油,有油水分離的油,還有奈米化的輕萃油,或是添加了少許植物油的精華液,其實夠純夠油夠潤,才能更接近所謂“油”的療效!

IMG_0686.JPG

我收到的SK-II體驗禮盒中除了新品─青春修護精萃油,還搭配了青春露,是的!無論如何,油搭配水的保養方式是我最愛的,當然你也可以添加美容油在精華液、乳液或乳霜中,但基本上我喜歡直接用,因為我想讓好油用最直接的方式進到肌膚底層,更喜歡好油潤澤肌膚角質層的感覺!

IMG_0687.JPG

IMG_0687-1.JPG

另外還有一張專屬的卡片,可以到SK-II的指定網站分享使用後的任何意見。

IMG_0688.JPG

青春露是無人不曉的保養品,著迷於PITERA的粉絲們只要一愛上它就停不了,曾經遇過很多朋友偶爾停用青春露改用他牌,但很快的就又換回來,因為PITERA就是能帶給肌膚很特別的感受。而且PITREA成分還能有效舒緩紫外線、汙染等外在有害因子對肌膚造成的發炎反應喔!

IMG_0690.JPG

我一收到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連新聞稿都沒看就立刻滴了幾滴試在手背上,雖然是混合了油水的質地,但仍保有植物油該有的潤感,這種潤感可以讓肌膚在按摩的時候很舒服,這潤感少不得!然後還聞到了薰衣草的香味喔!

IMG_0691.JPG

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中的油跟水,有著完美的比例,以獨家61.8 : 38.2精準的黃金比例調和『6大天然植萃油』的修護精萃複方,與『4倍濃縮PITERA』,雙質地並非只是要讓使用感變輕爽,而是要讓肌膚一次擁有保濕與光澤感。

IMG_0692.JPG

黃色的部分為61.8的『6大天然植萃油』,有來自地中海的橄欖油、南非的酪梨油、拉丁美洲的荷荷葩油,日本米植醇及米糠油萃取,以及角鲨烷油,而油脂中的必需脂肪酸Omega 36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Omega 9就可以),所以想要擁有Omega 369的滋潤還是得靠保養補充!肌膚想要又Q、又彈、又光滑、又年輕絕對少不了它們!白色的部分就是『4倍濃縮PITERA』。

IMG_0693.JPG

使用前搖一搖,讓倒出來的修護精萃油可以混合油跟水。

IMG_0695.JPG

SK-II建議的使用方式為:青春露、修護精萃油及精華液、乳霜!

IMG_0695-1.JPG

我的使用方式為:青春修護精萃油、青春露及精華液、乳霜!因為我洗完臉後,喜歡先用美容油先為肌膚做充分的潤澤,也就是前導,按摩吸收後再使用青春露充分的按壓肌膚,讓“油負責帶著水”進到肌膚底層的概念,對美容油初學者來說,這樣的用法也會比較清爽。當然!美容油可以搭配任何你喜歡的保養方式,當你覺得肌膚吸收保養品的能力降低時,或是白天要搭配底妝時,就可以用我的方式來進行油保養。

IMG_0698.JPG

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的喇叭瓶口設計讓油水不易四溢,倒幾滴是幾滴,很方便使用。

IMG_0702.JPG

我每一次都用5滴左右,因為要按摩,所以用量不可以太少,然後倒出來的精萃油及水一樣是分離的喔!因為油水密度不同不可能混合,所以就算倒出來也是分離的狀態!

IMG_0705.JPG

揉開的時候仍然油水分離,這樣的質地才是純植物油成分喔!

IMG_0706.JPG

使用時先在手掌中揉開,接著嗅吸一下,因為它的香味真的好能舒緩心情,原來是因為成分中添加了源自法國及荷蘭的胡蘿蔔芯油與薰衣草精油。接著我會先“按壓”精萃油於全臉肌膚,然後再按摩!

IMG_0713.JPG

IMG_0715.JPG

IMG_0717.JPG

我會先用指腹以繞圈圈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摩,輕輕的就好不需帶到臉部肌肉,就像是要將精萃油給揉進角質層中的感覺,針對特別乾的部位可以多揉幾下。還有像魚尾紋的地方及法令紋等等都可以多揉幾下。

IMG_0721.JPG

IMG_0724.JPG

接著整個手掌覆蓋住臉部肌膚慢慢往太陽穴的方向拉,拉提一下全臉的肌膚。

IMG_0727.JPG

IMG_0728.JPG

當然下巴及脖子的部位也千萬別忘記。手上也一定會留有一點點精萃油,這時就可以抹一下頭髮或髮尾之類,還有指緣等部位,得充分的利用才行。

IMG_0729.JPG

接著再用足量的青春露慢慢的按壓全臉,像是要將油給壓到底層的感覺,按壓後的肌膚能感覺到清爽,更能感覺到使用過美容油的Q嫩,接著再使用精華液及乳霜,就連夏天的晚上這樣用也OK喔!一點都不會有負擔感!

IMG_0729-1.JPG

IMG_0729-2.JPG

【代言人綾瀨遙喜歡這樣用】

今年滿30歲的綾瀨遙,因工作常需往返各地成為空中飛人,肌膚難免出現乾燥、敏感、脫皮等問題,她就一直很想要一瓶可以隨時急救的保養單品。綾瀨遙說:「『青春修護精萃油』完全實現了我的夢想,它的雙層黃金比例配方,讓精華油也能清爽好吸收,我喜歡使用紙面膜吸滿青春修護精萃油,濕敷20分鐘後再按摩讓精華油完全吸收,就能擁有宛如泡了溫泉般的潤澤彈性,不僅快速舒緩肌膚的乾燥緊繃,更賦予肌膚健康光芒,是我現在不離身的機上急救法寶。」

 

我建議也可以全臉先使用精萃油後,再敷上浸滿青春露的化妝棉做濕敷也很不錯喔!

IMG_0729-3.jpg

IMG_0729-4.jpg

IMG_0729-5.jpg

【代言人湯唯喜歡這樣用】

湯唯嫁給韓國導演丈夫後,即使工作繁忙也會抽空返韓相聚。隨著冬日來臨,生於浙江濕暖氣候的湯唯,為了能適應韓國乾冷寒冬,在肌膚保養上比平時更加謹慎呵護,湯唯說:「韓國冬天特別乾冷,肌膚不適應很容易出現缺水敏感問題,很開心今年冬季有『青春修護精萃油』陪我度過,每天使用它為肌膚按摩,超有感的保濕感受能讓我凍寒的肌膚瞬間活了起來。」除了臉部使用外,湯唯對於身體肌膚也不馬虎,泡澡時也會加入『青春修護精萃油』滋養每寸肌膚,淡淡的薰衣草香氣,還能洗滌一天的疲憊。

IMG_0729-6.jpg

【美妝專家小凱老師喜歡這樣用】

小凱老師說:「『青春修護精萃油』是百搭保養單品,早晨先以青春露拍醒肌膚,使用精華液、活膚霜或再生霜時加入12滴精萃油調和,由下往上按摩加強拉提緊緻,可讓一整天的肌膚充滿光采;想達到更好的淨白功效則可在美白精華中加入1滴精萃油,加乘美白產品的保濕力;使用底妝產品時,可在CC霜中加入12滴精萃油使粉底更服貼,補妝同時補水,完美提升底妝質感。」

IMG_0729-7.jpg

【國際超模吳宜樺喜歡這樣用】

面對工作挑戰總是完美苛求的吳宜樺,對於肌膚保養有獨到的見解。吳宜樺說:「時裝周時需長期待在歐洲工作,乾燥的大陸氣候對於來自台灣的我是一大考驗,肌膚時常碰到乾燥、敏感等問題,有時連頭髮與身體肌膚也因不適應而出現分岔、乾癢狀況。上台或是試鏡前,我會在青春露之後使用精萃油幫肌膚按摩,讓肌膚彈潤保水散發柔嫩光澤。此外,我也會將『青春修護精萃油』加入身體乳一起使用,讓我每寸肌膚都閃耀健康光澤;在後台,我會加入護髮油一起呵護秀髮,讓自己更亮眼。」

IMG_0729-8.jpg

你們看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是不是很萬用呀!12月還在信義路四段『Woolloomooloo Xhibit』舉辦了新品發表會,這是上市發表會入口主視覺區。

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上市發表會_入口主視覺區.jpg

另外還設置了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舒緩療癒SPA區,讓現場的媒體記者們可以體驗一下這款精萃油的質地及香味。

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上市發表會_舒緩療癒SPA體驗.jpg

這次的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也拍攝了好多不同的形象圖,表達任何環境及場合都需要這款好油的概念!不論是在下雪的國度或換季時節,還有忙於工作中的你及準備出席重要派對的你,都需要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來呵護肌膚。

T.jpg

U.jpg

V.jpg

W.jpg

另外這是SK-II20161月推出的「青春露新年鳳凰限量版」,喜迎全亞洲引頸期盼的農曆新年。鳳凰圖騰為尊貴的象徵,代表著對於永恆美麗的追求,就如同SK-II 36年來秉持著成就女性極緻美肌的不變信念,期望為每位女性改寫肌膚命運。本次「青春露新年鳳凰限量版」以改變之翼為靈感,將美麗的鳳凰羽翼以傳統雕花剪畫藝術呈現,於青春露經典瓶身上展翅翱翔,如鳳凰浴火重生般突破DNA定律,再造美肌奇蹟。

X.jpg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