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

2015

2015-08-13_180618  

以「先乳後水」聞名18年的ALBION,耗費6年研發時間,第四代EXAGE活潤水彈力系列全新誕生!以淡薰衣草色為基調,搭配銀色環繞瓶身,擁有溫和與堅強的顏色,雅緻簡約的設計,表現出擁有水潤透明感的美麗。

 

 

 

11851260_10204817081811204_934594640_n  

全新第四代的EXAGE活潤水彈力系列主要是透過3大創新成分來達到全新升級,包括黃金甘菊精華能夠強力活化肌膚,櫻桃酵母發酵液能夠提升肌膚修護力,以及貽貝糖原能夠補給肌膚滋養能量等 ...,以期維護出猶如新生嬰兒般Q彈水潤的鮮活肌膚。

 

全新第四代EXAGE活潤水彈力系列產品如下:

 

2015-08-13_180821  

 

活潤透顏卸妝油
EXAGE SMOOTH CLEANSING OIL
容量 : 200ml
價格 : 1,200元

 

輕盈的油性質地能滑順延展,迅速包覆髒汙與彩妝品完美卸除臉部肌膚,水潤使用感讓肌膚無負擔。添加多種美容油脂成份,柔軟角質同時改善粗糙肌膚,給予肌膚水潤柔軟的觸感。

 

2015-08-13_183514  

 

活潤輕柔卸妝霜
EXAGE SOFTENING CLEANSING CREAM
容量 : 170ml
價格 : 1,200元

質地柔軟的卸妝霜,水性基底在肌膚上溫和溶解來卸除彩妝品與髒污,同時強化肌膚機能,為肌膚帶來柔潤澄淨的膚質。

 

2015-08-13_180654  

活潤水彈力洗顏乳
EXAGE CLEAR MOIST WASH
容量 : 120g
價格 : 980元

富有溫和的胺基酸成份與出色的洗淨成分,透過綿密大量的柔和泡泡,洗淨同時帶來完美水潤的肌膚。並且強化肌膚機能,為肌膚帶來柔潤健康的膚質。

 

 

2015-08-13_180743  

 

活潤水彈力滲透乳

I (清爽型/油性肌適用)

II  (清爽型/中性肌適用)

III  (滋潤型/乾性肌適用) 
EXAGE ACTIVATION MOISTURE MILK 
容量 : 200g
價格 : 1,980元

最重要的滲透乳的升級重點滲透乳包括針對不同肌膚類型的角質層,提供三種劑型來因應不同的肌膚需求,在洗完臉之後的乳液不只是調理油水平衡,針對各種角質層狀態與肌膚表面做最適合的保養護理,以期望達到接近理想角質層的關鍵,用以「實現理想的角質層」。

 

 

2015-08-13_180726  

活潤水彈力活化液

I (清爽型/油~中性肌適用)

II (滋潤型/中~乾性肌膚適用)
EXAGE MOIST FULL LOTION 
容量 : 200ml
價格 : 1,980元

透過活潤水彈力活化液I能夠完整包覆肌膚水潤無縫隙,打造滿溢水潤透亮的潤澤肌,活潤水彈力活化液II則能夠強化角質層水潤持久力,培育無限豐厚的滋潤感

 

 

2015-08-13_180755  

活潤肌源水精華
EXAGE VITALGENERATE
容量 : 40ml
價格 : 1,980元

嚴選9種美肌活化成份的高滲透力,透過相乘效果讓肌膚發揮高活化能力,提升水潤與活力的肌膚。保濕效果出色的保護膜能持續給予肌膚表面與角質間隙持久的水潤力。水潤輕透的基底,實際感受像是擁有保護膜般的為肌膚鎖住水潤飽滿,讓肌膚立即擁有活力光芒的完美肌

 

2015-08-13_180809  

活潤修賦精華霜
EXAGE DEEP DEW CREAM
容量 : 30g
價格 : 2,380元

以高防護機能的方式修復肌膚乾燥,以實現輕盈水潤肌,透過質地輕盈的霜狀觸感,滲透力佳且少負擔,使用上已擦拭保養或敷於全臉(局部乾燥),針對肌膚狀態來改變保養方式。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