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16

PC060222_副本.jpg  

對於我們這種需要到處趴趴走的旅遊部落客來說,隨時提著一卡旅行箱浪跡天涯已經是家常便飯,不過像RIMOWA的行李箱單價還是頗高,很難入手,每次權衡之後,都覺得錢還不如省下當旅費買機票,不過如果到遠一點的國家,堅固耐用的行李箱還是必要的,這次帆帆貓來到民權西路上的飛租不可,他們家就有各種SIZE的行李箱提供平價出租。

其實不只行李箱,連嬰兒車、防水相機(最新一代TG4)統統都是用非常平實的價格出租,尤其嬰兒車跟防水相機因為折舊率高,如果買新的怕用不了幾次很傷本的話,可以考慮來飛租不可租用。

PC060195.jpgPC060199.jpg

 

旅行用品(嬰兒推車、防水相機、自拍神器、萬用轉接頭、行李吊秤)的取貨及租用價格如下,一天最多幾百元,算一算還是滿便宜的。

PC060197  

 

電子秤有租用跟販售兩種,不過如果常在出國的朋友建議可以買一個,畢竟價格不高,如果不小心超重的運費反而比較驚人呢!

PC060226.jpg      

 

租借RIMOWA的行李箱是按照不同的尺寸有不同的收費,依照大中小來計算,帆帆貓要借的是銀色中等大小的行李箱,在借出之前,工作人員會把行李箱打開讓你檢查

PC060177.jpg

 

看看外殼是否有嚴重刮傷,內裡是否有破洞,拉鍊能不能正常拉上,要全部都檢查仔細才會交接

PC060169.jpg PC060173.jpg

 

另外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原始設定的密碼,你可以決定要延續使用,還是要換一組密碼

PC060176.jpg

 

這裡有一張租金試算表,帆帆貓租的中型尺寸的RIMOWA行李箱一天租金是150元,5天就是600元,其他天數參照表格以此類推..真的很便宜,省下來的錢都可以多買好多張機票去不同的地方。重點是還提供宅配到府收送,單趟運費是150元,真的是輕鬆借,輕鬆還啊!

如果想要現場挑選的話,建議先做電話預約,出國前一天再到店挑喜歡的款式、大小、顏色的RIMOWA行李箱,不用押金不用影印身分證,只要攜帶身分證件現場核對並填寫資料即可。

PC060179

 

有些人會問說那萬一行李箱在託運時被壓壞怎麼辦?之前也有新聞報過,工作人員說,只要在領行李箱時,有發現損壞,第一時間去搭乘的航空櫃台請他們開一張證明,那損失的部分就是由飛租不可負責,但如果是行李寄丟或延遲,就必須是由搭乘的航空負責或是加購旅遊不便險,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PC060181  

 

現場看了一下DM,除了RIMOWA的行李箱外,還有WIFI分享器租借(不過這次帆帆貓沒有租用,下次再看看好不好用囉!)

PC060184   

PC060220.jpg

 

這是飛租不可的名片,上面有電話、地址、粉絲團及服務項目,據說台中分店也快要開幕囉!到時台中的朋友要租借RIMOWA行李箱也很方便了呢!

 PC060191.jpg飛租不可 粉絲團連結

電話:02-2553-2900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08號1樓(捷運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左轉50公尺)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84

人氣:30689835